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要換季保養,但是遇到天氣自己本身都不能決定的時候,我要怎麼換季哩?!?!?!

於是就把手邊有開/自己不乖偷開的乳液給拿來用.主要有以下五款:

1. Buebchen Pflege Creme 75ml - 貝恩 寶寶保濕乳液 (傳說中的雪花膏?!)

2. Weleda Hydration Cream for Men 30ml -  薇利達男性專用保濕乳液

3. Weleda Wildrose Day & Night Cream 2x 10ml - 薇利達野玫瑰日霜/晚霜

4. Nuxe 植物鮮奶霜 混合肌專用 50ml

5. La Roche Posay Hydreane Rich 15ml - 理膚保水敏感肌專用保濕乳液

 

終於寫到最後一個囉!!再來還有三四篇心得要寫耶....Orz.....

今天來介紹 La Roche Posay Hydreane Rich 15ml -

理膚寶水敏感肌專用保濕乳液


首先呢,這一個是搭配Physiologique卸妝水50ml一起販賣的組合, 要價10.50

瑞士法郎(大約325台幣),因為還算便宜所以一次買了兩組. 當時冰天雪地的,

馬上不猶豫就把Rich版給買回來.

我買的只有15ml唷!!!不過反正兩條也30ml了,夠一個月用.

 

如果要看質地,請看官網: http://hydreane.laroche-posay.com/_int/_en/index.asp

 

手邊暫時沒有他的照片,等我回去德國之後再補唷!!!!

 

使用期間:只有一個禮拜, 十一月的時候用的. 天氣大約10-15度.

使用的量:恩頂多5ml而已(早晚使用)

質地: 頗濃厚的乳霜, 延展性很好. 沒有Weleda晚霜那麼厚.

味道;有淡淡的香味唷!! 雖然不刺激,也很好聞, 但是還是有"添加香料"的疑慮

效果:就是非常保溼. 不會刺激. 但是Rich 真的只能給乾肌或者超乾肌使用.

即使冬天,混合肌的還是建議使用Light就可.

回購率: 看到Light一定會去買~~~

 

沒有用很久就是因為那時候天氣也還不算是很乾,或者很冷,所以也

不需要很厚重的乳液. 而且那時候懷孕所以臉上油脂更加豐富, 只用

夏季專用的乳液就可. 因此才用沒幾天就把這條再收起來了.

 

不過他的質地和味道我都很喜歡, 而且即使有痘痘和傷口也都沒有

刺激到唷! 用量也很省, 跟Nuxe的植物鮮奶霜有一樣的好效果.

但是應該是比Nuxe便宜很多.40ml大約12歐元, 這還是沒有打折

的價錢唷!!Nuxe原價一條也要26歐元左右吧~ 貴了一倍呢!!!

 

如果要跟Toleriane多容安這個一樣是為了過敏肌膚比較的話,

保溼的感覺我比較偏好 Hydreane, 但是多容安沒有添加香味.

兩者都可以當作妝前來使用, (包裝上面還特別附註這一句呢!!)

Hydreane只有Light跟Rich兩種分別, 而多容安則有 Rich,

Normal跟Fluid之分.

 

依我自己的皮膚狀況(混合偏油肌),大概會如下考慮使用:

1. 夏天出油多 - Toleriane Fluid --> 混合偏油夏季的

時候使用這個真的超好用!!!!  連痘痘都會變少!!!

2. 春天/秋天 - Hydreane Light

3. 嚴冬 - Toleriane

如果冬天超冷又超乾, 零下且室內暖氣猛開,那就可以把Rich版

拿出來用.

不過其實我相信這年冬天我的臉單用Hydreane Light也Ok的...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為什麼為了敏感肌膚要出這兩個系列的

產品, 但是反正都不錯用, 就也沒有特別再去研究她了.

不過看介紹是敏感肌可用Hydreane,如果是比敏感還要更嚴重

的, 很容易就受刺激的脆弱型皮膚,則用Toleriane比較適合.

 

p.s. 這一個系列在台灣沒有上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