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這裡天氣太過乾燥的關係, 超好用極太睫毛膏竟然在兩個月之後

就感覺有點乾... 上了幾次就覺得有顆粒, 只好乖乖拿出其他睫毛膏來使用. 

這次玩的是這下面這兩枝 ~ 應該有很多人都用過了吧?!?!! 

mascara upload 03.jpg

首先要介紹的是Integrate 的成熟濃密睫毛膏EX, 命名真的很特別, 也不是說上了這個

睫毛膏之後眼神就會比較成熟說XD 還有到底EX 的意思是什麼?! 

這枝有6g, 定價300台幣, 日本製造, 通常小屈也是會納入八五折. 

顏色只有一種. 整枝蠻短的, 非常方便攜帶出門. 

mascara upload 04.jpg

官方介紹也做得不錯, 把他的特點都說出來給你方便你選擇. 

mascara upload 02.jpg

刷子拉出來是這彎曲的, 睫毛膏的量不會太多不會太少, 也不會很濕或者太乾, 非常的剛好. 

不過我這枝似乎放得有點久, 所以最前端都會沾有蠻多量的睫毛膏, 每次都得找衛生紙弄掉. 

這次沒有真人照喔 ~ 因為我發覺... 只要OK的睫毛膏再我眼上看起來都差不多一樣 --> 

自己都搞不清楚拍了哪張圖. 所以直接來下評論吧!!! 

 

使用方便度 

個人覺得非常好!  他的刷子彎度跟我的眼睛還蠻貼合的, 所以刷睫毛很輕鬆, 一次就可以

刷到很大片的睫毛, 頂多細小的注意一下就可. 下睫毛也一樣方便. 尤其他短小方便攜帶, 出外

旅遊很好用. 

捲翹

有捲翹也可以維持一整天沒有問題

暈染

長時間下來下面的眼角會有點小暈喔! 但是眼皮油是沒有影響的. 下雨天也沒有影響....

暈染的問題如果之前先使用睫毛底膏的話可以完全去除

漆黑

還算夠黑, 但是可能要上到第二層才會感覺有存在感. 有點亮黑的感覺, 不是炭黑的樣子. 

濃密

沒有多餘的纖維不過可以看起來濃密, 他能夠確實把每根睫毛都刷到, 而且不需要用什麼Z字型刷法,

直接往上刷個幾次就可了. 

根根分明

根根分明, 梳開的效果也不錯, 還蠻能夠確實抓住每根睫毛的. 刷毛不會太硬或者太軟. 但是如果

不幸有黏在一起的睫毛就不建議再用這個梳開, 用專門的睫毛梳比較好. 

卸除

任何雙層卸妝液都可以輕易卸除, 強力一點的卸妝乳也可以卸除一半吧, 溫水差不多也是一半. 

價錢

算是很合理的價錢啦 ! 不過之前用根根飛揚那枝只撐了兩個月就出現顆粒, 這枝不知道是不是

也會這樣. 但是怎樣比都比極太的C/P值要高就是了 (到現在還怨念他兩個月就掛掉還這麼貴)

 

通常我是不太注意刷出來的感覺, 不過這枝呢, 刷出來的感覺比較媚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他的質地的關係, 所以刷了睫毛之後原本被夾得直挺挺的睫毛會感覺比較彎曲一點(可能有點

重量?!) 整個感覺就比較溫柔. --> 所以是這樣在成熟嘛?! XDDD 

 

這枝的缺點真的很少, 我還蠻喜歡的. 若真的要批評大概就是小暈還有存在感不夠強. 雖然我

每次都會上到第二層也沒差啦 ~ 

--------------------------------------------------------------------------------

再來要介紹的是MJ 的底膏, 因為手邊很多很不良的睫毛膏所以打算用一些台灣買得到的

底膏來解救她們. 第一個開來用的是MJ ... 不過看到刷頭我就暈了Orz 

怎麼又是第二代那種彎曲的梳子頭呀?!?!!? 不是我愛批評, 但是這個彎度跟我們的眼睛

一點也不符合呀!!!! 

mascara upload 01.jpg

每次我都只能用一點點的位置去刷某小部分的睫毛, 整片下來很累耶!!!!!! 

(尤其我是站著不是坐著刷睫毛的......)

下面這是官方的介紹 ~ 

mascara upload 05.jpg

大家對這枝的評價似乎都很不錯, 不過他的梳子讓我第一個就扣分. (嚴肅) 

之前用過的底膏只有Tiffa的, 所以不太能夠比較. 

 

纖維

其實不會看起來很明顯唷! 非常低調的纖維, 而且老實說, 雖然他的梳子跟

眼睛彎度一點也不搭, 但是纖維都會乖乖地順著睫毛黏上去, 不會出現蟑螂腳

的狀況唷!!!! 

顏色

米白的纖維, 在睫毛上面如果沒有很近看的話(像我是整個人黏在鏡子上面)

就看不太出來. 跟其他睫毛膏配合的不錯, 很容易染色, 不會一直露出白白的. 

捲翹/纖長/濃密

可以維持捲翹而且也可以纖長, 尾端的纖維不會垂下來唷!! (給他讚一百次)

濃密的加強不是很明顯, 纖長也不是無限延長. 老實說, 效果看起來是還蠻低調

的......... 最明顯的加強大概就是維持捲翹吧

不過維持捲翹這個也要看後面是用什麼睫毛膏, 本身質地就很重的大概只能

救個一半回來, 而質地不會太重的幾乎都可以救起來沒問題. 

濃密這方面真的是比較扼腕. 我原本很希望他可以拯救全部的纖長睫毛膏, 讓

她們也擁有濃密的效果, 不過.... 如果後面的睫毛不是那種可以每根睫毛都刷到

的, 依舊還是濃密不起來. 

而如果本身就是濃密睫毛膏, 再加上這個底膏也是沒什麼用途. 

持久

可以撐一整天, 刮風下雨都沒有問題

卸除

會讓原本的更難卸除一點, 但是不會太過強力到像克蘭詩睫毛雨衣那樣. 

價格

因為我之前是買睫毛膏送護脣膏所以一次買了兩枝很快樂, 不然平常沒有

特價的話大概還是會先考慮其他牌子的吧! 

 

所以說起來這枝我最喜歡的是他的纖維浮貼度, 非常地順而且質地輕盈

不會垂下來, 也不會掉到眼睛, 但是其他方面都只有普普而已. 

而最討厭的地方還是那個梳子吧XDDD 為什麼要設計成這種彎度真的很詭異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