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主要是記錄這次母親節特惠還有遙控麻煩家人去日本代買的東西, 

因為沒有特別要求說要比價,所以在日本買的不見得都是最便宜的... 

重點就是東西有買到就好這樣XD 

以下是這次遠從亞洲來到德國我的懷抱當中的眾多增加飛機重量以及二氧化碳

排放量但是卻讓我歡心滿滿的產品們~ 

SAM_2512.jpg

首先來個防曬區~ 入手的有SOFINA 白皙防護乳, 表妹不曉得怎麼看的

竟然在網路上找到只有半價的! 但是每人限購一罐所以只有一個... 

然後就是安耐曬金瓶和粉藍瓶. 粉藍的我有過,  還蠻喜歡的, 金瓶的不知道

好不好用~ 純粹是看在他可以防水的份上而購入的~ 

SAM_2514.jpg

SOFINA 底妝區 - 舊商品

這幾個都是愛用品所以即使有新款還是決定要把舊的一併購入... 如果新的不好用怎麼辦?!?! 

粉餅是搭配母親節特惠組來的~ 

妝前乳這次買到柔膚的, 因為第一代的沒有便宜貨可以買Orz 

SAM_2515.jpg

母親節特惠送的 ~ 洗顏, 卸妝, SPF24 的日間防護乳還有美白滲透露

(小包裝的美白滲透露好可愛!! 大心~~ )

SAM_2518.jpg

新品 - 

當然就是有增強版的零油光啦~ 毛穴補足的粧前啦~ 還有新版的粉餅啦~~ (我很乖,都沒有買

新的粉盒唷!! 不過這次有送粉撲 ~ 好好唷!! ) 還有透美顏的日間防曬乳 ~ 

是不是覺得我下手很輕?! 買得超保守的呀~~ (是這樣嗎?? )

SAM_2516.jpg

再來就是心機的新品啦~ 是林檎女王代言的耶!! 整個就讓人好動心 ~~ 不過買的時候真的

怕怕的.. 跟他家的底妝非常不熟, 所以色號完全是用猜的Orz 後來跟 Sofina 比較感覺好像

沒有差很多... 

妙的是這個是特惠組來的, 粉餅有送粉撲, 粉盒也有送粉撲 (還有一個妝前小試用) 送這麼多

個粉撲真好 :))) (日本的還是比歐美的好用呀!! )

旁邊那個BB 是小七才買得到的潤肌粹系列, 新品耶!! 為了趕搭BB 熱潮, 也請表妹幫我買了~ 

不過其實我愛的是"日本限定" 這四個字啦XDDD

SAM_2517.jpg  

被Elva 的品木火給燒中的Dr. Andrew Weil 青春無敵旅遊組..竟然只有650啦!!

我在德國就算拿到折價卷也得花至少800台幣買耶!! (而且不要命的,我還忘了有

請表妹幫忙買這組, 結果自己還在這裡下手了!! 啊 ~~~~ )

  SAM_2520.jpg

最後當然就是痘痘人必備的Pair Acne .. 這次下決心把大條的買了兩條來用... 

我非常怕斷貨呀!!! 這商品真的太好用了~~!!!! 德國都沒有類似的東西呀!!! (大哭)

SAM_2521.jpg

----------------------------------------------------------------------------------------------------

啊 ~~ 不能回去台灣卻也還是摸得到這些產品的感覺真好 ~~ 好想每天抱著他們睡覺XDDDD 

 

以上就是小小敗家(其實一點也不小!!) 文 ~ 感謝各位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