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我懶了. 我好懶得更新部落格. 肚子裡面有一個快要生出來, 

大的這隻又很好動, 每天排活動給她. 當然再加上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

晚上有任何空閒時間我只想好好休息玩candy crush saga !!! 

任何跟美妝的東西我暫時都po不出來, 手帳雖然天天寫可是也沒有辦法

即時更新, 小孩的我更加發懶>"<  哎. 不過今天還是來更新一下好了~ 

慢點會再考慮部落格的事情 ... 

話說今年實在有夠多婚禮的, 我家這隻還有幸可以當一次花童呢 !! 好棒~ 

現在滿兩歲八個月囉 ! 依然是個非常活潑好動的小孩, 發展得很不錯, 可以

四處爬上爬下都沒有問題, 體能非常地好. 很喜歡刺激的溜滑梯, 太慢的

旋轉木馬對他來說已經沒有任何吸引力了 ...  

吃東西依然頗有選擇性的, 但是都能夠配合地嘗試一下新口味. 也不太需要

圍兜兜來保護衣物. 

中文說得很不錯, 有時候有些字不知道德文怎麼說還會直接用中文跟爸爸說Orz

但是大致上來說中文德文轉換速度算是很快了. 

會從 1 數到 10 呀 !! 好棒 ~ 

很喜歡看書, 完全是個book worm 來的 ~ 不過也天生很搞笑, 這肯定是

從爸爸那裡遺傳來的.  

尿布札記之所以快要結束是因為..... 現在快要不用尿布啦 !! 喔耶 ~ 我知道

在台灣其實很快很早就訓練小孩不要使用尿布, 不過在德國的訓練年紀大約是

2.5 - 3 歲之間, 我沒有特別的抱小孩去馬桶上面大小便, 完全讓她自己決定,

成熟度一到也就比較能夠控制自己的身體需求. 目前他的進度很不錯, 假以時日

就能夠脫離尿布啦 ~ 

大致上就是我家這隻目前的發展程度了, 短暫紀錄一下. 接下來就是看這幾個月

沒有補上的照片囉~ 

-------------------------------------------------------------------------------------

兩歲第四個月, 感覺很像在拍沙龍照XD 其實是因為我的鏡頭很棒XDDDD 

(50mm F1.8, 好鏡頭呀!!! ) 

 

 

 

 

2y4m

 

 

兩歲第五個月 這個月有參加婚禮, 可以穿得漂漂的~ 不過我家這隻其實很

粗魯, 所以並沒有因此成為淑女一個. 狂飄的頭髮 ....

2y5m

 

兩歲第六個月 很喜歡在家裡幫忙我做家事, 會幫我按咖啡機, 從洗碗機拿出

洗好的餐具碗盤(從來沒有打破過) 也會幫我把髒衣服拿進去洗衣機, 再幫我

把衣服拿出來. 是個超級棒的小幫手 :) 

 

 

2y6m

 

兩歲第七個月 很喜歡跳舞唱歌, 有練習瑜珈或者伸展操的時候都會在旁邊

跟著做~ 真想送他去學舞蹈XD 

2y7m

 

兩歲第八個月  喜歡唱唱跳跳的個性真的很妙 ;) 有時候興子一來就會自己開始

唱唱跳跳, 但是看到照相機就會自動停掉~ 哎 ... 是個很好玩的小孩

2y8m  

 

 

以上. 大概是我生產之前最後發文吧 ~~~ 再三個禮拜就預產期了, 不過很有可能

會提早出來 !?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asary
  • 最後一張啊...Marly穿紫色真是太好看!!!!! (熱烈拍手)
    其實每張都不錯 跟熊熊一起拍很有雜誌廣告的fu~~~~

    欸怎麼少了花童照XDDDD
  • ㄟㄟ, 好像真的忘了把花童那張放上來. 慢點補起來 ~~

    我生完啦 ! 好棒 ! 喔耶 ~~~~

    fangweilin 於 2013/11/19 05: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