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哪個女人看到『SALE』, 『大拍賣』, 『降價』, 這些字眼不會心動,不會默默的走進店家

去看個究竟的?! 甚至不用走到店家, 網路商店有這些字眼我就受不了啦!!!

以下是敗家戰績, 沒興趣的請自行跳走~ 

H&M在德國的網站: http://www.hm.com/de/#/start/
可以直接點進去找SALE, 也有分男女. 即使是特價品也幾乎每天更新. 

送貨速度還算快啦, 如果東西都在倉庫的話大概三天左右就會出貨, 晚上不管多晚都有人送貨

(送貨公司是HERMES,他們是到晚上十一點也都還在送的哩!!!)

這次進貢了六樣商品, 來的時候還蠻大一包的. 

 IMGP1559.jpg

這算是我第二次買H&M的東西囉! 因為真的很不會買所以鞋子常常買錯SIZE,而且現在正在減肥

當中所以買衣服的SIZE也很難挑(通常我是穿XS 或者 34, 不過現在手胖腳胖肚子胖,大概是S-M

左右的大小). 因此這次買大多是free size或者目測之後感覺OK的. 

IMGP1561.jpg

六件東西裡面有四個是配件類, 一件150-200台幣不等. 

首先是Sonia Rykiel for H&M 的室內鞋. 這可不是最新的系列唷! 是之前的內衣還有家用系列,

這鞋子超可愛的~ 我很喜歡他的顏色, 少了黃色反而更適合成人使用XD 

家用鞋整年都可以穿, 反而是拖鞋我現在很少穿.冬天穿著毛襪穿個拖鞋實在很難看. 而且其實

外國人很喜歡在家裡穿鞋子, 為了讓我的客人可以不要把鞋子穿進來, 讓她們改穿室內鞋也好...

IMGP1570.jpg

再來是一個公主系的化妝包, 黑色蕾絲, 紫色的內裡, 包包容量也很大, 塞個五件內褲都沒有問題.

其實我真的不缺化妝包XD 那買這個幹嘛?! 還不是為了用來裝那些怕勾絲的衣物

例如絲巾, 絲襪, 絲絲絲絲絲的一堆東西. 有拉鍊的化妝包很容易勾到, 會傷心 ~ 

當然也可以放在夾練袋裡面, 但是真的很醜. (出外旅遊也要美美的不是嗎?!?!?) 而且我沒有大的

夾練袋呀!! 

IMGP1572.jpg
IMGP1571.jpg

然後是銀色的腰封. 我第一次買這種東西耶! 看大家人手一條的~ 我有一條寬的黑腰帶,因此買了

春夏秋冬都好搭的銀色. 可是目前還沒有研究出來要怎麼樣才可以綁得跟官網一樣美.....

HMbelt.jpg

IMGP1573.jpg

最後一個配件, 圍巾... 我是圍巾控呀!!!!!!!!!!! 領巾, 批巾, 圍巾, 我啥都有.... 也永遠缺一條XD

IMGP1574.jpg

接下來就是兩件衣物, 一件金色的短裙, model穿起來實在好看, 而且就算不是套場合

也是可以穿的. 夏天也很適合呀XD 腰間是鬆緊帶所以不怕肚子太大卡住  

長度嘛~ 通常我是這樣看的, 如果美腿180模特兒穿起來是迷你裙, 我這150不到

的就可以穿到膝蓋左右~  剛好就是我要的長度...... 

MM795_0526_145R_75059.jpg 

IMGP1566.jpg

再來一件是個蠻怪的衣服, 他其實應該是上衣, 可是我買回來竟然變成一件洋裝......

MM755_0781_002R_72040.jpg 

看吧看吧,這不是上衣不然是啥?! 連模特兒的屁股都蓋不到耶! 結果我買了S回來竟然變成

及膝洋裝!!! 超級離譜的!!! 他很透, 所以裡面一定要搭點什麼東西. 目前只想到可以穿在

深色套頭外面, 加上牛仔褲, 加上寬腰帶把他當作寬鬆的上衣來穿. 其實是還蠻好看的啦~ 

可以把一些穿厭的冬天搭配給改變一下. 春夏配個長擺襯衫應該也蠻好玩的. 

IMGP1568.jpg    

以上就是H&M敗家實況,報告完畢~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