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上市是說... 把之前的果然美肌再加強然後新發售吧?! 但是我不記得

之前的名字有"光" 這個字耶~~~ 

 

不是重點. 

 

這個我秋冬愛用的粉底即將有新版本上市了!! 就是明天!!! 

新聞原稿請看這裡: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366

1291884955
 來自法國巴黎彩妝品牌BOURJOIS妙巴黎,繼2010年成功推出果然美肌粉底液系列,不僅在市場上造成熱銷佳績,開啟彩妝保養新概念,同時也獲得廣大消費者與網友的支持喜愛。2011年,妙巴黎特別採用珍貴東方天然植物萃取,結合西方礦物美學,創新研發兩款新品:『菁華液級』的果然"美肌光"輕粉底,與兼具『粉底遮瑕+蜜粉定妝』果然"美肌光"粉蜜。

    果然"美肌光"系列產品,均含豐富天然植物&水果菁華護膚萃取,讓肌膚在上妝的同時,也能享受保養呵護淨化肌膚,除了讓肌膚散發活力、光采,也能滋養保溼緊實肌膚,打造年輕亮眼,容光煥發的好膚色。預計於1/6在全省屈臣氏活力上市
1291884961
產品售價與容量: 30ml / NT$595

『精華液級的粉底液』 煥發肌膚活力光采 打造完美裸肌妝感
    像精華液般的果然"美肌光"輕粉底,富含多種水果複和精華的美肌成分。用了彷彿像是吸滿了飽飽的水果精華般,充滿著活力與能量的舒適輕粉底。 不僅擁有自然光采,明亮健康無瑕的亮麗膚質。同時還能有效保養肌膚,增進肌膚活力與光澤,讓肌膚全天綻放:朝氣十足的活力光采。 

    質地清新輕薄柔滑,能均勻修飾膚色及臉部瑕疵,煥發肌膚光采,讓肌膚明亮緊實有活力。觸感輕盈滑順,好推不結塊、不卡粉、舒適性延展性佳,與肌膚徹底服貼。妝感透亮服貼持久,輕薄無負擔。維持全天候妝效自然粉嫩與光澤亮麗清新。

維他命水果活力護膚菁萃 有效呵護肌膚 
1.紅石榴:富含維他命與多種礦物質等。能幫助肌膚增加防護力 (例如使肌膚明顯老化的空氣污染等),持續保溼,煥發肌膚年輕光采與活力。
2.枸杞:來自於喜馬拉雅山區,東方傳統使用千年以上的紅色小果子。含多種礦物質以及維他命:抗老化。
3.荔枝:產自中國,自古以來即是進貢朝廷君主的勝品(最有名的例子莫過於史書記載,相傳唐玄宗為了寵愛楊貴妃,快馬加鞭自中國嶺南進貢大量荔枝入朝)。含豐富的養分:可明亮肌膚。
香味恬淡迷人清新 上妝同時保養 心情飛揚好自在
妝感透亮服貼持久 展現光采耀眼的亮麗美肌

三種亞洲人專屬色調 :
3種全新明亮的顏色,適合各種基調膚色的人使用,讓肌膚呈現明亮有光澤的好膚色。
嫩白肌:#51 亮膚色, #52粉膚色
自然肌:#53自然膚色

使用方法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可直接用指腹、海綿或彩妝刷上妝〉

-----------------------------------------------------

1291884957

果然"美肌光"粉蜜
#51象牙白 (5g) +粉刷組 美肌心動價 NT$595 (原價NT$850)


妙巴黎果然"美肌光"粉蜜組 心動上市

    豐富的維他命水果活力護膚菁萃(杏果/甜瓜/蘋果/薑) : 可保濕、滋養、緊實肌膚,讓膚色光采、明亮、有活力。清新恬淡的水果香氣。杏果明亮。甜瓜保溼滋潤。蘋果抗老化。薑緊實活力。

    天然超微粒礦物粉末萃取,質地輕盈細緻,無厚重感,輕透不堵塞毛孔。可平衡吸附多餘油脂,完美遮瑕,呈現肌膚的透亮感與光澤。粉質柔細綿密,完美服貼好上妝,延展性佳不卡粉。不殘留不結塊。維持全天肌膚柔嫩舒適,長時間持妝不脫妝。

全能粉蜜,多種搭配玩法,量身訂作打造獨特迷人的天使肌
1.粉底遮瑕,打造自然透亮柔焦裸妝: 
    全新「果然"美肌光"粉蜜」可直些當粉底使用於隔離霜或防曬乳液後,直接上妝,利用粉刷以螺旋劃圓的方式輕刷,柔細的粉末可層疊上妝,即可呈現輕盈剔透的自然妝感。肌膚閃耀珍珠光澤的柔和光感與粉嫩透亮。

2.完美搭配,打造光澤感的心動美肌:
活力光采肌:搭配果然"美肌光"輕粉底後使用,能使粉底更服貼附著力佳,具有中度遮
瑕與定妝效果,呈現薄透的裸妝感,展現柔霧細緻,活力明亮的光采。
極美完妝感: 搭配果然美肌粉底液,具有完美遮瑕,長時間持妝,珍珠光澤與肌膚相融
合,肌膚柔嫩平滑,增添肌膚活力與清新感。美麗的妝感,:朝氣十足、完美無暇的粉嫩光采。

3蜜粉定妝,吸油遮瑕又持妝: 
     兼具有粉底及粉餅的遮瑕力,也可當做輕薄裸妝的蜜粉使用。用吸油面紙按壓臉上多餘油脂,再以粉刷局部或全臉輕輕刷,即可呈現輕透自然的妝感。白天上班及約會的自然輕透妝感,或是夜晚聚會的完美無瑕妝效,是現代女性上妝及補妝常備單品!


使用方法:
1.搭配專業亮彩粉刷,打造令人心動美肌。
專業粉刷可將粉末輕易延展開。輕鬆刷上一層輕薄服貼的底妝,即使重覆上妝,依然呈現自然透嫩的柔和妝感。使用時,以螺旋畫圓方式均勻塗抹於雙頰與全臉。圓型立體刷頭搭配柔滑刷毛,讓刷頭可以輕易服貼將粉蜜帶到全臉,打造自然均勻的活力光采妝感。

2.搭配粉底後使用能使粉底更服貼附著力佳,完美遮瑕,長時間持妝,珍珠光澤與肌膚相融合,肌膚柔嫩平滑,呈現自然柔和的粉嫩光采。

----------------------------------------------------------------

其實看到粉底的時候心裡想說"還是下半年再來買好了"因為手邊這罐可以用到今年

的春天結束, 之後會換成夏季的粉餅來用, 那再度用到粉底液又是今年秋天的事情~ 

現在趕著買也不知道心得如何呢~~ 

而且, 重點是, 不是才剛把美妝宏願給許下去的嗎?!?!!? 1723093284.jpg

 

 但是..............................................看到蜜粉有特價我很想要耶!!! (踢飛)

是說他的顏色是象牙白, 最白的那個色號, 粉底我會續用之前的#53, 所以這個

搭起來的效果不知道如何.... 我還是先等待一下其他人的心得, 然後下半年再自己

飛回去台灣算了XDDDD 

-----------------------------------------------------------------------

去年的新聞稿還有產品心得請看這裡: 

(心得)妙巴黎 果然美肌粉底液 Bourjois Healthy Mix Found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