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當然也是努力寫(才怪) 努力貼 (這個有確實) 結果拍照的時候

才發覺.... 啊哩咧....... 我的手帳已經增肥30%了!!!! 才兩個月耶!!!!! 

MarchTecho10

妳們看看!! 這是什麼狀況?!?! 

MarchTecho11

立體貼紙是小雪的卡片信封上面拿下來的~ 完全不在乎她莫名增肥了10頁厚度....

 

其實這個月因為常常出去玩, 所以應該是沒有寫那麼多才對呀! 有很多空白頁耶! 

但是大概是一個太high 所以努力貼東西, 結果造成一時厚度大增加.... 以下就是

2 月的手帳圖, 大家看看就好 ~ 

MarchTecho02

Vasary 送我的To Do List , 敗家文請看這裡 ~   

這真的很好用, 有很多張唷 ~~ 我的清單不是用筆記式便利貼不然就是用這個To do list, 

拿來寫打包清單更好用!!! 

MarchTecho03

這一個月也一直在換紀錄的方式, 先是寫下當天的"頭條" , 之後再補寫上

解釋或者心情感想, 然後還有在每個頭條前面用刮號加上註解例如"考慮"

"不解" "開心" 類似這種的, 這樣以後回顧可以直接跳到想看的內容上..

是不是真的超搞鋼的?! 但是我發覺這樣有幫助自己回憶當時的心情耶 ~~ 

MarchTecho04

情人節那天出去吃雙人壽司午餐~ (北鼻送去保母那裏不要礙事XD) 

當然要特別記錄一下. 

家人寄過來的email 若有附上相片我也會印出來, 畢竟回去看email

的機會比翻翻我的手帳還小, 回顧看到那天的照片也會想到說"啊~ 我在這裡

做啥的時候家人是在遠處做啥"  似乎藉著這樣的剪貼儀式也把我跟家人的

距離給拉近了..... 

MarchTecho05

 

下面這個是要證明... 我的手帳真的不是每天都滿滿的.................................... 

MarchTecho06

有時候懶惰的時候就會用英文寫.. (因為用英文寫還是比慢慢刻字的快)

MarchTecho07

 

這個月出去玩送了很多張明信片出去, 自己也留了一張給自己. 

其中一個是去中南部的小鎮Fulda, 因為沒有特別記錄什麼就乾脆把明信片

以及車票也貼在手帳上面, 不然平常旅遊記錄是有自己的資料夾的. 

MarchTecho08

-----------------------------------------------------------------------------------------------------

同場加映!!! 

寶寳的手帳 ~ 兩天一頁. 今年我有節制不再什麼東西都記錄了, 至少大便多少

次我就沒有記錄XD 不過多久用光一包尿布還是有寫, (還有濕紙巾, 奶粉, 麥糊)

因為這些紀錄下來對於打包非常非常有幫助, 可以輕易抓好該打包的量, 即使是

去荒野小地方也不怕!!! 

MarchTecho01

北鼻的我沒有特別使用什麼顏色的筆, 大多看心情爽就選啥顏色來寫, 但是我也

會盡量使用 "心情" + "頭條" 的方式來記錄, 一方面限制自己的字數可以只有

寫重點, 另一方面當然也是方便回顧用

 

同場加映 2 : 美妝記錄本

這本是小本A6 的一天一頁, 真的超虛的... 每天自己的還有北鼻的寫完之後就

懶得再記錄美妝了>"< 

大致上都是在寫新開和結束的產品記錄, 會寫一點點小心得, 若有什麼特別的

也會紀錄一下, 每個月收到的小禮盒附贈的小卡片也會黏上, 才不會忘記那個月

收到了哪些試用品. 

MarchTecho09

----------------------------------------------------------------------------------------------

以上就是今年二月的手帳回顧文 ~ 謝謝各位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