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過5ml 的肌因賦活露, 當時搭配的是本身對我就很有效的DHC白金

n次方精華液, 所以覺得肌因賦活露還蠻雞肋的. 

兩個月後手邊多了一組體驗組 7ml 賦活露 + 15ml 的賦活霜, 決定再來

玩玩看囉 ~~~ 

這組在這裡很搶手耶! 你們知道這樣一組在德國賣多少嘛?!?!!? 店面賣10歐元, 

網路賣9歐元 !!! 換算台幣400元而已耶!!!!!!!!!!!!!!!!!!!!!!!!!!!!!!!!!!!!!

現在大家應該可以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偏愛購買體驗組/旅遊包裝了吧?!?!?! 

SAM_1548.JPG

請忽略我家很髒的窗戶... 都是下雪害的...

首先~ 上次還沒有發覺這個賦活露到底用量有多省, 真正使用滴管的話是超超超

省的 ~ ~ 7ml 使用八天之後還剩下超過半罐!!! 

SAM_1549.JPG

這裡的設計真的很讚~ 真的是個滴管耶 ~ 好可愛~ 

SAM_1551.JPG

雅詩蘭黛的夜間修護精華我也有拿過迷你試管的唷~  (得意) 

其他跟這個精華有相關的基本心得之前都寫過囉!!! : 

(心得)蘭蔻肌因賦活露 Genefique Youth Activator

 

賦活霜長這個樣子...(喂! 這是空瓶!) 

好啦, 他是白色乳液, 有點像是"凝霜"的質地. 也就是說, 他雖然不會滑動看起來很

厚實, 實際上塗抹之後還蠻清爽的, 大概只有剛開始兩分鐘會感覺臉上有油光, 後來

就不會了. 提醒一下... 我這裡依然是10度以下, 還有我現在的肌膚大約還是在混合肌,

有時偏乾有時就很正中混合肌這樣

SAM_1550.JPG

他有蘭蔻著名的濃郁香味~ 但是跟Hydra Zen 比起來這真的淡多了~ 

(可是我蠻喜歡Hydra Zen的耶...  ) 

我的用量頗大的說, 非常想要一個禮拜就把這15ml用完所以早晚使用,

脖子也都有有用. 果然過了八天只剩下這麼一點點 ~~

雖說不是個厚重的乳霜, 可是他有個很怪的一點, 大家在使用的時候要注意!

--> 眼週會覺得涼涼的, 嘴唇也會有點小麻唷!!!! 只有短暫一下下,但是容易

過敏的人建議試用一下再購買正品. 

 

話說, 我忘了放上官網的介紹了: 

賦活露的新聞在這裡: [新聞] LANCÔME肌因賦活露 啟動關鍵基因 7日內看見年輕

不過台灣沒有賦活霜啦!!!!!!!!!!!!!!!!!!!!!!!!!!!!!!!!!!!!!!!!!!!!!!!!!!!!!!!!!

所以沒放是有理由的. 

--------------------------------------------------------------------

七天之後的心得呢 ~ 我們看照片好了. 雖然其實單看非常沒有說服力.

首先, 我講過很多次說我臉上有痘疤還有坑洞對吧?!?! 兩頰的毛孔是縮不起來

的, 下圖就是證據啦!!! 

SAM_1451.JPG

已經被撐開的洞是沒有辦法補的, 根本就縮不回來~ 所以大家可以不用再繼續

看那裡.

請看我的箭頭!! 

鼻子處的箭頭 --> 有看到大孔嘛?! 沒有厚?! 對, 他原本應該是跟我眼睛下方

那個區塊一樣有大毛孔的, 可是沒有. 這是七天之後有改變的地方之一~ 

下巴的箭頭 --> 有看到明顯粉刺嘛?! 近看是這個樣子: 

SAM_1456.JPG

閉鎖性粉刺就是長這個樣子啦!! (為什麼這篇好像是在上皮膚科的課?! ) 

原本這幾顆是快要腫起來變成紅腫那型的, 不過現在是非常小顆的樣子~ 

一樣也是七天之後的改變 ~~ 

 

再來看我比較悽慘的右臉好了(今天真的很犧牲) 

一樣, 我說有坑洞就是長這個樣子啦~ 誰要跟我一起去磨皮?!?!?! 

SAM_1455.JPG

鼻子地方一樣毛孔有縮小 ~~ 但是再上面一點的疤痕坑洞沒有辦法改善了.

然後是下巴有個黑點的 ~ 那是剛擠完的痘痘傷口, 除了第一天擠出來之後

用了一次pair acne之外, 之後兩天都沒有再用pair acne唷! 但是傷口已經

已經好了~ (下面的皮膚已經長完囉!!) 只剩下黑色素沉澱(這個得再等幾天)

--> 這保養品程序也有幫助唷!!! 

SAM_1460.JPG

右臉的閉鎖性粉刺狀況~ 跟左邊差不多(其實我整個下巴都是這個樣子)

不過沒有看到哪個是要冒出來或者是要發炎的喔!!!

(也就是說, 她們現在是休火山的狀態, 如果缺水或者遇到不對的粉底就會

變成活火山然後爆發 --> 希望大家看得懂我的比喻) 

------------------------------------------------------------------

總結這個七天使用賦活露 + 賦活霜 (沒有再使用任何其他保養品) 有改變的地方: 

1. 保水度有增加? - 

有, 因為我竟然連黑頭粉刺都可以用手擠出來, 這真的是乾燥的時候做不到的. 

(閉鎖性的很難擠, 必須多去幾次角質才有可能擠得出來...) 而且上妝也都比較貼

2. 毛孔變小? - 

有, 最明顯和唯一的地方就是我的鼻子. 這一個禮拜上粉底都非常明顯不需要用到

什麼毛孔遮暇也不會卡到粉 (可惜其他坑洞還是會卡...) 

3. 肌膚變穩定? - 

有, 從活火山變成休火山應該夠明顯了吧?! 連EEKW都說我痘痘變少了. 

傷口有好得比較快, 而且也不太需要用到Pair Acne. 

但是!! 如果痘痘已經是紅腫狀態, 單用這組保養品是沒有用的喔!!! 請尋求痘痘藥膏

的幫忙.....

 

但是沒有改變的依然是: 

1. 出油度 

2. 膚色明亮度 

3. 皺紋 --> 脖子的地方只有單用賦活霜, 可是這一個禮拜下來也沒有感覺頸紋變少. 

然後什麼肌膚緊實的我也都沒有感覺到. 

 

結論: 

所以若是要跟上次搭配DHC 的狀況來比的話, 這次讓我明顯感到不同的就是鼻子

毛孔的部分, 還有上妝的容易度. 尤其現在比兩個月前還要乾冷, 但是還能夠有不錯

的濕潤感, 這組保養品在這方面的表現算是非常好. 

(下面這裡是重點: )

那我沒有辦法感受到的那幾點就歹事了 ~ 因為我覺得這幾點也都有改善的話

會更有說服力呀!!!! 單單毛孔變小以及濕潤度增加 ~ 這已經是保養的基本要求了. 

很多產品真的都能做到這點, 只要你找到適合自己的!!! 

這組10歐元不到讓我買到手還有這樣的表現, 我當然是感到超happy~ 但是如果

讓我用原價(不管哪裡的) 去買還只能這樣, 我會翻桌吧

 

所以想入手的人 ~ 請去找個體驗組來用再決定唷!!!! 

我們這裡已經完售了, 我還等了一個月才來的哩, 所以沒辦法幫大家購買囉!!!!

如果有再次遇到特惠的話會趕快po上來跟大家說的~~~ 

----------------------------------------------------------------------

上次的賦活露心得請看這裡: (前面不是貼過連結了嗎?!)

(心得)蘭蔻肌因賦活露 Genefique Youth Activa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