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不當宅女再度出門啦!!!首先來去科隆的"英國店"購買
我的桂格燕麥粥~ 這個好吃的東西德國竟然沒有賣耶!幸好被我
在英國店找到.

The English Shop名副其實就是賣一堆英國的東西,雜誌啦,
茶葉啦,啤酒啦,還有一堆紀念品也都可以買到得唷!除此之外連
一些英國才賣的乳液這裡也有耶!!!例如好用無色無香味的E45.

當然價錢也不便宜,據說雜誌的價錢都是英國價錢乘上2.5!!!
你說有沒有給他貴!!所以我也不會在那裡買~ (其實是因為想看
的Glamour UK 還有 Easy Living我都已經訂閱啦!!全部都
跨海飄過來讓我閱讀~ )當然,在這裡買雜誌的好處就是,如果
某個雜誌有贈品,只有這間店才會有唷!!普通的德國書店裡面
販售的英國雜誌是都沒有贈品的啦
!!!!!!!!!!!!!!!!!(我果然是為了
贈品而活的大媽...)

他們還有自己的網頁唷!請看:http://www.english-shop.de/

只是其實我也不知道有哪個台灣人會對英國店有興趣的...啊?!?!

----------------------------------------------------------------------

再來是去Galeria Kaufhof, 多了許多聖誕節的組合可是....實在
都很弱.看過台灣的週年慶宣傳單再來看德國就會覺得寧可不買呀!!
其實是也不缺,但是就算缺也寧可請人去搶週年慶.

其中看到倩碧的彩妝組合,媽呀....貼圖比較快~

clinique.jpg

首先來看那個化妝包,怎麼看都非常CHEAP!!!! 閃亮亮以為
這是跑啪組嘛?!??!
然後內容物有雙頭睫毛膏一枝, (High Impact Curling Mascara
und High Impact Mascara (2 x 4 g))但是這兩支我都
用過也不喜歡.

唇蜜一枝,色號是Air Kiss. 跟我之前買了一個雙頭的東西是一樣
的.顏色雖然很淺,但是質地非常的黏.我已經很久沒用過這麼黏
的唇蜜了.....

六色眼影盤 .... 可是那個顏色... 還真的很不合我的胃口.....
粉紅藍綠色紫色...這是要給阿花用的嘛?!??!!

卸妝液50ml, 還有看起來一條其實應該是眼霜的正品.All about 
eyes 15ml.

來猜猜看這一組要價多少錢??!?!?!?!?

 

 

 

 

46歐元耶!!!!!!!!!!!!!!!!!!!!! 合台幣是2222元~ 

誰要為了那個眼霜正品去買一堆附加的垃圾呀?!?!?!?!?!?

---------------------------------------------------------------------

去藥局問了Effaclar Duo. 結果真的已經上市了耶!不過價錢竟然
高到14.25.... 而且也沒有試用品讓我先試用. 很懊惱懊惱懊惱....

藥局的先生建議我用在T-字,可是他看不出來我現在T字其實很乾淨
嘛?!?!除了出油照常之外. 需要清潔的地方在我的U字型區域耶!!!

Anyway, 我還是把他帶回來了.暫時不會開倒是.等我把Mela-D
用完再來開新的東西.很怕產品相衝.

他還可以當作化妝下地耶!!不過這點我們就保留再觀察啦~ ~~ ~  

----------------------------------------------------------------------- 

然後就是今天的保養還有彩妝

粉底dior, 秋冬用真的好用.不知道他可以撐多久.

睫毛膏用了MJ還有Colossal. 真的越來越不喜歡MJ,. 刷完之後
我的睫毛再也不濃密啦!!即使加上Colossal也沒有辦法拯救,
只會增加結塊而已.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在這樣下去我又要把
HR的lash queen給搬出來了.

嘴唇只用了Bourjois的護脣膏就出門了. 冬天冷,護唇膏很需要.

-------------------------------------------------------------------------

保養的就差不多囉,今天用了Clarins, mela-D, effaclar K, embryolisse,

忘了上防曬. 卸妝也是用了Clarins, Maybelline, Neutrogena, Whitia. 

然後才是Mela-D, Embryolis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