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onths1stWeek.jpg

去大草坪野餐~ 讓北鼻拔草 XD   

2011.10.01 - 03. 

 - 這幾天的便便次數都有比較多, 如果吃Hirse 就會變得比較固體一點,

然後吃了Hirse + 香蕉就有變成比較像是成人的便便, 其他時候就是類似之前

純喝母乳的樣子. 但是次數還是蠻多的.... 

 - 青花椰菜粥吃了兩天決定還是先暫停好了, 因為便便次數變多而且質地

也比較稀, 感覺像是拉肚子. 所以又換回吃Hirse 或者馬鈴薯泥. 有時候會加個

香蕉. 也還好北鼻的接受度都蠻高的. 

 - 滿七個月了呀!! 但是一點也沒有變得比較好帶耶!!! 有時候晚上還是得 

起來好幾次, 睡覺也不是那麼容易入睡, 這幾天睡覺她都不是睡得很安穩, 我得

常常去房間幫她拍拍... 唉.............................. 好累唷!!! 

 - 因為天氣實在太好了所以出門得幫北鼻擦防曬乳液, 還好手邊有.. 目前

使用的是Marks & Spencer的寶寶專用SPF50防曬乳液, 建議是給六個月以上

的寶寶使用~ 還不錯說~ 目前為止沒有遇到任何過敏反應. 

去年寫的心得在這裡:

(心得)Marks & Spencer 寶寶專用防曬乳


2011.10.07
 - 這幾天有給他吃小米粥, 只有一天一餐, 每次80ml左右. 然後讓她練習
就著杯子喝水. 雖然喝得不是很好但是提早練習應該將來會省事一點?! 
 - 每天都還是大很多次, 至少都有五六次... 就還好她沒有吐, 活動力也沒有
減弱, 不然我會超擔心的.. (雖說現在這樣就已經很擔心了) 
SAM_6525.jpg  
 - 讓北鼻練習站, 爬, 翻身, 坐著... 她進步得還不錯說~ 翻身是往右邊翻
比較熟練一點, 往左邊她不是很愛~ 兩邊都還是需要幫她推屁股. 坐著也有比較
穩了, 也比較不會再需要一直扶著(可是以防萬一都還是會有手輕輕托著, 不然就
手不敢離開太遠) 站著這個只是來玩的~ XD 不過她也很愛這種特別的感覺~ 
每次讓她雙腳著地她都會大笑(是很有踏實的感覺這樣嘛?! XD) 至於爬行我就
常常是在北鼻的背後讓她的腳抵住我的手, 然後自己練習往前. 看著她慢慢往前
雀躍欲試的樣子... 就突然感到好惆悵!!!!  北鼻總有一天會離開我, 去走自己
的路呀!!!! (是說每天忙到快昏了, 或者半夜超想睡覺的時候就會希望她趕快長大,
我好矛盾唷Orz )
 - 北鼻看不到我會大哭... 有分離焦慮!!! 好難克服呀...
 - 我想很多父母都會有同樣的一個問題... 北鼻累了為什麼不要直接睡覺, 
一定要這樣番哩?!?! 例如這樣: 
SAM_64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