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 我的媚比琳眼線膠的刷子不見了啦!!!!!!!!!!!!

那枝好好用說... 寧可是BB 的不見也不要是這枝呀!! 叫我去哪裡買呀?!?!?!

不過... 這裡現在是買得到媚比琳的眼線膠了, 差就不知道跟日本貨差在哪裡. 

眼線刷的長度似乎比較長, 大致就只有這樣吧... 刷毛不知道是否也一樣好?! 

之前說Muller 才有Maybelline Eye Studio 這系列, 現在DM 也都上架囉!! 

眼線膠的價錢還是7 歐元左右, 沒有特價, 不過換算台幣也差不多300不到,

算蠻便宜的. 

我.... 真的要為了那個刷子去買嘛?!?!?!  還是我乾脆去入手Pink Diamond

這個顏色呢?! (有粉紅亮粉的黑色眼線膠, 感覺跟BB 的星紗流雲有像) 

唉.... 我的刷子呀 .....................

上次好像沒有把Muller 照到的Eye Studio 系列照片給po 出來, 這裡放上來給大家看喔! 

IMGP9992.JPG

下面這些眼影雖然很漂亮, 但是其實非常閃亮, 是很細緻的亮粉可是

兩色都閃亮就很難看出差別到底在哪裡了. 

目前我們這裡有缺貨的是60號那個咖啡色系. (上排最右邊) 非常的...

正常的配色. 

IMGP9993.JPG

而下面這些眼影是有特別畫法的,,, 但是看起來好兇唷~ 配色也很普通

所以沒有很愛. 

IMGP9994.JPG

我對咖啡色還有粉紅鑽石這兩個顏色有興趣 :))) 

IMGP9995.JPG

暫時先這樣囉! 這兩天我跟老公要去找親戚, 所以不會在家. 有什麼好康的回來

再報告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