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英國買到不錯的粉底液,除了跟Bourjois比較也跟Covermark比較....

果然covermark已經不適合我了呀!!連色號都不一樣,質地也不適合我的皮膚

了...(可是好像從剛開始到現在他的質地都跟我的皮膚不合呀......)所以現在

私心小小喜歡Maybelline..不過,看過官網之後發覺他就跟L'Oreal一樣,每個

地區的販賣物品還有強打都不一樣,德國的品牌根本就是自己研發的吧?!?!?!

maybelline-jade-01.jpg 

(以上圖片擷取自Maybelline德國官網: http://www.maybelline.de/home.aspx)

春妝大上市,大約是四月中左右上市的吧~我動作有點慢,四月底才去看.一次出了十枝

口紅耶!!!有沒有很有誠意?!?!??!簡直就跟Lavshuca的口紅攻勢是一樣強大....

maybelline-jade-02.jpg 

以上幾個是春天特別的玫瑰色,L'Oreal在德國只有很弱的出了玫瑰雙色腮紅,

Maybelline倒是出了一堆玫瑰口紅....味道是沒有玫瑰,可是色彩超級繽紛而且

真的很美....

maybelline-jade-03.jpg 

除了玫瑰色以外,還有很不錯實用的裸唇色.主打當然不是顏色而是他的保濕

程度.當場試用的感覺是頗不錯的.即使沒有上護脣膏也有保濕的感覺.讓我

非常心動呀~~~~

--------------------------------------------------------------------------------

隔天偷偷跑去再去試色.....唉.....顏色都很漂亮可是沒有一個適合我的.塗抹

在嘴唇上面就是跟我的膚色不太搭.雖然很便宜一枝只有4,75歐元,可是還是

沒有緣分呀!!!唉..............................

------------------------ 小小插撥之分格線 -----------------------------------

maybelline-jade-04.jpg 

雖說各國的主打不同,睫毛膏台灣主打貓眼濃睫.,歐洲則是主打纖長睫毛膏,

粉底液台灣這次沒有新貨,(前一陣子已經上市過了)反倒是有防曬隔離以及

修飾的妝前乳.英國主打Dream Satin Liquid,以及礦物粉底液,德國則是

只有礦物粉底液做宣傳.不過四處看看還是感覺不錯,可以發現好貨呢~~

慘的就是...啊如果覺得很好用這一國又沒有,那不是沒得買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