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在雜誌上一直看到這個油的廣告, 簡單白色背景, 只有

單單這個產品放在圖面上, 加上一個使用者的心聲, 就這樣 ~ 一副

她真的很有效的樣子!! 基於好奇心我也去找來一罐. 

bi-oil.jpg  

我猜這個產品應該是最近才再德國上市的, 這裡沒有200ml 的大小只有

60ml, 售價是11.95 歐元.  若只用在臉上應該是很省又有不錯的C/P值

才是. 不過聽說是可以用在身體上,  那大概三兩下就沒了吧...... 

 

再來還有一個, 她的名字是Bio-Oil 也是 Bi-Oil, 我也搞不清楚誰是誰,

不過都是同樣一個東西啦!!! 在德國她是Bi-Oil. 

 

雖然在德國才剛剛上市, 台灣也沒有上市, 但是台灣已經有不少人試用過囉!

大部分不是去澳洲就是去英國的時候用到的. 

這個油在以下二十二國有販售:

丹麦 
加拿大 
南非 
卢森堡 
墨西哥 
奥地利 
德国 
挪威 
新加坡 
新西兰 
日本 
比利时 
波兰 
澳大利亚 
爱尔兰 
瑞典 
美国 
肯尼亚 
芬兰 
英国 
荷兰 
马来西亚 

===========================================

以下是產品資訊: 


Bio-Oil是一種淡化疤痕(傷疤.豆疤)、妊娠纹、肥胖紋和膚色不均(黑斑、雀斑、老人斑)的專業護膚油。它的獨特配方包括突破性成份PurCellin Oil™也有助於其它皮膚問題包括皮膚老化和乾燥皮膚。

 

PurCellin Oil™是在實驗室内研發的鴨子尾脂腺油。當鴨子要展現自我魅力時,它的尾脂腺會分泌尾脂腺油,當鴨子如常地扭動脖子時,尾脂腺油將會被分布到全身的羽毛上。這尾脂腺油會在羽毛上形成一層稀薄,不油腻的油層,讓河水可以輕易地滑過,也讓鴨子的羽毛發出閃亮明豔的色澤,這個生化科技的配方可以淡疤淡斑除妊娠紋、肥胖紋,滋潤老化、乾燥的肌膚,讓皮膚恢復青春和彈性。

 

目前Bio-oil在全球16個國家設有銷售據點,並且在英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南非都獲得同類產品的市佔率第一名。

 

Bio-Oil的功效

1.淡化疤痕
Bio-Oil幫助淡化所有類型的疤痕。Bio-Oil也能幫助维持關節和其它高活動性質的疤痕组織的彈性。
用法
把Bio-Oil塗在疤痕和周圍的皮膚上順着圓圈按摩,每天兩次,至少使用3個月。新疤痕能在較短期内被淡化的機會會比舊疤痕高,然而長期使用Bio-Oil,舊疤痕也能被淡化。對於新的疤痕,勿把Bio-Oil塗在未结疤的傷口上,等傷口完全愈合後才塗上Bio-Oil。

什麼是疤痕?
在傷口愈合的過程中,傷口會结成疤痕,原因是傷口處的膠原蛋白不能均匀生產。疤痕的形狀或深浅度會不斷地改變,但是却不可能消失。Bio Oil是用來幫助淡化疤痕,並不是把疤痕完全去除。

 

2.淡化妊娠紋  
Bio-Oil能有效地幫助淡化已出現的妊娠紋,並且提高皮膚的彈性以預防新妊娠紋的形成。 
用法
Bio-Oil 應塗在妊娠紋和周圍的皮膚上,順著圓圈按摩。每天塗兩次,至少使用3個月。

什麼是妊娠紋?
妊娠紋,或被稱為膨脹紋,確切與其名是因為皮膚過度伸展或收縮所形成的條紋。
皮膚的結締組織允許皮膚伸展和收縮,但有時候皮膚不給於足夠的時間做出調整。如果身體伸展得太快而皮膚配合不來,會導致皮膚內層被撕裂,當它癒合時就會留下疤痕而且會明顯地顯示在皮膚上,稱作妊娠紋。
妊娠紋的形成會根據皮膚類型、種族、年齡、飲食習慣和皮膚的水份含量而異。
身上容易出現妊娠紋的人士包括孕婦、健身人士、體重迅速劇增的青少年和易胖人士。
妊娠紋會永久地留在皮膚上,Bio-Oil能幫助淡化妊娠紋,但不能使妊娠紋完全消失。

 

3.預防孕婦妊娠紋 
估計有75~95%的婦女在懷孕的第二和第三階段的週期出現妊娠紋。妊娠紋產生的可能性會根據個人的皮膚類型、種族、年齡、日常飲食和皮膚的含水量而異。 
用法
Bio-Oil應從懷孕的首三個月開始每天塗兩次在腹部,胸部,臀部,屁股和大腿,以維持皮膚的彈性繼而幫助阻止妊娠紋的形成。在洗澡後直接塗在已擦乾的皮膚上,直至被完全吸收後才穿上衣服。

 

4.改善膚色不均 
Bio-Oil幫助改善因荷爾蒙不平衡、化妝品或過度暴曬在太陽底下產生黑斑、雀斑的膚色不均問題。臉上或身上的黑斑經常會在懷孕期間、更年期期間或過度暴曬在紫外線的情況下變得特別明顯。
用法
Bio-Oil應該塗在膚色不均的皮膚上,每天兩次,至少使用3個月。Bio-Oil 不含防曬功能,所以當Bio-Oil被皮膚完全吸收後需塗上防曬霜。

什麼是膚色不均?
皮膚顏色取決於位於表皮的色素份量和類型(黑色素)。大約有6個基因和其他修正因數控制著黑色素細胞的活動,造成不同的膚色和類型。當黑色素的生產不受控制時,臉和皮膚會出現膚色不均狀況,而且可被分為外在因素和內在因素。

 

5.改善老化肌膚
皮膚下垂和皺紋跟老化有關係,因為位於真皮的皮膚膠原蛋白和彈性維持系統已轉弱。Bio-Oil含有許多可以幫助塑化皮膚的成份,使皮膚更柔順平滑,從而減少皮膚下垂和皺紋。Bio-Oil 也能滋潤皮膚,從而改進細紋和皺紋的紋理、顏色和明顯度。
用法
每天塗兩次Bio-Oil在受影響的皮膚上。如果把Bio-Oil當作護膚程序的其中一部分,應該在還未塗上潤膚霜時把Bio-Oil先塗上,因為潤膚霜可能會阻擋Bio-Oil的吸收。Bio-Oil含有充足的潤膚成份,所以它可代替潤膚霜。但Bio-Oil不含防曬功能,在Bio-Oil充分被皮膚吸收後需把防曬霜塗上。

 

6.乾燥皮膚
Bio-Oil幫助重新補充皮膚天然油層,這油層被剝離的原因有:
頻繁使用肥皂沐浴或洗滌 
過量出汗 
大氣層環境包括過度暴曬在太陽底下和風沙 
中央暖氣系統和空調 
飲食習慣不良或少喝水

 

用法
每天塗兩次Bio-Oil在受影響的皮膚上。如果把Bio-Oil當作護膚程序的其中一部分,應該在還未塗上潤膚霜時把Bio-Oil先塗上,因為潤膚霜可能會阻擋Bio-Oil的吸收。Bio-Oil 含有充足的潤膚成份,所以它可代替潤膚霜。但Bio-Oil不含防曬功能,在Bio-Oil充分被皮膚吸收後需把防曬霜塗上。

什麼是乾燥皮膚?
正常和健康的皮膚大約含有20-30%的表皮濕氣水準。當濕氣水準少於10%時,阻擋水分流失的阻擋物會減少了,促進TEWL (水份經皮膚流失)活動,繼而使皮膚會變得乾燥。
缺乏濕氣的乾燥皮膚會導致皮脂短缺,皮脂是皮膚自己生產的油脂。皮脂幫助調控TEWL 水準和幫助保存濕氣水準。

 

成份
維他命A-(標籤上的Retinyl Palmitate)幫助改進皮膚的彈性、組織和膚色。
維他命E-是現今的護膚品中最常見的抗氧化素,因為維他命E能增加表皮的水份,從而使皮膚更柔順平滑。此外,維他命E也有能於皮膚細胞的增殖和維持健康靚麗的皮膚。 
金盞草油-通常被稱為萬壽菊,始於從前它已被當做抗氧化劑使用。它也能淨化和滋潤皮膚,所以它能緩和和滋潤敏感性皮膚。 
薰衣草油-眾所周知薰衣草油擁有護膚功效,而且也能緩和繃緊的皮膚和滋潤皮膚。
迷迭香油-除了能緩和敏感性皮膚,迷迭香油也能滋潤皮膚。
甘菊精華-甘菊能使皮膚感覺涼爽和保養皮膚,並且對敏感性皮膚特別有效。它也幫助滋潤和淨化皮膚以及幫助維持皮膚的自然健康。 
PurCellin Oil™-是Bio-Oil的其他成份的輸送體,它幫助把主要成份輕易地輸送到皮膚內和快速地被吸收。

 

存放
Bio-Oil含有維他命A,而維他命A對光會敏感。然而Bio-Oil所含的維他命A成份是很少的,所以Bio-Oil的配方不是‘光敏感’產品。它可以在有光的環境下使用和裝在透明的塑膠瓶子裏。雖然如此,Bio-Oil(像其他的護膚品)應該放在一個涼快,乾燥和遠離陽光直射的地方。

 

有效日期
Union-Swiss的產品有效日期註明是跟隨歐洲條規校正版第6版本的規定。Bio-Oil的有效日期沒被列印在包裝上,因為這產品不會在生產後的30個月內過期,但須基於良好的存放條件。

生產廠商Union-Swiss
Bio-Oil的生產集中在南非的約翰尼斯堡。生產設施經過醫學控制委員會(Medicines Control Council, MCC)批准。雖然Bio-Oil不是藥品,並且根據法律它不需要嚴密的生產標準,但這些嚴密的生產指南能保證Bio-Oil是一貫地保持高產品素質。
生產設施的溫度和濕度全天候受控制和全部職員需全天候穿制服、帽子、手套和鞋套以保持一個衛生的環境。所有的產品都有批號(編號印在瓶子和盒子的底部)。每一批的製成品都會抽出一瓶樣本以進行實驗室評估和把樣本收藏5年以監測它的變化。

 

所獲獎項

 最佳新產品,2005 
 專業護膚產品,2005 
 2005年健康和美容品獎,第三名
 2005和2006的年度產品 
 最佳潤膚液/油,2007
 最佳護膚系列第三名,2007
 被投票獲得2007年度最佳治療妊娠紋產品
 2007年最佳新產品
 被投票獲得2007和2008 年度最佳懷孕組銷售品牌
 2008年最佳疤痕產品

=============================================================

臨床實驗也通過了不少, 

(資料來源: Bi-Oil 官網 http://bi-oil.com/zh)

临床试验

================================================

總而言之呢~  這個產品似乎真的非常有效也非常讚~~ 想想. 可以淡化疤紋, 

去除妊娠紋, 幫助膚色均勻, 還可以保濕... 我整個臉都有舊啦! 

她們也非常有良心地告訴你說, 請使用個三個月, 而不是一兩個禮拜就會有成果

這樣... 那... 那我是否要這個冬天來給她試試看哩?! (但是要我三個月不用其他

的保養品手真的很困難耶!!! )

 

就店裡面摸到的感想是. 有點香香的, 吸收很快, 雖然是油可是很清爽, 抹在手上

不會油膩膩 ~~ 還蠻期待的 ~~ 

 

其他人的心得: 

試用文 ♥ Bio-Oil 護膚油 ~ 著名的淡疤淡斑去妊娠纹聖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