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想要買半透明n次貼, 作用似乎也不少, 真正到手之後結果還沒有認真來

介紹耶~ 目前只用了標籤貼, 感覺還不錯, 但是在台灣會很難用唷!!!   

avery01.jpg

直接在官網購買"三包算兩包價錢"的特惠,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包~ 

運費當然是要自己負擔, 不過她們很好心還送我一包小熊軟糖吃XD

下面這個就是普通的標籤貼~ 

avery02.jpg

還有半圓形狀的, 但是包裝比較美的(帶出去可以炫燿?!)

avery03.jpg

然後是比較大片一點的. 這個還沒有開來用~ 

avery04.jpg

更大片的是這個, 有A5 這麼長~ 而且其實中間可以撕開耶!!!!

avery05.jpg avery06.jpg

實際來試寫一下~ 他說幾乎什麼筆都可以寫... 其實不然Orz 

Uni 的水性筆可以寫一點點, 但是很快就被抹掉~ 根本不會乾.... 

然後油性筆寫不上去呀!!!!  讓人非常氣憤, 我最用的筆都寫不上去呀!!! 

下圖右邊綠色的部分是紙張, 所以很好寫, 這就真的什麼筆都OK. 

透明的部分就不是這樣了~ 

avery07.jpg

但其實還有一種筆也寫得上去, 就是類似彩色筆的東西~ 下面這15色Stabilo 

筆是我最近的新玩具, 也還好他真的可以寫在這透明n次貼上面. 

若是平常的紙張還蠻容易透到背面去的, 寫在透明n次貼上面卻很快乾又不會掉. 

好矛盾唷~ 

STABILO.jpg

他的粗細是0.4, 說實在還蠻好寫的唷 ~~~ 因為不能補充筆芯所以我都很

節省地用. 

再來可以寫在n次貼上面的當然就是簽字筆了~ 這... 一定的..... 

神奇的是, 重點筆也OK耶!!!!! 

avery10.jpg

 

實際應用在筆記本上面 ~ 第一當然就是拿來做我的目錄標籤~ 

avery08.jpg

貼在照片上面真的都不會傷害到紙張唷!!! 只是用黑筆寫會看不太清楚.... 

好撕好黏, 黏性很剛好. 

avery09.jpg

目前不喜歡的除了用的筆有限制之外, 再來就是他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 之前利用

3M 膠帶DIY 的目錄寬度只有Avery 的一半耶~ 整個好翻許多 ~ 

壞處就是雖然用鉛字筆寫但是久了還是會掉色 ~ (如下) 

avery11.jpg

我做這幾個標籤也才三個月不到耶! 那用完一年這標籤不就都看不到了嗎?! 

還有當然就是3M 的膠帶依然是會傷紙的....不知道最近入手的"可移除膠帶"

是否真如他說的不會傷紙且可重複利用?! 

 

大家看完這篇一定很莫名其妙, 幹嘛不用紙膠帶 ~ 問題就是... 啊德國沒賣呀! 

MT 在亞馬遜網路商店上面是有, 可是比台灣貴兩倍耶! 而且我的重點是要

半透明可看到原本文章或者圖片的... , MT可就不能這樣了吧?! 

是說.. 下次回去台灣還是很有可能會敗很多MT 回來的啦XDDD 

 

之前的慾望文還有半透明n次貼利用法請看這篇: 

(手帳)想入手的Avery Zweckform 半透明N次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