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欠稿欠很大!!!!!   而且我明明是想要推薦護手霜的, 結果竟然

先發了不推的那篇!!! >"< 

handcreams.jpg  

不過不管啦, 反正大家先看這篇, 我慢點再發推薦的文章~ 

從左邊到右邊, 下面會每個都簡單寫一下為什麼不推

1. Biotherm Biomains Water Resistant Age Delaying hand and nail treatment

名字如此落落長.....  中文品名是 活泉護指嫩手霜 官網的介紹非常簡短: 

  • 手部專用,含抗水配方,可滋潤保濕肌膚、防護手部肌膚與強化指甲
100ml, 台灣訂價700 N.T., 德國訂價差不多20歐元, 比台灣還要貴呢!!!! 

不過我是特價的時候購入的, 只有十歐元 ~~ 是說還好只有半價購入, 因為這個產品真的不是很好用. 
 
香味頗濃郁的, 跟蘭寇的產品味道都頗相似的, 男性大概不會喜歡使用. 更不用
 
說這乳液其實看起來有點粉紅色!! 想走man 路線的可以直接跳過. 
 
塗抹起來滑順, 延展性很好, 不會太過黏膩但也說不上清爽
 
號稱是有抗水的配方, 這也是一開始我被打中的原因. 不過後來才知道這抗水
 
效果太厲害了一點 ~ 原本我是希望可以塗完之後去洗手也不怕乳液被水溶掉,
 
"保護膜" 不就是這樣嘛?! 結果不是耶!!! 洗完手之後擦乾馬上擦護手霜, 竟然
 
會吸收不掉!!!! >"< 必須要塗抹很長一陣子才能夠完全吸收掉. 之後去洗手
 
竟然還是就這樣沖得一乾二淨.... 這抗水完全抗錯邊了吧!? 而且屢試不爽......
 
我的手必須是非常乾燥的狀況之下吸收才會快速完全, 洗手完即使擦乾也還是
 
算是濕潤, 會不好吸收. 實在是很納悶的點. 保濕效果也沒有說很強, 強化指甲這
 
我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基於以上幾點我不推這個護手霜!!!! 
 
=================================================
 
2. Alessandro Rosengarten  75 ml 德國製造 
 
是個有玫瑰味道的護手霜 . 一開始完全就是被包裝上美麗的復古玫瑰給打中!!!
 
還有我很喜歡玫瑰護手霜, 也很喜歡他是個"限量品" XDDD  價錢 8 歐元, 不算
 
便宜. 
 
這個品牌在德國算是開架有名的手部專用品牌, 一堆指彩還有護手的產品, 喜歡
 
指彩的人來到德國絕對不要放過!!! 護手霜也常常有新貨, 味道也非常多變化. 
 
不過如果可以試用 我會建議大家先聞過再考慮是否要購買
 
這個護手霜的質地頗清爽的, 吸收度普通, 沒有像上面碧兒泉那樣不容易吸收. 
 
保濕度普通, 真的只是個清爽的護手霜. 不過最讓人"倒彈" 的是他的味道!!! 
 
(我要痛哭了) 這是什麼玫瑰?! 好人工 ...... 而且好濃郁!!!! 因為他清爽所以我
 
的乾手勢必得加大用量, 但是味道會加倍濃郁到讓人無法接受!! 喔.......... .
 
這..... 大概只能拿來抹我的腿了吧... (面積大而且離鼻子比較遠)  基於這點不推!!!
 
================================================
 
3. J.S. Douglas Söhne  Hand Cream Aloe Vera & Feigenkaktus
 
75ml 6.5 歐元 德國製造, 是美妝大連鎖店自己的品牌 
 
之前有提到過說成份非常特殊, 竟然有仙人掌果實的成份耶!!! 真的太妙了~ 
 
聞起來的味道確實有一點點仙人掌果實的味道 (沒聞過可以.. 去...恩...澎湖找找
 
看XD) 蘆薈的味道則不重. 但除了味道比較特殊之外, 護手霜本身的效果倒是沒有
 
多大的不同. 一樣是個偏清爽, 不油不膩但是保濕度不夠乾肌使用的護手霜, 若
 
是在台灣或許還蠻好用的, 可惜的就是洗過之後就消失無蹤, 沒有那種保護膜的
 
感覺. 對於平常隨時拿來保濕一下還可以, 若想要改善脫皮或者指甲週邊的乾燥區域
 
就一點用也沒有了.  因為效果太過普通所以也不推!!! (何況到底仙人掌幫了什麼
 
完全沒有fu 耶!!!)
 
=================================================
 
4. for my dear MOMMY Hand Cream 日本製造, 100% 食品成分
 
這個是在去年十一月去日本的時候購入的, 連著護唇膏一起買回來的東西. 護唇膏
 
真的很好用而且拿給北鼻用也沒有問題! 不過護手霜就沒有那麼好用了... 
 
白色乳膏狀, 不是很好推, 吸收度不管手有多濕潤乾燥都不好, 必須推很久才能吸收
 
掉. 抹完之後感覺有點黏膩, 即使用量變少也一樣黏膩, 沒有辦法馬上做事情. 
 
沒有味道還有他的成分是食品成分這兩點算是比較可以稱讚的, 但是因為質地問題
 
我不是很推這個護手霜, 大概也會把他拿來擦身體吧 ~~ 
 
但是護唇膏真的很好用!!! 我的那條已經快見底了!!! 有機會買到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
 
以上就是四款不推的護手霜 ~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些是護手霜必備的優點呢? 有哪些
 
缺點是你不能接受, 有此缺點馬上就打入冷宮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