最近發生了不少事情, 這一整個禮拜我都有點懶得發文, 除了身邊有些

事情要處理之外, 再來就是用的產品也大同小異, 暫時沒有新品可以研究

(排隊要排很久)

不過該敗家的還是敗了, 尤其..不知道是受到誰的影響, 竟然鬼遮眼去買了

Hello Kitty 的家樂氏甜甜圈!!! 天呀!!!!!!!!!!

kellogg hello kitty loops.jpg 

把圖片放小一點不然大家都以為我轉性愛上Hello Kitty 了 XDDD

其實這一盒不會很貴, 也才台幣八十而已, 一大盒也有350g, 以我之前

吃老虎甜玉米片的速度大概也要一個禮拜. 而且他還沒有加糖的耶!! 

草莓口味的小甜圈我也沒有吃過(巧克力的好吃) 所以還真的蠻想試試看

的.. 重點其實一點都不是封面的那隻貓!!(堅持)

不過同樣這個產品去年也有出過, 但是都很短暫出來幾個月而已. 裡面會

有玩具唷! 去年的看別人寫的是貼紙三張, 這是不知道是什麼東東. 

 

然後去超市還看到很神奇的~ 買柳丁就送你小樂高玩具!!! 啊~~~這個

才是我愛的呀~~~ (擺明了先放Kitty是因為要吸引大家進來看XDD)

lego orange 01.jpg

lego orange 02.jpg

這包柳丁都很大, 而且都很甜!! 在德國這實在是超難得的!!每個水果

都嘛沒有台灣的甜~ 老公去到台灣還跟我說"你們台灣的水果每個都

有加糖嘛?!" 挖哈哈哈~ (白鳥麗子笑法) 這是我們的品種好啊!!!

不過重點是在這包柳丁的玩具. 七個裡面有一個是廚師, 我要廚師我要

廚師我要廚師!!!! 下次我要再買一包是有廚師的. 這包拿到的竟然是個

梨子...Orz 

 

看完童心滿滿的購物之後, 來說說最近的保養好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這

兩個禮拜都在用Orbis 的和漢淨肌, 真的好用而且皮膚也穩定不少. 痘痘

冒出來的速度變慢很多. 保水度也有明顯增加, 連色號都變白半號(因為

之前用Cezanne 會覺得太白,買三號會覺得用四號更合適, 但是這個禮拜

用Cezanne就覺得差別不大, 所以真的有差.....) 這個凝膠和化妝水都讓我

超想回購的呀!! 而且可以買補充包就好耶!! 好貼心好環保唷~~

不過我想跟同時使用pair acne也有關係吧, 我用的量都很少但是他都能夠

有效地把痘痘給壓回去. 真的很讚.

 美白方面就有想到就給他用Sofina的瀅白精華, 沒想到就懶得用直接睡覺

去XD 主要是想把前一陣子的痘疤給加速消去~但是這種東西畢竟是急不得

的........ 

 

生活上嘛... 身體健康, 工作, 還有找公寓也都有些問題. 不是都很順但是也

不能說就是不順. 這次面對這三樣東西, 都還算能夠用平常心去看待, 不強求

也不會說完全置之不理或者放棄. 會是我的就會是我的囉!! 如果到頭來什麼

都沒有, 也不過是再開始另外一波的尋找, 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好的時機總

是會來的吧?! 

 

有一個例子就是.... 我一面喝豆漿的同時竟然也不小心讓鍵盤給喝到豆漿啦!!!

 <-- 這些表情當下全部出現了.....

然後馬上出現鍵盤短路的問題...偶的筆電呀!!! 隨便打個英文字就會出現

止盡的w..... 開機也是完全不聽使喚出現鬼按鍵的的聲音Orz 唉...

但是也不是這麼不順呀, 因為電腦還是可以用, 心愛的部落格還是好好地呈現

在我面前. 然後剛好那天經過超市的時候看到有星際大戰的鍵盤..... 原本完全

沒有念頭要買鍵盤的, 結果你說是不是很巧!?! 我家附近沒有電腦用品店, 就是

只有對面那間超市有賣鍵盤呀!!!!!!!  而且這個鍵盤只要五歐元XDDD 

反正可以用就好. 也因此現在我可以繼續快樂地打字, 還因此離螢幕比較遠,

對眼睛比較好. .... 你們說, 這是不幸還是幸呢?!?!?!?! 


最後來喝杯玄米茶, 鎮靜一下自己的心情好了. 

我家的藝妓娃娃玄米茶罐XDD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tea.JPG

是這次去北海道買的, 有加抹茶的玄米茶. 家裡的喝完了就乾脆

買一盒回來. 罐子也很好看, 以後可以重複裝其他茶葉. 

tea (1).JPG

容量其實不是很多不過他都是日本製造的唷!! 而且是靜岡來的呢~ 

tea (2).JPG

上面有註明他是有加抹茶的玄米茶, 應該也有其他的種類但是我沒有

特別注意. 娃娃也不是只有這個顏色的唷! 有很傳統的紅色和服呢~ 

tea (3).JPG

打開之後有個塑膠蓋子可以密封, 很良好的設計. 

放在茶壺裡面是這個樣子 ~~~ 我對玄米茶不是很有研究所以也不知道

茶葉還有米長這個樣子是好是壞XD 反正喝起來舒服好喝又不會太濃,

不會太澀, 這樣就好. 

tea (4).JPG

 

以上. 平凡的生活報告結束.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