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要感謝網友eek 送給我這個5ml的小包裝試用品, 不過我收了整個

暑假到現在才拿出來用 (羞) 要不是遇到網路上可以購買小包裝, 還差點忘了

有這個試用品的存在哩!! (結果也還是沒試用就下單了Orz)

反正,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真心覺得這個應該要給感覺自己肌膚已經老化

不少的人使用.....


柔滑如絲的透明精露質地,建議用於每天早晚基礎保養第一步,能迅速深入肌膚並釋放有效成分,從基因開始,改造肌膚的美。

這次我有比較乖一點了, 先看清楚使用的步驟XD 

建議是當做保養的第一步, 而且放在化妝水之後, 精華液和乳霜乳液的前面

因為我最近呢.. 保養太好會長很多痘痘, 所以只有搭配DHC 白金N次方恆采精華露

沒有再用化妝水也沒有再用乳霜, 洗完臉就是只有用這兩個產品 , 早晚使用

 

用量, 臉上點五滴再均勻抹開. 5ml 早晚使用可以用剛好七天, 非常省. 

 

質地: 

透明無色無味的精華原液, 容易流動

抹在臉上的感覺: 

感覺很像抹了有玻尿酸的精華液, 有點滑滑的但是不是矽靈那種滑, 

吸收很快, 吸收完了之後會感覺有一點點黏. 不會影響後面保養產品的吸收. 

頂多大家一起黏罷了XD  不過後續保養品吸收完之後就不會再黏了. 

 

效果 ~ 

1. 保濕 - 這點是有一點點, 後續的DHC 用量確實可以少一點, 尤其最近越來

越冷, 每天家裡都開暖氣. 但是依然沒有到非常水嫩的程度, 只能說剛好跟暖氣

打平了XD 

2. 改善膚質 - 這個也有一點點見效, 剛開始兩天我還是多長了一些痘痘和粉刺,

痘痘的傷口也沒有比較好, 所以我一直質疑那個讓我變年輕是否是要讓我重新

長"青春痘" ......  不過一個禮拜下來痘痘變少(不過還是有長唷!從原本一天

三顆新的變成一天半顆) 白頭粉刺變少很多, 痘痘傷口也都好得差不多了. 

--> 膚質感覺是"終於"比較穩定一點 

3. 出油量 - 可惜這個沒有改善多少, 額頭和鼻子依然是差不多的出油量. 

4. 明亮?! - 沒有痘痘和痘疤之後是看起來比較明亮一點, 但是應該只能說我

膚色變均勻吧 ....!? 

5. 無紋 ?! - 我本來就還沒有皺紋 ..... 所以這點看不出改善多少.

 

看起來是有效的產品, 不過老實說, 我覺得效果真的不是如此的明顯.

全部都有改善一點點,  但是如果我要全部歸功於 DHC 這罐也是可以的

(之前的心得有說光用三天臉上痘痘還有粉刺就改善不少) 那蘭蔻肌因賦活露

又幫助了多少呢?! 要說他幫助吸收, 但是真是這樣我應該是會看見至少

雙倍的成效, 而目前所觀察到的效果又比之前的緩慢了點...  

 

所以, 真的需要這罐來加強嘛?! 我個人還是抱持著觀察的態度. 可以試試看,

但是或許不用也可以. (以價錢來說當然是不用XDD ) 

 

那會建議已經覺得自己老化不少的人來使用是因為, 大部分的抗老商品效果

其實不是那麼明顯, 如果說用了這罐加強吸收之後效果反而變得明顯, 那會

更加證明這罐的效力. 我的痘痘還有粉刺跟皺紋或者暗沉這兩個問題比起來

已經是比較容易解決的了 ..... (同樣都需要長期抗戰倒是) 而且蘭蔻這個產品

本來就是主打抗老用的吧 ....!? 

 

不曉得哪位姊妹有用過試用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