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哪個美體小舖的商品讓你愛用到不得了結果他停產了嗎?!

趕快去看看網頁是否他又再度復出了~ 

http://www.thebodyshop.com/_en/_ww/beauty-lounge/originals/originals.aspx

現在美體小舖重新把11種之前停產的產品推出銷售,產品大致上

沒有改變,連容量也沒有改變,只有產品的來源還有容器變得更加

有環保意識. 容器全部都是回收來的罐子唷!!沒有再重新製造唷!!

TBS come back.jpg

 十年前吧...當時也有幾個產品我超愛的,有很多的回憶耶~ 也有幾個就是在

英國的那幾年停產的,還真的很懊惱. 雖然沒有到非他不可的程度(因為我很

喜新厭舊呀....) 但是這些產品真的都很好用說(而且都是超大容量....)

例如我很喜歡的百香果卸妝洗臉膠

TBS passion fruit cleansing gel.jpg 雖然名為百香果,可是其實是可愛的粉紅色. 

很香很好用,也不會讓皮膚過乾.而且容量超大250ml耶!!! 當時我也才買兩罐

回家用,反正可以用到天荒地老.結果後來還真的都沒了....

另外一個很喜歡的就是小黃瓜化妝水,卸妝還是當普通化妝都很好用.

也真的很有小黃瓜的味道唷~ 

TBS cucumber facial water.jpg 小黃瓜其實還有卸妝乳,可是因為我當時沒有化妝

的習慣,所以沒有用.朋友倒是很喜歡.不知道他看到之後會不會也衝去買?!?!

這幾個產品最喜歡就是他的味道很純又很舒服,這幾年的產品雖然味道也很舒服,

但是還是少了那點自然的感覺.這兩個我愛的產品都是很清爽的味道,用起來格外

的舒服說~ 

德國網頁現在掛掉所以也不知道在德國出了沒,不過有出我一定會去買回來的.

希望...容量不變,價錢也不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