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ge Bunny Rouge (簡稱RBR)這個牌子是在德國觀看各家美妝
網頁時認識的牌子. 雖然連看三個網站可是一直找不到到底他哪裡有賣.
結果最近幾個月在德國的大型美妝聯鎖店Douglas (好比法國的Sephora)
發現這個品牌被撤櫃而且一堆零散產品都在大打折,因而才購入了兩樣
來使用.

這個品牌似乎是在英國起家的,網頁上面有英文,德文,還有俄羅斯文.
販賣國家原本有德國,現在除了幾個東歐國家,還有義大利及英國
販賣.連阿拉伯大公國也有賣耶!非常奇怪的賣點.

而且很奇怪的,即使他在德國已經撤櫃了,網頁中的德文依然沒有撤掉,
各個美妝網也還是有她們每一季新出的產品新聞 ...... 我不解 ...     

這是今年夏末的形象宣傳圖,是不是超美的呀?!?!?!而且都不是真人的唷~~~

圖片來源: www.rougebunnyrouge.com

另外一張最近的形象圖: 

------------------------------------------------------------------------------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那天去網聚買的兩個產品之一~ 膏狀腮紅 ~

RBR webpage.jpg

也就是上面圖片當中的那三個小矮人~~~~ 

RBR blush stift 02.jpg

原價竟然要賣31歐!!是不是很嚇人?!?!?!?!? 色號GOYA, 這是...一個西班牙
畫家的名字.......因為是撤櫃商品而且應該是打到最後折扣了,所以每個商品
都只有五歐元,簡直爽翻~~~~  

RBR blush stift.jpg

正確的商品名稱是 Cheeks in Bloom, 總共有四個色號,全部都是
以畫家的名字取名: Goya, Manet, Rubens, Vermeer.
我買到的是Goya(362p), 對他有興趣的還可以看一下他的生平

http://zh.wikipedia.org/zh-hant/弗朗西斯科·戈雅

不過我們今天的重點當然不是西班牙畫家,而是這個腮紅.

這個腮紅小小一枝,只有4g, 真的很小枝,比一般口紅粗一點.
非常適合帶出去玩. 她們家的產品幾乎都是黑色底,然後圖案是
非常有宮廷味道的印花,我還蠻喜歡的.感覺頗低調華麗的. 

rouge 01.jpg

全部轉開大概只有這麼短.............. 長度1.5公分不到,
直徑大約2cm.  

rouge 02.jpg

上次說打開之前有個小蓋子, 這個要打開真的要很小心,我就真的不小心
去給他摳到啦!!!好傷心~ 只有四g還被我摳掉那0.1g, 痛痛痛...... 

RBR blush stift 01.jpg

打開蓋子之後的顏色是這樣的~ 
rouge 03.jpg

頗有鮭魚紅的樣子呢~ 非常的珊瑚色.偶就是愛這種顏色呀~~ 

官網的形容是: Semi-transparent, medium perfect peachy coral

半透明,中度完美的蜜桃珊瑚色. 很怪的形容法....

rouge 04.jpg

rouge 05.jpg

看得出來不是粉狀,而是膏狀,類似乳狀的腮紅. 帶有一點油,但是不多.
若要比較,會更像唇膏,但是又沒有唇膏這麼"油".  

-------------------------------------------------------------------------------

然後就是我臉上的試色了~ 還故意選了坑洞超大的地方來給大家看.
哈哈哈哈~

先來看我的素顏還有上完粉底的樣子.(不是全臉素顏啦~ )

rouge 07.jpg

我的右邊臉頰是有上粉底的,左邊則是沒有.看得出來顏色有比較均勻吧?!
這天用的是雅詩蘭黛無暇親膚輕透 加上 迪奧的礦物水粉底, 用刷子上.

make up with without.jpg

比較右臉素顏跟上完粉底之後的樣子. 這樣比較看得出來有差吧?!?!?!

---------------------------------------------------------------------------------

奇怪,明明要講腮紅的,一直講到別的去.....

rouge 09 one layer.jpg

首先,我直接把腮紅塗在上完粉底液,可是沒有上蜜粉的臉上. 
看得出來凹洞是沒有辦法填補的 ~~~ 悽慘 ~~~ 而且這樣
腮紅膏上面都會有一層粉底!!! 還要清除真的很討厭.

右邊的圖片是用手指推開之後的樣子,可是手指推開之後竟然
看起來跟沒上差不多!!!!!!!!!!!  而且有感覺粉底都快被推掉了...
(請自行跟剛上完粉底的圖片做比較唷!!!)  

rouge 08.jpg

上面這兩個看起來都非常淡...左邊的其實有上一層腮紅耶!!!
而右邊的則是點了比較多之後再推開的樣子. 兩個都看起來太自然.... 

所以後來我決定改變上妝方法,既然不是粉不能用我的腮紅刷,那剛剛
拿來上粉底的刷子就來借用一下 ~~~ 而且就用上粉底的畫法慢慢壓
慢慢推,而不是大片刷上去.  

rouge 10.jpg

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有存在感?!?!?!?! 

rouge 11-1.jpg

再近看一點,這是要提醒大家有痘痘不要亂擠!!!!!(沒有誤)

雖然比較有存在感,但是感覺大白天的藍光下看起來很像我自己
的臉有紅腫........  

rouge 11.jpg

因此,決定再壓一層蜜粉 ~~~ 當作最後的定妝. 果然比較粉霧,
而且也比較不會有誇張的紅腫病態感. 連坑洞也變得沒有那麼
明顯了. 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出來吧?!!?!?!??!!?!??!?!?  

-----------------------------------------------------------------------

心得寫到這裡,快累扁了.光是要照相還有剪照片就好累唷....實在很崇拜
那些美妝達人,可以全臉照,仔細寫文章,還可以做超多實驗..........

這個腮紅呢 ~ 我自己覺得最好的用法就是要嘛先在臉上點一點,如一月
小米蟲
說的,然後再慢慢推開,慢慢加量.可以用手指也可以用粉底刷.
或者就直接拿粉底刷在腮紅膏上刷一點來臉上比照粉底的畫法.

如果皮膚很好不是像我這樣坑洞超多的,那就可以直接在皮膚上推囉~

除了當作腮紅之外,他還很神的可以拿來當眼影耶!!!! 不過紅色的放在
眼皮上也是怪怪的.

rouge 06.jpg

之前有說他的質地跟唇膏很像,沒錯!!! 官網也有說他可以當口紅使用唷!
我有直接拿來塗抹看看,不過質地畢竟沒有如唇膏這麼油,所以感覺有點乾.
顏色倒是非常適合我這黃皮膚 ~~ 而且沒有亮片,所以就是好氣色唇彩~
建議還是先用護唇膏之後再上這個顏色.  

總而言之,這次用五歐買到這個產品真的感覺賺到了!!! 還蠻喜歡的說~ 
雖然實驗了一段時間才發現比較適合的使用方法,但是一個上手之後就很愛.

當然,還是要感謝網友EEKW把這個東西挑起來給我看,不然本來沒看到
實品顏色的時候連買都不想買哩.........(我們有偷偷把盒子拆開來看 ~
結果當然是馬上愛上這個顏色~ ) 謝謝你的勸敗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