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之前麻煩網友EEKW幫我購買克蘭詩的睫毛雨衣,結果因為我後來
臨時決定也要回來,就麻煩他直接寄來台灣的家..... 送來的時候還特別大包哩!
裡面除了睫毛雨衣還有多一枝睫毛膏....和一封信....

IMGP0632.jpg

原本以為是網友EEKW寫給我的..結果看到最後才發覺....ㄟ........ 竟然是另外一位網友

一月小米蟲jan將

的來信....因為之前送他我的二手睫毛膏(還只是二手的耶...)所以他也送我一枝睫毛膏

可是是全新的耶!!!全新全新全新全新耶!!!!!!!!!!!!!謝謝妳!!!!!!!!!!!!!!!!

他說怕EEKW負擔太重所以先拆掉塑膠盒再包成這樣XD 真是用心呀~我連包都沒包
就把東西寄給他說.....真是丟臉....

好啦~信件就不給妳們看啦!!!

來看看這個有名的絕世美睫棒吧~~

IMGP0635.jpg

完全就是美妙的金箍棒~ 超有質感的說!!

裡面長什麼樣子相信也不需要我再度提醒大家了吧?!?!大家都知道他根本就沒有刷毛~

之前看雜誌是Helena Rubinstein赫蓮那的某款睫毛膏也是長這個樣子, 其他似乎還有
Mary Quant的也是(Yuki's Lazy Channel 有說: http://haruhii.pixnet.net/blog/post/22195187)

不論是誰有,反正Fasio都不是第一個出的啦!不過他是第一個開架有這種設計的吧...
真的很特別也很好玩. 刷起來是完全不一樣的fu唷!!!

----------------------------------------------------------------------------------------------

下面是官網介紹: http://www.fasio.info/tw/products/eye.html

極細環狀金屬刷棒,短睫毛及眼頭、眼尾的細小睫毛都能確實刷拭讓睫毛
根根分明、廣角延伸捲翹如雀屏般綻放長翹美睫

Fasio首次採以「玫瑰金」新型外觀設計的極細環狀金屬刷棒。
獨特刷頭能緊貼刷拭根部的短細睫毛以及眼頭、眼尾等難以著粧的細小睫毛,讓每根睫毛都能自然地延長捲翹,並以全廣角方式綻放長翹美形。
添加微細密著纖維,順沿睫毛輕刷就能打造出根部濃密,尾端纖長的極自然美睫型態。
添加捲翹定型聚合物,能將每根睫毛均勻的向上拉提,並長時間維持美麗翹睫。
添加多重防護聚合物,具加強防水、耐汗、抗淚機能,持久粧效。
無香料。
卸除時,建議使用「菲希歐眼唇柔淨卸粧液」

-------------------------------------------------------------------------------------------

使用心得

1. 刷法: 只要把睫毛夾翹之後輕輕往上抹一遍兩遍就可以了. 不需用到Z字刷法,不然
會變成一束,睫毛會黏在一起
. (因為質地比較濕一點)

2. 纖長: 雖然看不到纖維在哪裡,可是就是看起來有變長.

3. 濃密: 很可惜沒有濃密的效果噎!

4. 分明: 非常分明, 注意不要用Z字刷法就可以了.

5. 捲翹: 單刷可以維持捲翹,只要後面不要使用太重的睫毛膏都可以維持捲翹一整天.
(很重的例如一大票歐美睫毛膏) 意思就是說雖然這枝本身不會垂,但是沒有辦法拯救
後面使用的其他會垂睫毛膏

6. 顯色: 非常顯色!!!! 只要刷一次就看得出來有上睫毛膏, 黝量的黑,非常漂亮. 如果
下睫毛不明顯, 刷這枝就可以讓下睫毛看起來比較明顯.

7. 暈染: 一整天也沒有暈
(前題一樣是後面不能加用其他會暈的睫毛膏, 一樣例如那一票歐美睫毛膏)

8. 卸除: 一月小米蟲有提醒我這枝很難卸, 所以我還是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液, 這次回來
只有Kate的眼唇卸妝, 一樣是油水雙層的那種. 100ml售價250 台幣, 有時候會有
85折價. 大致上一張卸妝棉沾取十元大小的卸妝液可以卸除一隻眼睛的睫毛膏,. 沒有
感覺太困難啦!! 跟其他需要用眼唇專用卸妝液的睫毛膏都差不多. 不過, 如果是要用
其他的卸除液我就不知道好不好用了. --> 卸妝乳肯定不行, 卸妝油沒有試過.

9. 價格:390 N.T. 小康還有小屈都常常會有打折活動, 所以還算是可以敗的
價格.

10. 回購: 如果撇除濃密這個效果沒有之外, 他幾乎是個滿分的超好睫毛膏!!!!
(不過因為我一定會要濃密,所以後面還是會再加一枝濃密睫毛膏...哈哈...... )

----------------------------------------------------------------------------------------------

跟其他睫毛膏搭配(以後會再更新)

1. 德國出產的Maybelline Colossal 無防水咖啡色睫毛膏 - (到底為什麼我會
眼瞎去選到一個咖啡色的呀????)

這枝睫毛膏重又垂又會暈, 沒有防水的那枝好. 但是濃密度有增加. 最好是先刷
絕世美睫棒之後再刷個兩層Colossal, 最後再補一次絕世美睫棒.
很有可能會再垂,所以要等全部都乾了之後再夾.

2. 台灣買得到的Maybelline Magnum 防水黑色睫毛膏 - (就是黃色胖胖瓶,
但是產地是對岸,名稱還有刷頭也都跟歐洲的不一樣的那枝評價超極端睫毛膏)

這枝沒有歐洲的黑, 不過捲翹度很不錯. 梳開的效果也很不錯. 先刷絕世美睫棒
再來刷這枝之後可以變得很濃密. 要小心不要刷太多層不然睫毛尾端的纖維會垂,
大致刷個一兩層之後再補刷絕世美睫就可. 就算不補刷絕世美睫也可. 順序也可以
跟絕世美睫棒交換, 先刷這枝再來刷絕世.

-------------------------------------------------------------------------------------------

最後要來寫另外一個感謝狀~EEKW仙人將~超感謝妳幫我這兩枝謝謝妳!!!!!!!!
真是辛苦妳還特地寄到我家來......

IMGP0633.jpg 

哇哈~不是我要說.... 很多難用不翹不防水會暈的睫毛膏,上完之後,重新再夾一次,
然後再上這個睫毛雨衣, 就可以維持整天捲翹不暈耶!!! 好啦, 不暈這個是有點誇張,
有時候眼角還是會小暈,但是大多數都變成0啦~ ~ 所以我超滿意!!! 不過...還是要
在台灣的免稅店買才會划算, 德國一枝都好貴呀!!!19.5歐元, 都差不多是我買這兩枝
的價錢了耶!!!!

------------------------------------------------------------------------------------------

以上報告結束~ 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