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加把勁了! 1723093281.jpg明天就是今年的最後一天啦!! 要發好幾篇文章耶...... 1315447362.jpg

今天來寫這個週末去南部的第二個晚上用的產品 ~~~ (其實包括第三天早上的啦)

重複的產品是HADA KA的日間防曬乳還有HADA KA的化妝水. 


IMGP0015.JPG

上牌由左到右:

1. SOFINA HADA KA deep boost 柔軟化妝液 -

這款化妝水是專門用來軟化角質的, 不用洗掉. 我把他放在美白精華前面使用,

但是老實說沒有很強烈的感受.

2. 丰靡美姬卸妝乳  -

這... 老實說我沒有測試到他的功力, 因為當天根本就沒有化妝, 可是我又少帶

洗面乳只有帶卸妝乳, 所以就把他當作洗面乳來用. 洗完之後不會乾澀.恩.....

就這樣.

3. UNITEC 燕窩素極緻美白菁華露 - ultra whitening serum

因為只有用一包所以美白效果是完全看不出來的, 用完之後也沒有特別感覺臉色

被提升, 所以想要一次見效的話這款是沒用的.

不過他的好處還不少, 透明精華液狀, 吸收普通快 (需要再推推抹抹) 沒有味道,

保溼度不錯 --> 早上我用柔軟化妝液 + 這個精華 就直接上粉餅了, 撐了一整

天到半夜十二點才卸妝也不會乾澀或者脫皮 (幾乎整天都在暖氣室裡) 還不錯! 

下排由左到右: 

1. 瑪宣妮保濕洗髮乳 - 

日本拿回來的試用包. 好好好好好香唷~~~  濃濃的水蜜桃香味 ~ 

起泡力很強, 用量真的不用很多, 這一包我拿來洗頭洗身體還綽綽有餘. 

2. 瑪宣妮保濕潤髮乳 - 

這款的香味也很讚, 可是有點納悶為什麼跟洗髮乳不太一樣?! 一樣也很香就是了. 

潤髮效力要怎麼說呢... 用完之後說不上是超級柔順, 但是好梳很多, 不會很快油, 

對我來說算是很"剛好"的一個產品. (以我的頭髮來說潘婷的潤髮算是強力產品,

才用一點點就會掉好幾根頭髮)

我一直都蠻喜歡瑪宣妮的洗髮潤髮產品, 因為代言人都是可愛的seveteen模特兒XD

可是價錢實在有點高所以實際只用過試用品或者最初的橘色黃色系列而已. 

有哪位姊妹喜歡用瑪宣妮的嗎??

3. UNITEC 燕窩素極緻美白乳液

跟精華不太一樣的是, 這款會稍微有一點.... 藥廠的味道XD 也就是那種醫美產品

才會有的味道啦~ 不仔細聞的話還是聞不太出來的. 乳液是白色的, 個人覺得很像

打爛的豆花泥XD (好差勁的形容) 但是吸收蠻快的, 晚上單用的保濕效果很好, 

睡醒來不會滿臉油光也沒有長痘痘  (倒是因為熬夜玩遊戲而長...) --> 就, 痘痘長久

就可以根據他長的位置來看原因是啥 (出師了我! ) 

跟精華一樣, 沒有感受到臉色提亮或者一夜變白的神奇效果. 

4. 理膚保水ISO UREA 身體乳液 - 乾肌, 有脫皮, 粗操肌膚

以前會去認識這個產品是因為他的主打對象很適合我, 乾燥脫皮又粗操, 三項我全身

都有. 而且還加尿素耶! 適合異位性皮膚炎患者使用. 不過呢.... 老實說他一點也

不好用!!  首先他的香味很重, 但是有皮膚炎的就是不能有香料呀! 然後保濕力

也不夠強, 脫皮和粗操一點也沒有改善, 抹完之後會很需要再抹兩三層, 用量爆大. 

再來抹完之後會感覺手有點油油的黏黏的, 不喜歡...Orz 若是正常肌膚不太需要大量

保濕的話倒是可以試試看. 只能說這款沒有達到產品訴求啦!!! 

---------------------------------------------------------------------------

這裡面產品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洗髮乳囉!! 香香的感覺很爽~  而且用量很省哩!! 

再來或許可以試試看的是UNITEC 的燕窩美白精華 (p.s. 沒有燕窩的味道)

想看看他長期使用的美白效果如何.

 

謝謝大家收看~ 等我做完家事再來準備寫11月還有12月的愛用品 ~~~ 13154473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