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因為回去台灣三個禮拜, 中間跑去日本一個禮拜, 回來德國之後忙著

讓北鼻漸漸獨立, 一直拖到都最後一天了才更新北鼻的成長狀況.  

這個月北鼻真的成長非常多!!! 建立了好多里程碑 ~ 

8 months.jpg  

很喜歡這張看起來像個小老虎XDDDD 還是把她打扮成像個小男生的樣子~ 

 

 左右翻身都非常順囉!! 往右邊比左邊早了兩個禮拜, 但是也還是在最後這幾天

順利往左邊翻身了~ 現在哪邊都不用人家幫忙囉! (從躺著翻成趴著) 

 會往前爬啦!!!  - 還不是非常順地四"腳"傳動, 有時候是靠雙手的力量把身體

往前拉 (真是大力女) 不過大部分時候都會努力用腳蹬 ~ 

 試吃了好多種食物, 還有比較大塊的, 現在連義大利肉醬麵(當然是嬰兒階級的)

都能吃了!!!! 

 斷母奶啦!!!!!! 

 讓爸爸半夜照顧還有送去睡覺也沒有問題囉!!! - 之前都會大哭 ~~ 

 會自己拿著喝水練習杯喝水了!!! 

 會拍拍手!!! - 而且是有聲音的那種唷~ (ELVA!!! 我也有自己的專業拍手隊了!!)

 長牙齒啦 !!!!  - 現在還沒有完全長出來, 不過已經看得到兩座小山囉!! 

 很愛說話~ 最近的字是"難難難難難難難" XDDDDD

 非常好動 ~ 自從會翻了之後要換尿布都極度困難... 抓都抓不住!! 

更不用說拍照了.... 這個月拍的照片一堆都是晃動版的Orz 

 

啊 ~ 看到北鼻有這麼大的進展真的讓人很感動呢!!! 這個月真的是大躍進呀XD

下個月又會有什麼樣的進步哩?!?!  頭髮長長終於變回女兒身嘛?!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