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睫毛膏都是迷你版的,上面的是妙巴黎的迷你濃密睫毛膏. 5ml英國買的.

下面的是迪澳Iconic 的試用版,eBay標來的. 大概才3ml左右吧~ 兩個好像都是

法國製造的.

IMGP9356.jpg

刷頭看得出來都是正常版的刷頭, 就是只有柄短了很多.

兩個的共通點其實很多;

1. 都沒有防水

2. 主打濃密效果

3. 捲俏的效果都沒有很好,兩個都必須上完之後再夾一次

4. 顏色都不夠黑,上完之後的顏色其實還蠻自然的.就是比平常的睫毛還要黑
一點點而已.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耶!!!

5. 都非常容易卸除

6. 如果沒有多上睫毛雨衣都會暈下眼角,上面的眼皮倒是沒有暈過.

7. 質地都不是那種顆粒架構起來的,所以即使卸除也不會掉到眼睛裡面.

說來說去也還是沒有什麼好處的樣子 ......

妙巴黎這支我是真的沒有很愛,他跟Maybelline的那個Great Lash一樣,

在我眼睫毛上就是非常的"自然".到底是有刷沒刷看也看不出來. 有上等於

沒上嘛!!!!!!!!!!! 而且上完之後還要再夾一次是最煩的,我很懶很討厭上完

之後去夾然後又必須再用小梳子梳開這種繁忙的步驟. 所以這支很快就被

我丟了.

迪澳的這支我倒是用了好一陣子, 主要是因為他刷開的睫毛真的很美, 刷開

之後真的每根睫毛都可以整齊像假的一樣,而且每根都可以梳到. 真的超愛

的刷頭啦!!!!  

如果是單用他,一定也要上個睫毛雨衣,還有夾個第二次. 搭飛機回去台灣

的時候我也有這樣做過,容量小方便帶嘛!!! 不過平常的話我都拿他來當作

第二支睫毛膏,要嘛就是要先上個底膏,確保他不會垂,或者用在其他可打底

但是不整齊的睫毛膏後面. 很可惜的,因為他梳開的效果好,我反而比較想要

把他當作第一枝來用說... 

如果不是他是標來的,我大概也不會去買正貨來用吧~ 畢竟手邊的開架產品

很多都比他強很多呀!!! 

-----------------------------------------------------------------------------------

拖了很久才來出這個下篇,因為中間丟了超多東西的,結果變成要寫的東西很多.唉

接下來還有很多支睫毛膏耶.....真的不是只有十三支...其實還有很多其他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