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在UrCosme發表的心得: 

謝謝UrCosme提供這次的試用包.

 
之前有用過Primavista 的粉底液, 但是跟粉餅比起來我最後還是
偏愛使用粉餅, 目前春夏版的至少也用掉三塊了吧!!!
原本粉底液不是很愛用是因為:
1. 很快就乾, 不容易抹勻
2. 即使有上妝前也差不多
3. 遮瑕力普普
4. 顏色跟我膚色一直不太搭 (選跟粉餅差不多的色號)
5. 有非常細微的亮粉 , 有放大毛孔的感覺
這次的春夏粉底真的改善很多!!
1. 用手指塗抹不會那麼快乾, 也就不用再勞駕任何上妝工具
2. 若是加上零油光隔離霜升級版 是會變得非常非常好上妝!!!
而且不會有吸收變慢或者斑駁的狀況發生
3. 遮瑕力變強啦!! (灑花) 非常明顯看出黑色素沉澱的地方被蓋掉
至少七成吧!! (但是零油光在這方面並沒有幫助多少)
4. 這次使用的是明亮膚色 (之前的是正常膚色卻還是感覺太亮)
卻跟我的膚色很搭!!
5. 沒有明顯感覺有亮粉
 
這幾點完全讓我改觀~ 不過老實說還是有個不喜歡的點:
若是肌膚偏乾, 過了幾個小時之後會覺得毛孔放大, 看起來過乾
的樣子. 我有半臉使用零油光妝前, 另外半張臉單用粉底液來實驗,
可惜的是兩邊的眼下區塊都一樣有偏乾的狀況發生.
另外就是單用的時候毛孔遮瑕實在不佳, 若是粗大甚至會有點卡粉
(例如鼻翼的部分)
 
若是乾肌其實也是可以用這款底妝的, 但是建議妝前可以避開容易
乾燥區域, 局部使用就好.
 
另外這個粉底液的防水度非常好, 滴了水再壓乾都沒有掉妝.
 
上妝還是建議加用零油光妝前因為整個上妝過程會變得很容易,
持妝效果也比較長久. 還有當然就是毛孔的修飾度也會增加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