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強力推薦這個護手霜!!! 

這個產品應該算... 很老了吧?! 目前克蘭詩還有一個有添加防曬係數的

護手乳, 但是我沒有用過... 但是說實在的, 白天還要特別選用有添加防曬

的, 真的很不方便呢!!! 

8810598268958.image.jpg

以下是官網的資訊: 

玉手修護霜

密集保濕

肌膚類型: 一般肌膚, 乾性肌膚, 混合性肌膚, 油性肌膚
膚質: 乳霜
 

專業的滋養配方,含有鎮定肌膚的芝麻精油與強化肌膚的日本桑葚精華,彷如隱形的防護「手套」,隔離雙手肌膚,預防外來因素的損害,改善肌膚老化的痕跡。柔化並舒緩乾燥、脫皮和敏感肌膚。強化指甲、滋潤毛囊,使雙手自然展現年輕膚質。

 100ml, 在德國訂價差不多19歐元, 有特惠的時候也是可以有10歐元左右的好

價錢~ 

我是某一年的聖誕節買了整盒的特惠組, 其中忘了有啥了, 但是護手霜轉送給公婆

當作聖誕禮. 結果沒想到她們用了三年直到這次我們去拜訪, 努力給她用用用才用

光!!!! 100ml ... 三年 ........ 

 

香味是很舒服的草本香, 但是非常清淡, 不會有中藥還是什麼鬼怪青草味道. 是個

連男性都可以接受的味道!! (例如我公公) 

 

乳液本身不會滑動, 延展性不錯, 霜狀但是非常好推. 重點是 ~ 吸收頗快, 且不會

油膩, 還可以馬上玩撲克牌 !!!! 就算馬上去寫手帳也沒有問題! (拍胸脯) 

還可以馬上拿菜刀切菜~ (我公公是這麼做沒錯)  

 

保濕度算是不錯, 很可惜的就是在非常乾燥和寒冷的瑞士 (白天外面的溫度是-2度

左右, 平常室內沒有暖氣大約18-19度) 依然不夠我們用, 每次洗完手就一定得再

補擦, 我自己是每次都得擦兩回, 真的太太太乾燥了!!! 也因此很可惜的, 對於我的

指緣脫皮狀態完全沒有幫助, 頂多只有跟脫皮速度打平而已Orz 

 

至於手有沒有回春?! .... 沒感覺. 但是我只能說我公婆都很愛用, 尤其我公公稱讚不絕~ 

 

綜合以上: 

1. 香味宜人, 男女皆可用

2. 價錢可接受

3. 有保濕

4. 不油膩不滑

 

姐妹們~ 有特惠的時候買一條來試試看吧!!! 我真的超想敗一條回來自己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