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禮拜要去瑞士一個禮拜,現在那裡還是冰天雪地,完全沒有被這個週末西歐

的大風雨影響到耶!!聽說那裡還出著大太陽,藍天白雲的~  

一個禮拜嘛.... 要帶什麼東西哩?! 這次的保養品全部合起來150ml不到!!!

IMGP1748.jpg

由左到右:

1. La Roche Posay Effaclar K 理膚寶水青春每日更新精華 5ml
(每天都要去角質,以防萬一下巴又長痘痘,不想帶大條的,也不想帶去角質
洗面乳,所以就只有這個) 

2. Dr. Hauschka Rose Cream 德國世家 玫瑰乳液 5ml
(賣得火熱的一條~ 既然只有5ml 而且專攻保濕,那就帶他吧) 

3. Dr. Hauschka Quitte Cream 德國世家 溫棕乳液 5ml
(這條已經用了幾次了,聽說是特別適合混合肌?! 所以繼續帶著把他用完!) 

4. Dr. Hauschka Cleansing Milk 德國世家 卸妝乳 10ml
(這次的彩妝特別選了不防水的,因此卸妝乳就夠全臉使用) 

5. Jil Sander Jil EDT 香水 2ml
(喔~JIL這款香水打廣告,只要寫個email過去就會寄來試用品!是不是
很讚呀~ 我已經用掉半條啦!!!超好聞的~

6. Dr. Hauschka Tonikum 德國世家 化妝水 10ml
(上次飛機上還沒有用完所以繼續拿來用,應該只是補水保濕,不會拿來
當作清潔使用) 

7. Clinique City Block SPF25  倩碧防曬乳液 15ml
(我知道滑雪應該要用更高的防曬,可是這條有潤色,而且其實我不是每天
都去滑雪,無油也不會太乾,希望可以趕快用完. 而且如果不是每天上妝
有潤色效果的東西也比較好) 

8. La Roche Posay Toleriane Softening Foaming Gel 理膚寶水
多容安洗面乳 15ml
(喔...小小15ml的洗面乳,都已經帶出去不知道多少次了還沒有用完!!! ) 

9. The Body Shop Shea Body Butter 美體小舖SHEA身體乳液 50ml
(這種東西我用很快...50ml一個禮拜還有可能不夠用哩......

------------------------------------------------------------------------------------

全部上列小條裝起來只有這麼小盒!!!不過應該還是不會帶這個小盒去啦~ 裝好玩的. 

CUP01.jpg

--------------------------------------------------------------------------------------------

再來是彩妝品的部分. 考慮到不是每天化妝,不過如果真的要畫的話,眼線還有底妝

都逃不掉,那大概會需要下面這麼多個東西: 

IMGP1745.jpg

是不是有夠誇張!? 上完底妝一定要定妝, 上妝之前要妝前控油遮暇,眼線要工具,

睫毛要工具,腮紅還有蜜粉也都要工具. 眼睛上個單色眼影打亮眼皮也要東西.....

玲玲總總也有這麼多項! 還要加上一枝口紅........ 全部看起來才只是"好氣色"而已!!

 

為了要帶少一點,不要這麼多工具,只好把彩盤再次帶出來~ 搭配的底妝不是粉餅就是粉底液. 

IMGP1744.jpg

 IMGP1746.jpg

 

不過呢,粉底液比較好是因為1. 遮暇度比較高, 2. 比較適合冬天乾燥天氣, 

3. 可以裝在小罐子裡面~~!!! 節省空間呀!!!! 

IMGP1747.jpg

上圖有的產品:

1. 無印良品睫毛夾 (貝印的小夾子還是不太習慣,所以乾脆再把這枝帶出去)

2. 妙巴黎 果然美肌遮暇乳 (超好用~回來三個禮拜有化妝都會用!!!)

3. KATE 斜角眼線筆 茶黑色 (雖然會暈, 不過不需要削鉛筆, 有用妝前效果可以
持久一點)

4. (空罐一)L'Oreal Studio Secret 控油妝前凝膠

5. (空罐二)妙巴黎 果然美肌粉底液 http://fangweilin.pixnet.net/blog/post/25800156

6. 嬌蘭 旅遊化妝彩盤 http://fangweilin.pixnet.net/blog/post/25458295

之前買的H&M蕾絲化妝包可以連保養品也全部裝起來唷!!!!

IMGP1751.jpg

IMGP1752.jpg 

不過這次還是會帶我的"傑克狼皮"啦~

IMGP0640.jpg 

--------------------------------------------------------------------------------------------------

說來說去.... 到底幹嘛寫這篇我也不知道. 只是想做個紀錄自己出去帶了哪些東西吧....XD

 

話說.... 去瑞士可以買啥呀........我大致會跑去藥妝店還有Migros吧~ 目前想看看的東西

如下: 

1. 紅到不行的Vitacreme B12 (說是瑞士出產的怎麼哪裡都買不到的感覺?!)

2. Migros裡面會有的開架如: Cover Girl (沒錯!就是這個美國品牌!瑞士竟然有!!!)

3. 大百貨公司裡面的開架: Bourjois 妙巴黎 (不過價錢還是貴, 我純粹只是想摸...)

4. Le Petit Marseillais http://www.lepetitmarseillais.com/ 

馬賽小水手的產品~ 之前用過蜂蜜洗髮精還不錯, 有特價的話可以考慮再買回來. 

(之前購入價格大概兩歐元一罐洗髮精,還不錯便宜... 可是後來沒有特價就不知道多少了..)

 

還有啥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