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終於快要進入最後一個產期了. 可喜可賀. 現在比較敢

放膽聊懷孕呀,生產呀, 這些若不是身在其中很難跟著聊下去的

話題XD (找打) 

不過還是有個相關的話題 --> 敗家. 因此今天來po一些德國這裡

網拍大概可以買到哪些嬰兒服好貨 ~ 

首先, 有聽過有養過的大概會知道說北鼻長很快, 嬰兒服穿沒幾次

就穿不下, 要嘛送人不然就賣掉, 或者堆積起來期望會有下一胎來

穿XD 德國大部分的也差不多都是這樣啦~ 不過二手拍賣掉的不少, 

可以清空間又可以拿點錢回來~ 不無小補...

造福的當然就是在家裡閒閒但有事 (餵小孩和做家事), 可是剩下時間

可以無限量上網看拍賣的媽媽們~ 

eBay baby clothes example.jpg
網路上的好貨老實說還真的不少, 名牌如Ralph Lauren或者KENZO 的

也都有耶!!! 不過呢, 當然也不會便宜到哪裡去, 端看自己心裡目標設限多少. 

 

我的目標都是1. 便宜便宜便宜, 最好最低標1毆 2. 運費合起來也不能太貴的

3. 最好不要有人跟我搶, 4. 最好是一次來個十件這種福袋

不過前提當然要是乾淨, 家裡不能有寵物, size要OK

通常會賣出的一定不會是髒的, 但是家裡有寵物這點可能就得再詢問一下. 

Size在網拍上面都會著名清楚, 大致上瀏覽選購的程序算是非常人性化且方便. 

 

接下來就是今天看到的幾件 ~ 等我打完大概就已經拍賣完了吧XD 

eBay baby clothes example 10.jpg

這兩件是ZARA 的北鼻女生 3-6個月穿的, 還蠻可愛的polo 衫 ~~ 

點點服很有喜氣呀~~ 

eBay baby clothes example 11.jpg

H&M 的上衣配上Benetton的牛仔褲, 也是很cute啊 ~~~  

eBay baby clothes example 2.jpg

不知道什麼牌子但是真的很可愛的小熊全身睡衣~ 新生兒用的. 

eBay baby clothes example 3.jpg

H&M 的北鼻西裝服!!!!!!!!!!!!!! 是不是很可愛呀?!?!?!!? 

eBay baby clothes example 4.jpg

這三件都是在日本和台灣貴桑桑的Petit Bateau (聽說是貴桑桑啦) 

我是有聽過這個牌子, 手邊也有幾件 --> 婆婆當年竟然買過這個

牌子給我老公穿過!!!! 

eBay baby clothes example 5.jpg

很可愛但是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冬天雪衣~ 毛絨絨的~~ 好cute 呀~~~ 

eBay baby clothes example 6.jpg

這件有植物圖案的也是Petit Bateau 的. 

eBay baby clothes example 7.jpg

GAP 的女嬰poncho ~ 也是給六個月不到的穿. 好跟得上流行唷!!! 

網拍上也有不少GAP的說~ 真不知道這些人哪裡買到的.. (德國沒有GAP)

eBay baby clothes example 8.jpg

eBay baby clothes example 9.jpg

上面這兩組是同一個賣家的, 說一個是MEXX 另外一個H&M 的, 

不過我也不知道誰是誰. 全部一起賣~ 感覺就很像挑福袋呀!!!

--------------------------------------------------------------

大致上看到的衣服真的很多很多, 而且每天都有得結標, 也有很多真的

都沒有人搶的(例如NICI 這個牌子, 有可愛的小熊可是都沒人要買)

至於H&M 的更不用說了!! 光是新生兒的今天就有超過一百多帖~~

這意思就是說呀~~~ 我可以讓北鼻365天都穿不同的衣服!! (大誤)

或者應該要感謝北鼻讓我可以每天都享受購物的樂趣?! (極大誤)

 

而這篇最結尾的重點就是: 我愛eBay !!! (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