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之後再度上路打文章. 啊....Ovomaltine跟nutella 都
好好吃唷 ~ 韓國麻糬, 維力炸醬麵也都好好吃唷 .... (喂!!!!)

接下來這篇要介紹看起來很威的金箔能量臉部保濕噴霧 ~ 
不過,說了他是看起來很威,實際上一面用我還被嚇到.......

再來用同樣一張圖 ~ 就做右下角那罐有金箔漂浮的東西 ~ 

IMGP9363.JPG

莉丹麗Linden Leaves 金箔能量臉部保濕噴霧-安潔麗娜裘莉推薦

這罐全名叫作 GOLD MIST, 內容物除了很威而且是真正的金箔之外,
另外還有camomile, witch hazel, avocado, 作用應該是除了保濕
還可以鎮靜這樣.

敗家文 ~ http://fangweilin.pixnet.net/blog/post/26855035

產品介紹文 ~  http://fangweilin.pixnet.net/blog/post/27050639

------------------------------------------------------------

這篇決定先把成分貼出來.因為第二個成分是最大的致命傷.....

成分:

aqua, alcohol, witch hazel, polysorbate-20, avocado extract, chamomile extract, parfum, linalool, d-limonene, citronellol, 23kt gold leaf, fd&c yellow 6, component of fragrance

成分分析: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098840332.html

大致上還都算是安全, 只有兩個是黃色的. 也沒有什麼致粉刺的成分. 
23kt gold leaf 就是23k金金箔啦! 不知道用完之後全部收集起來
可以賣錢嗎?!XD

有香料 也有色素唷.....

-----------------------------------------------------------------

香味 ~ 

如果撇除那個揮發性很強的酒精的話, 其實他有淡淡的洋甘菊味道,
有點溫暖的感覺, 但是其他的香味沒有那麼明顯. 酒精揮發之後留在
手上的味道是很舒服的
.  (這味道真的是這盒裡面最好聞的了...
除了酒精之外.. 我知道講很多次了...)

只是一開始聞到酒精味道我已經需要收驚了.......
(因為實在沒有料到他的酒精揮發力這麼強, 結果大大吸了一口!!!) 

質地 ~

淺黃色很漂亮的液體, 不是很濃稠, 但是也不會比水還要稀, 在手上
會看到非常細微的金粉, 但是抹開就沒了(意思是我收集不到大塊黃金
了嗎?!)  

塗抹臉上的感覺~

吸收很快, 雖然有酒精而且揮發力超強, 但是並不會乾, 也不會刺痛
我下巴兩顆剛擠的痘痘一點也沒有被刺激到 ~  單抹一次是還不錯,
多用一次的話就會有一點小黏.  

保溼度 ~  

其實他是有保濕的, 只是沒有像芯美顏美白滲透露II 號這麼保濕
也因此, 如果是在台灣應該夏天也很好用吧 ~ 在我這裡是需要加上
保濕乳液
的.

不過再強調一次, 雖然他有酒精, 但卻沒有像其他含酒精化妝水一樣
讓臉很快就乾掉那種假性的保濕.  

======================================

售價 ~ 

德國定價: 50ml = 25歐元 (約1000台幣)

台灣定價: 50ml = 1060 台幣

這意思是說從紐西蘭坐飛機到德國會比去台灣還要便宜.....(!?)

---------------------------------------------------------

老實說 ~ 因為我對揮發性大的產品很排斥, 就算他實際上是好用的
我也沒有辦法接受.....

大家覺得我可以把罐子打開一陣子, 讓酒精全部揮發之後再用嗎?!
如果這樣產品不會壞掉我就來這樣用吧 ...............

不過如果這樣沒有效的話..... 誰要接收?!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