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h effected.jpg 

2011. 10. 22- 31 

  - 話說這個禮拜北鼻去奶奶家住了一晚, 結果哭了很多很久, 每個小時起來一次,

回到家幾乎是沙啞的~~~ 挖 哈哈哈哈哈.. 果然沒有媽不行呀!!! 

 - 把客房的床賣掉了, 接下來就是要把這間佈置成北鼻的房間囉!! 有很多需要考量

的不過小孩的房間也要跟著小孩一起成長, 所以我大概也不需要考慮太多吧~ 她現階段

需要什麼就擺什麼就好... 

 - 這個禮拜每天都吃兩餐, 喝Hipp的二號奶每天大概三次, 白天我幾乎都沒有親餵,

只有半夜才會餵她, 可是漸漸地到了早上七點就沒有"庫存"了 .... 是說我半夜還是沒有

餵她喝奶粉是因為懶得起來煮熱水 (我們家沒有恆溫的那種.. 因為太過耗電了) 是說北鼻

其實也沒有特別需要一直喝啦! 她都只有喝一下下就繼續睡著了~ 泡奶會用掉很多時間. 

- 睡眠依然是三四個小時就起來一次, 每次起來大概十五分鐘就可以讓她再回床上

睡覺 (餵一下奶, 換個尿布, 搖搖晃晃) 不過她很容易再入睡., 我就沒有了>"< 

 - 最上面那張圖是10.28 日照的~ 她終於肯乖乖坐在澡盆裡面玩玩具, 讓我幫她

洗澡啦!!! 感謝老天!!!!!!!!!!!!!!!!!!!!!!!!! 

 - 伏地挺身做得越來越好了 ~ 不過現在還是只有迷你階段, 只能抬得起來一點點, 

看她努力的樣子真是好笑 ~~ 

push up effected.jpg

 - 現在吃東西有時候會出現 "啊嗯" 的聲音囉!! 然後累的時候很愛講話, 會說"啊噠

噠噠噠" ~ 很好玩 :))) 

 - 星期四去物理治療的路上發生了小意外!! 推娃娃車要過馬路結果不知怎麼搞的

前輪不齊, 卡住, 結果我沒有辦法往前推就整個娃娃車往前翻!!!! 我也差點整個人跌在

娃娃車上面~ 我家北鼻的臉是直接貼到地上去了, 幸好只有鼻子有點破皮然後額頭一個

小包, 大哭之後就沒事了... 厚!!! 真是嚇死我了!!!! 不過當下真的只有想著北鼻, 我的

腳一個大瘀青還有皮包掉在地上我都沒管, 只顧著把娃娃車翻回來然後檢查北鼻看她有

沒有事情... 到後來才覺得腳很痛... 

 - 打包準備去台灣!!! 北鼻自己一個人就用掉一個登機箱!! ㄍㄟ 西有夠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