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次去日本買了這麼多塊粉餅就他我最捨不得用Orz 因為其他的

都可以在台灣買到呀~~ 可是後來還是耐不住好奇心把他給打開了XDD

結果我覺得他有可能擊敗Primavista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呀!!!! 

IMGP6833.JPG

IMGP6834.JPG

產品資訊之前有寫過囉! 請看這裡:  http://fangweilin.pixnet.net/blog/post/26569004

IMGP6860.JPG

顏色是OC-20, 上面那五盒裡面唯一一個有點粉紅海綿的那一個.

他跟Primavista 的OC-05 相差的最小, 而且是個整年都可以用的粉餅唷!

-----------------------------------------------------------------

因為他可以濕擦也可以乾擦, 所以會就著這兩個的不同來寫心得. 

先看乾擦好了. 下面是已經上了一層粉的樣子~ 沒有再上遮暇, 妝前則是

使用了1. 雪肌精防曬, 2. Primavista 控油妝前 (T字 以及眼睛下面的

區塊)

我的左臉頰應該看得出來有一顆痘痘吧?! 他就是我說的那顆頑固的生理痘痘!!!

不過其他的看不太出來厚?! Pair Acne有效啦!!!! XDDD 

(不是應該要說這個粉餅的遮暇功力強嗎?! )

IG powder 02.jpg

控油效果其實不太感受得到*, 他主打也是保濕而不是控油. 不過他有說是全年

都可以用的.. (*跟PV粉餅+妝前來比)

兩個小時之後的出油狀況:  鼻頭有一點點閃亮可是不是大出油.

眼鏡的鼻墊也沒有掉很多粉, 不過這個會在寫控油妝前的心得的時候再來提.  

IG powder 03.jpg

- 其實他的持久性還不錯, 單擦不要上太多, 都不太會有浮粉的狀況. 

這樣單層的上了一整天也幾乎都沒有看到浮粉的狀況. 不過四五個小時我

就會全部卸掉重新再上一次(反正粉餅上妝很方便呀~)

- 遮暇力跟primavista 長效輕透頗接近的, 但是似乎有再強一點. 

- 沒有珠光, 一點點也沒有, 所以感覺比較沒有光澤, 但也不至於看起來很死. 

- 粉質感覺有比PV 再粗一點點, 但是在我臉上不要太近看都不會有感覺啦XD

- 有脫皮的時候比較不建議用乾擦的, 但是他並不會讓脫皮更嚴重. 不然就是

建議先用保濕的遮暇再上粉餅. 

- 輕輕擦一層就有很多粉可以上了, 用量頗省的. (PV 我都會不自覺抹兩遍再上)

---------------------------------------------------------------------

再來就是濕擦了. 我是先用天露的玫瑰化妝水噴在海綿前端, 擠一下再往粉餅

上面抹... 

下面這張應該看得出來哪邊是半素顏吧?! 有大痘痘的那邊就是半素顏, 沒有上粉餅,

只有用遮暇膏遮了一下. (*其實我是先實驗濕擦的, 上這個之前有上遮暇膏. 後來

卸妝之後再試乾擦, 那時候就沒有上遮暇膏. 遮暇用的是Bourjois 果然美肌)

IG powder 01.jpg

- 用濕擦會不自覺用了很多, 結果就是變得比較白Orz .... 

- 遮暇力非常好

- 遇到毛孔粗大的地方要注意一下, 用按的會比較蓋得住, 不然會因為來回摩擦

把上好的粉底又抹掉. 

- 因為粉底上得比較多, 所以會更沒有光澤也看起來更死, 幸好也不至於到了

面具的程度XD

- 脫皮用濕擦的會比較好唷!!! 

- 持久力比乾擦好很多, 可以多撐個一~兩個小時. 雖然粉上得比較厚, 但是也

不會因此浮粉或者出現龜裂的狀況

----------------------------------------------------------------------

贏過Primavista的地方

1. 克數比較多 (多了2g)

2. 價錢便宜很多 (有粉撲和粉盒, 合起來台幣500不到)

3. 全年都可使用, 防曬係數也夠, 保濕力也不差. 控油雖沒有但是也不會大出油.

4. 乾濕都可用耶!!!!! 

 

 缺點就在於...

1. 色號只有三種, 非常少

2. 在台灣根本買不到呀!!!!  <-- 日本在招喚我

-----------------------------------------------------------------------

下次...下次去日本我一定會再買一塊蕊回來..... 

 

 

色號太少了, 所以阿Sa你可以直接跳過XD

小米蟲你可以試試看唷!!! 

仙人~ 你大概要再少一個色號吧~ 下次拿去給你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