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終於收到實品,包括那個假MAC.老實說...如果沒有仔細看,真的

可以很甘心被騙耶......我們來看看真面目吧!!!(怎麼會有人被騙還這麼高興

跟大家分享...?!)

nars01.jpg 

是不是看起來很專業?!?!

nars02.jpg 

翻到背面,其實如果沒有仔細看的話大概也可以被謊騙過去...

只是..背後這些內容物怎麼全部都是脣膏?!?!?!

nars03.jpg 

裡面的彩妝盒很容易沾染指紋

nars04.jpg 

再翻到背面....眼影還有名字耶.....不過全部都是NIGHT SERIES的,而且

眼影不是只有六個!!!這個貼紙完全就是別的地方來的吧?!?!??!!

nars05.jpg 

兩盤放在一起看,其中大眼影盤居然來了個沒有腮紅的,原本我訂的是有腮紅

的說...不過這一盤顏色真的很好看,所以捨不得送回去...哈哈...

另外一盒就跟原圖一樣,八色眼影外加兩個腮紅,全部顏色看起來也都蠻實用

好看的.而且眼影都很閃亮說~

nars06.jpg 

就是這一盒我完全捨不得送回去,那一大堆藍色系的剛好最近很需要用,咖啡色

系雖然鬼打牆可是也都很實用.你說說...12色耶!!我當然留著....

nars07.jpg 

這一盒則是有蠻特別的綠色,還有實用咖啡,以及灰黑,另外兩個腮紅,整個帶出去

遊玩也是很方便.

nars08.jpg 

可是,,,非常可以確定的就是這些腮紅肯定不是NARS的啦!!那完全沒有亮粉

的腮紅,顏色就算乍看很像也還是不是本身呀!!!!

 

我還是找漂亮的假鑽把盒蓋給遮蓋完全吧......內容物我是很喜歡沒錯,可是

那個大字眼還是不要給人看到的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