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生產完之後我已經在網路上敗了兩次, 又郵購了一次, 去Douglas

敗家真的只是這一波購物狂浪裡的小小一波而已...(後面有更大波的母親節..)

不過因為敗得還蠻高興的所以po上來給大家看好了XD (擺明了是要來炫耀的)

4.4 -23 日在Douglas購物都會收到一張蛋形的卡片, 上面是可以購滿三十歐

元就折價五歐元的優惠券, 記得要拿唷~ 也可以網路上使用, 號碼是: 

181DEDF. 一個人限用一次, 不過我猜只要去不同間Douglas拿折價券應該

可以用個很多遍吧~ (如果剛好也有這麼多東西要買)

以下是這次的敗家成果~ 

douglas01.jpg

就.. 其實也不多, 因為只是為了要湊30歐元而已~ 我的目標是克蘭詩的那一組

Eclat du Jour 日霜, Hello Kitty 是買給阿Sa 的~ 護手霜則是用來湊30歐用的. 

 

Hello Kitty 四月份限定版 ~ 300ml 的沐浴乳. 這尊其實還蠻大尊的耶!! 有20cm

這麼高.... 只是我不知道哪裡可以開, 沐浴乳是要從哪邊倒出來呀?!?!? 

價錢也不會很貴啦, 7.95 歐元, 可以收藏也可以洗澡, 比很久以前麥當勞那些Kitty

娃娃多了一些用途, 價錢也還算合理啦.....

douglas02.jpg

是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四月出了一款, 再下一個就得等到七月才會出.. 總共有

六款限定款, 想要看仔細的請看之前的文章: 

Douglas 的 2011 Hello Kitty 限量沐浴乳版

douglas03.jpg

有SANRIO的認證唷~ 不是冒牌的 ~ 產地中國, 容量300ml. 

douglas04.jpg

這隻其實長得還蠻可愛的, 可惜我不是Kitty迷, 也沒有打算讓女兒陷入這個坑XD

老公看到我秒殺這隻就一直搖頭, 說這個公司實在太會賺錢了~ 只要來幾個限定版

每個粉絲就會乖乖掏錢...哎唷~ 老公不懂"限定"兩個字的誘惑嗎?! 就算不是Kitty

我們女人也還是會陷入"限定"的坑呀~~  哇哈哈哈....... (有什麼好笑的?!)

 

再來就是我的主要目標了~ 這一個系列在台灣一直還沒有上市, 讓我好納悶呀!! 

這組就好比Sofina 新的透美顏系列, 專門鎖定比較年輕的族群, 價錢比較便宜, 很好

入門, 適合的膚質也都是比較偏油性的. 我上次用了試用品之後整個愛上, 一直期待

哪天會遇到她的特惠組~ 這次總算出了一個不是很優但是也還算可接受的特惠組啦!

日霜Eclat du Jour 50ml 正貨 19.95 歐元

送 化妝水10ml 還有洗面膠 5ml (真的很虛厚?!?! 應該要來個至少30ml的呀!!!)

不過我跟櫃姐聊天問東問西之後, 跟他說其實我比較適合用保濕凝膠而不是日霜, 

這位櫃姐就很大方的把裡面的日霜換成凝膠給我XDDD 超happy呀 ~~~

clarins eclat du jour set.jpg

clarins eclat du jour ingredient.jpg

當然, 一定要拿的試用品.. 這次這個櫃姐還另外多給我兩個, 雖然依然是香水

試用品... (我家累積了不曉得有多少個Orz )

douglas05.jpg

為了湊30歐元所以再另外買了Douglas自家的護手霜, 價錢 7 歐元吧,

有蘆薈還有仙人掌的成分,  之前就有意思要買但是一直沒有入手, 這次會

購入也算是緣分吧~ 不知道有添加仙人掌聞起來會是什麼樣子...?!?! 

雖然是Douglas自家的產品, 不過網路上評價很不錯呢~ 期待 ~~ 

------------------------------------------------------------------------------

以上就是小敗家文~ (敗家都寫得好快呀!!!)

 

話說, 香奈兒還有DIOR 都出了新的shine系列唇膏... 看起來都很不錯耶~ 

而且在這裡價錢都一樣... 不曉得有沒有人寫比較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