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沒有用掉太多產品, 圖中看到好幾罐不過幾乎都是旅遊組, 只有下排

兩個產品是正品~ 

SAM_6726 

不囉嗦直接看心得~ 

 

由左到右: 

1. 古寶 無患子天然淨白牙膏 Soapberry Dentifrice 10g

感謝Vasary 送我一組古寶的試用產品!! 我到現在才知道德國這裡最近

很紅的天然洗衣顆粒就是無患子耶!!!!! 但是.... 因為德國太哈這種純天然

東西導致採收的那個國家的人民現在得用雙倍價錢去買, 間接影響到人家

的生活>"< 真是太糟了..... 害我用得怪不好意思的.... 

題外話. 

無患子還真的什麼東西都可以洗, 也可以拿來刷牙! 真的有嚇到我.... 

牙膏不是白的唷!! 是咖啡色的膠狀! 洗是很乾淨, 但是味道真的怪怪的..

我不是很習慣也覺得感覺像在吃肥皂, 所以後來還是放棄了. 建議大家購買

大條的之前先買個小的來試試看... 

 

2. 古寶 無患子檸檬馬鞭草洗面乳 Soapberry Lemon Verbena Facial Wash 35ml

這款洗面乳好呀!!! 即使冬天使用也完全不會太過清涼, 不乾澀, 而且卸妝

頗乾淨的. 聞起來很清新舒服, 沒有皂味也沒有無患子的味道. 起泡力還好,

雖然說是乳, 但其實應該是膠~ 介於黃和咖啡之間的顏色. 我很喜歡!!!! 

 

3. 艾瑪絲 育髮全效洗髮精 Aromase Intensive Anti-Hair Loss essential shampoo 30ml

同樣也是Vasary 送的試用品, 可惜這個沒有像胺基酸那款一樣好用耶...

首先是他的健髮效果沒有特別突出, 再來就是不小心弄到眼睛會不太舒服.

胺基酸的那個洗的時候都沒有出過任何問題說 ~ 有點迷迭香的味道, 這

我倒是很喜歡.  最終結論還是不推啦~ 

 

4. 蘭蔻 超抗痕微整精華 7ml x2 

Lancome Visionnaire LR2412  4% Advanced Skin Corrector 

哈哈哈 ~ 這我也有入手啦!!! 不過是以跌破大家眼鏡的價錢購入的. 

7ml + 15ml 的肌因賦活乳液只要 10歐元!! 450 台幣不到耶 ~~ 

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搶購然後去eBay上面賣.... 

Anyway (為什麼一定要用英文) 就還好我是用低價購入的...........

目前為止除了敏感肌也可以用, 抹到眼睛周圍不會霧霧的, 皮膚狀況算是

保持穩定 這三個優點之外.. 其他沒有任何特別的效果. 皺紋並沒有改善

(拿眼下細紋來說) 還是有長痘痘 (只是都算是小顆的) 保濕度不是很好 

(也還好沒有酒精的樣子?).  沒有什麼驚艷的感覺耶!!! 

 

5. 蘭蔻 肌因賦活乳液 15ml Lancome Genifique Youty Activating Cream

這個之前就有用過了, 但是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擤過鼻子再抹這個會覺得

鼻子刺刺的!! 而且對於乾肌這款實在不夠力, 只能勉強當作日霜使用. 

這款一定有酒精!!! >"< 雖然使用的時候並沒有聞到任何酒精的味道. 

總之, 這款大概只能等我恢復到原本的混合偏油肌才能使用吧 ~ 

 

我想以後真的可以安全pass蘭蔻全部的產品了~ 

 

6. Soap and Glory The Righteous Butter 300ml

這是我愛用的身體乳油 ~ 真的好好用唷!! 不過最近好不容易把300ml

給用完, 所以想換新口味 (逃) 之前寫過心得囉~ 請點我

 

7. 伊芙 黎雪 安塔豆修護保濕精華霜 50ml

Yver Rocher Active Sensitive Day Cream

這個沒有什麼神奇的力量, 就是只有簡單保濕還有真的不刺激而已. 

因為是日霜所以保濕力對於乾肌有點不足, 但是用量多一點還是可以補回的.

重疊使用不會出現屑屑或者過油的狀況, 也不會太黏. 皮膚有破皮擦傷(即使

只是化妝棉擦拭過而造成的輕微擦傷) 或者有痘痘, 發癢, 塗抹這個乳液都

不會有任何不適感, 略有鎮靜的功能. 

大部分的敏感肌專用乳液都會偏厚重, 若想要有一個比較清爽一點的可以

選用這個乳液, 意外中頗好用的一個產品. 不過.... 台灣官網缺貨中.......

-----------------------------------------------------------------



以上就是二月的空瓶紀錄!! 謝謝大家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