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的文章終於發出來啦!!! 不過其實真的有好多要寫的文章呢... 

先把簡單的北鼻文章貼出來吧 ~ 

DSC_0185 small.jpg

難得的大笑........................................  

這個月北鼻不知道是在不高興什麼, 每天不是尖叫, 就是皺眉頭, 不然就是嘟嘴

CSC_0146 small.jpg

我到底是哪裡惹到你了!!! ???? 

 

 

做媽真不簡單. 

 

而且她也都不好好地笑, 老是要把全部五官皺在一起

CSC_0167 small.jpg

我已經好久沒有拍到一張正常的笑容了 >"< 

 

物理治療終於在這個月的情人節的時候結束了!!! 結論是... 北鼻也沒有

什麼可以再進步的了. 得注意一下她站立的時候墊腳尖的頻率不要太高, 

讓她盡量連著腳跟著地站著, 除此之外沒有什麼特別的. 不過即使是踮腳尖

也沒有關係, 因為這個年紀在練習走路和站立的時候都會這樣. (推眼鏡)

 

前幾天終於看到上面兩顆門牙的小小蹤影了!! 其實還藏在牙齦裡面, 但是

已經有小洞且看得到一些白白的了.... 最近幾天北鼻心情都很不好(攤手) 

大概也是這個原因吧 ... !? 

 

去了一趟奧地利, 北鼻表現非常可圈可點 (還是說只要出去玩她心情就大好?)

睡覺不會亂鬧 (除了有點怕不熟悉的環境)  跟不熟的人也都玩得很愉快, 吃飯

也都有乖乖得來. 但是旅遊也會讓北鼻便秘呢!!! 這真的是天生的...... 

 

我家北鼻的頭髮還是不多呀... 而且她真的不太像女生... 我每次想讓她穿個裙子

都會覺得畫面非常不協調.... 導致現在她全部的照片都看起來像個男的Orz 以後

會不會來問我"媽, 我是不是有個哥哥/弟弟? " 

 

北鼻的節奏感很好呢! 聽到流行樂都會自動開始踢腳, 很好笑唷! 如果是站著也會

開始跳舞唷! 不過對於古典樂似乎一點鑑賞力也沒有.... 即使是很有節奏感的古典樂

(例如?) 北鼻也無動於衷...... 哎... 我也很想培養她, 無奈......

 

(其他的之後繼續補上)

2012.02.23 補

結果.... 下面也有新的門牙要長出來!!! >"< 一次長這麼多顆難怪她這一個禮拜每天

都這麼番!!!! 去玩了三天, 每天晚上都睡不好, 白天也很番, 回到家裡還是番. 甚至晚上

有發燒!!! 天呀..... 牙齒你就趕快長出來吧! 

=============================================== 

這個月實在是大偷懶, 該發的文章都沒有發, 完全不知道我哪裡找來的

惰性!!! 但是這個月其實也算忙, 去奧地利玩了幾天, 然後忙著念德文, 

剩下的時間大概就是照顧北鼻還有準備履歷表吧.... 接下來幾天又要去

出國去了 (其實也只是鄰國... 開車兩個小時就到了) 回來之後又會繼續

偷懶不發文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