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目標~

這個月要努力做到的就是把臉上的黑色素沉澱去除掉~
美白精華液努力給他用...~ ~ ~ ~ 一面也要預防新的
痘痘再度長出來. 而且要謹記痘痘千萬不要擠!!
老實說,這幾天的痘痘真的消了很多,也沒有新的再冒出來了.
左邊臉頰上的那顆到了最後痂快掉的程度,所以幾乎只剩下
黑色素沉澱的地方.(舊的痘疤就放他去吧~不可能會好啦~)
膚色不均勻,要都不上妝就出門看起來還是很嚇人. 尤其我
不是很喜歡眼頭下面三角黑色區塊, 他雖然不是黑眼圈也
已經陪伴了我很久,可是還是會讓別人誤以為我看起來很累呀~
總而言之,就是要努力讓膚色均勻!!!

*今日美妝新聞:
1. ARTDECO - 不知是否歐美大牌全部一起串聯好,今年冬天
就是要打華麗高貴的冷冰冰皇后彩妝. Dior的限量版貼了一堆
水鑽,香奈兒的也打平民中的高貴感, 嬌蘭則是從秋妝開始就一堆
的皇后公主貴族........... 現在連ARTDECO也要出這種?!?!?!
而且顏色一直脫離不了"紫色"....

宣傳圖看起來就是皇宮貴族的模樣,對吧???????
產品圖如下:

一堆充斥著亮粉的閃耀眼影們~ 配上一個超美超美的盒子!!
我的目標是那個盒子!!!那個盒子是我的!! 上面寫滿了我的
名字!!!!!!!!!!!!!!!!!!!!!!!!!!

from COSMOTY.de http://www.cosmoty.de/news/3329/

大約十月中會上市~ 很快很快就到了~ 產品看起來很多說>...
盒子分成可裝四顆眼影或者兩顆眼影的,各是7.5 以及 5.8 歐元.
其他的決定另外發帖專貼圖就好. 
全系列產品圖請看這裡 http://fangweilin.pixnet.net/blog/post/25153023

2. L'Oreal Paris 也有新的眼影要出現啦!!! 真的是非常令人興奮呢~
三色眼影盤一直都是我喜歡的東西,搭配得很好而且可以配合不同顏色
的眼珠來選擇.很簡單呀~ 來看個形象圖~

http://www.beautyspion.de/loreal-paris-color-appeal-trio-pro-das-lidschatten-trio-das-die-augenfarbe-verstarkt

 
據說是已經上市了,評價也不錯,雖然一顆要13歐元,...非常貴...
但是看在他的品質通常都不錯,而且一顆小小方便攜帶,顏色又都實用
好看,我應該還是會去試色然後摸個一顆回來..哈哈.....
(看他應該不是Studio Secret的系列,所以有機會等到將來的七五折
特價啦!!!!)

3. 美體小舖又有新的彩妝要出場啦!!! 一樣打出閃亮亮特輯~

你看看!!是不是又是一堆紫色?!?!?真的是受夠了....我真的
很不愛紫色呀!!!
不過產品們頗有吸引力的,慢點會再放出一帖專門介紹.貼圖剪圖
很累的說~
此次最吸引我的應該是眼影+腮紅盤吧~

口紅顏色也很不錯,至少不是一片的紫色....
十月開始在德國各家美體小舖販售!!!

-----------------------------------------------------------------
*早上:
Immortelle, Clearasil, Cicaplast, Moisture White
*化妝:
DWL+Dior, BB Gel Eyeliner Graphite, Kiss me, Colossal,
Dior 569 Brown, Pink, Orange. Bourjois lip blam.
*晚上:
Immortelle, Maybelline, Neutrogena, Whitia.
clearasil, Cicaplast, Moisture Wh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