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次秋天週年慶還真的沒有什麼吸引人的特惠, 幾個想買
的產品都沒有搭到好的組合, 贈品也讓人興趣缺缺.... 好幾個姊妹
都打算放手不買哩~~~

不過在科隆這裡依然還是有不錯好敗的東西, 這次花了大概2500台幣
買了下列這些品牌的東西: 倩碧, AHAVA, 碧兒泉, Yves Rocher,
然後從仙人那裡也入手了幾個超讚的產品 ~ 會放在最後同場加映唷XD

(現在文章都要先預告還是摘要寫了些啥嗎?!XDDD)

首先是倩碧和AHAVA 的產品~ 

IMGP9900.JPG

我已經不曉得買過幾次倩碧的旅遊組啦!!! 在這裡是叫做試用組, 
全部都是小包裝產品, 讓大家可以用不錯低的價錢購入試用.
這次一樣有4種, 不過還沒有完全遍布全部的商店, 上個禮拜六
是第一次看到唷~ 還有, 也不是全部四種每個專櫃都會有, 所以
請大家放大眼睛去找吧!!!!

四種如下~ 全部都是9歐元 (Mueller 大概會賣8.95 這種價錢)
(折合台幣約360元) 

保濕系列 ~ (等了好久終於有這一組XDD 等到第三年才有耶....)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15 ml,
Moisture Surge Thirsty Skin Relief Face Spray 30 ml,
Rinse Off Foaming Cleanser 30 ml.
市價: 30,27 €

台灣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50ml - 1500 N.T.
水磁場長效保濕噴霧 - 125ml - 900 NT
溫和型卸妝幕絲 150ml - 750 NT 

所以這一組大概也至少值了八百台幣吧 ~~~ 怎樣算都還是有賺到XD 

NEU und limitiert! Pflege Starter Set - Feuchtigkeit

抗老系列 ~ (這一組看起來是很值得, 市價的1/6 就可以買到
這一組, 不過其實除了Youth Surge 的晚霜, 其他兩個產品我
上次都買過了... 手邊有60ml 的Youth Surge SPF15 耶!!!)

Youth Surge Night Age Decelerating Moisturizer 15 ml,
Youth Surge Day SPF 15 Age Decelerating Moisturizer 15 ml,
Rinse Off Foaming Cleanser 30ml, grünes Täschchen. 
市價: 36,30 €

NEU und limitiert! Pflege Starter Set - Anti Aging

抗痘系列 ~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nsing Bar 50 ml,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ring Moisturizer 15 ml,
Anti-Blemish Solutions Crarifying Lotion 60ml.
市價: 21,16 €

NEU und limitiert! Pflege Starter Set - Reine Haut

抗泛紅系列 ~ 

Redness Solutions Daily Relief Cream 15 ml,
Redness Solutions Soothing Cleanser 30 ml,
Redness Solutions Daily Protective Base SPF 15 15 ml.
市價: 25,90 €

NEU und limitiert! Pflege Starter Set - Rötungen

去年的組合還有前年的可以看這裡: http://fangweilin.pixnet.net/blog/post/22677032

----------------------------------------------------------------

AHAVA ~ 這一個組合要
7.50 歐元, 也是在Galeria Kaufhof 購入的. 

IMGP9901.JPG

有三合一洗面乳 25ml

潔淨面膜 20ml 

保濕乳液 15ml 

和一個質感不錯的化妝包(比倩碧PVC材質好多了~ )

是一個以色列來的牌子唷! 主要都是死海鹽和泥巴的保養產品. 
全球都有銷售, 官網也是很多大國都有唷~ 慾望城市裡面的
Charlotte 還有替這個牌子代言呢!!!

AHAVA 希伯來文的意思是 LOVE ~  

其實在台灣也有報導, 不少地方也買得到, 只是價錢比較不一定就
是了.

想看一些死海的保養品可以看下面這篇文章~
死海保養品 by 台灣人在以色列 

新聞請看這裡: 

死海生機!靠著獨家天然資源 Ahava創建保養王國

其他的介紹: 

AHAVA愛海薇源自以色列,是唯一原創並持續營運於死海湖畔的美膚保養品企業;憑著一股求真的熱情,致力於揭開礦物質使肌膚保持青春的秘密。

愛海薇專屬的技術已在國際學術發展上居領先地位,並在相關領域累積了豐富的專業知識。

基於死海地區獨有的資源,同時和跨國專家、科學機構共同合作,愛海薇投注大量心血在礦物質對肌膚功效的研發及實驗上,並已將所屬知識轉化為一系列超優質的美膚保養品。

愛海薇更忠於保護死海地區的天然之美與固有資源;各項工作與活動均基於保護環境原貌、維持死海地區自然原力的微妙平衡而展開。萃取礦物結晶、採集死海礦泥與綠洲植物等作業,皆經責任處理--只擷取真正所需,讓原生環境健全地自我更新。

愛海薇產品製程無污染性且兼顧環保意識;絕不採動物測試;所有產品均採用可回收的材質包裝

以上介紹完畢(哈哈哈),買這組純粹是因為沒有用過想要試試看. 

------------------------------------------------------------------

然後是到Yves Rocher 的實體店面去購物, 上次也有說了
要買東西~ 就買了下面這些...... 

IMGP9891.JPG

I love planet 的洗髮精 ~ 買一罐幫你種一棵樹唷!!! 這罐我
用掉兩罐了吧~ 很適合每天洗頭髮, 起泡量也不少, 頭髮不會
乾澀, 天氣比較乾燥的時候只要加個潤絲的就OK. 

她的味道有淡淡的檸檬香, 我很喜歡~ 也很適合男生使用唷!!! 

右邊一樣綠色的是hamamelis 三合一洗髮精 ~ 沒有用過所以
想試試看.  

兩罐眼唇卸妝液 ~ 卸妝力頗強的唷! 用量也頗省的, 雖然REWE
超市牌的便宜又大罐,但是卸妝力還是有差一點. (其實兩個我都很
喜歡啦... )

最右邊的是有機橄欖沐浴膠/泡澡膠 ~ 這罐是免費的!!!!! 挖哈哈~ 

會員會固定一段時間就收到一張卡, 除了購物會送生活用品之外,
還會
不定期送保養產品或者讓會員拿折扣買東西.例如
上面買的那些,
全部都是半價購入的唷!  

生活用品有哪些哩 ~ 

IMGP9892.JPG

黑啦 ~ 那個小松鼠也是XD 因為很可愛啊 ~ 就想要一隻. 
反正是送的...

筆記本還有筆也是送的, 不過筆記本小小的, 而且裡面印刷
普普而已, 還有加上一些YR 自己的廣告圖XDD (是說, 不用
白不用, 我是大媽呀~~~~)

後面那個毯子是買的, 花了我120台幣換來的 ~ 不過上次也有說過,
秋冬這種毯子很需要!!! (例如現在坐在電腦前就得蓋著...ㄎ..
我們這裡好冷....) 夏天去公園也可以撲在草地上面 ~ 實用的哩!

其實YR 送的生活用品也不是說品質有多高級, 大部分也都是MIC,
不過她們時常會變化贈品內容, 可以是運動包包, 外套, 雨傘, 手冊,
毯子, 購物袋, 水壺
..... 每一兩個月就變化, 大家也可以隨心所欲
看自己缺啥再決定囉!!! 不喜歡的話, 拿去跳蚤市場賣也還是可以
回收至少1歐元的 :)

忘了說上面這堆東西總共花了我多少錢 ~ 680 台幣.

-------------------------------------------------------- 

再來就是網購啦 ~ 我很愛逛的DOUGLAS 美妝香水販賣店這次網路
商店有做活動, 只要買Biotherm 的產品就會送
完美奇肌水慕絲 20ml
以及360度活泉亮眼精華筆 4ml ~   

IMGP9893.JPG

台灣這個慕絲 50ml 要賣 1700 唷!!! 亮眼精華筆 15ml 是1100. 
而且最可愛的是~ 那個真的是一個
迷你版的滾珠筆耶 !!!  

因為等不到這系列出試用組呀 ~ (沒錯, 碧兒泉也很愛出試用組, 我也
買過不下三次吧....) 所以就開始物色要買啥了 XD

最後選定了DOUGLAS 正在做特惠的身體產品 ~
400ml 超保濕牛奶潤膚乳 - 特價 19.95 歐元
100ml  活泉護指嫩手霜 - 特價 9.95 歐元 
兩個差不多1200 台幣. 送的贈品就差不多800台幣了 ~~

除此之外! 因為超過25歐元所以免運費, 還可以選兩個試用品, 於是就選了
GUCCI 的新香水 GUILTY ~ 還有克蘭詩的新產品 Daily Energizer
Cream-Gel, 5ml
. 這個系列雖然蠻便宜的, 可是我還是一直期待他會有
試用組.... (試用組的價錢真的都超低的! 平常的一半以下耶! ) 這個系列
在台灣還沒有上市唷 ~~~

那個牛奶潤膚乳我已經偷偷開來用啦 ~ 真的不錯用耶!!! 改天再來寫
心得囉!

--------------------------------------------------------------

最後就是仙人提早送來的聖誕禮物啦~ (誤)

其實之前仙人去倫敦就有麻煩她幫我買些東西, 她的朋友去希臘我也請人
家帶了東西回來 ... (明明就不認識人家) 還有一些其他的.... 請看 ~  

IMGP9896.JPG

PHYSIOGEL 的試用包三個 ~ ㄎ........... 這系列超讚的耶! 這產品
我家也很愛用唷 ~ 皮膚過敏或者有冬季癢的人都推薦!!!

Darphin 的控油乳液 ~ 這個是要來試用的~

ROC Hydra + Bio Active ~ 我哈這罐哈很久了 ~ 可是這條其實是
給偏乾肌的, 所以一直沒有入手. 仙人也很好心送來給我玩啦 ~ (抱)

Korres 的唇蜜 !!! 哈哈哈 ~ 就是我前幾個月一直在用,結果因為太好
用一連三個月都沒換過的那個 !!!! 還同一個顏色哩~ 真的太愛他了 ~
雖然現在Douglas 也買得到, 不過價錢一整個貴呀! 希臘的售價是7.75,
德國賣 12歐元唷!

最右邊的Marbert 護脣膏也是仙人的愛心 ~  說她不是護唇控所以
這條送我 ~   這個是軟管斜口狀的唷~ 

因為這個牌子實在貴得有點不像話, 所以我們兩個最近一直在找便宜機會
下手.. 也因此他敗了不少產品, 我也一連敗了乳液還有化妝水..XD 

然後就是英國來的東西 :))) 我是學人精~ 看到英國穿搭達人浿機 
有介紹我就超想要的~ 強迫仙人一定要去Covent Garden 給我找到!
(我是損友我是損友我是損友)

來看看浿機的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pupupepe/13848803
另外一個是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pupupepe/14028998

我完全是學人精呀! 奶油餐刀還有雙湯匙都買!!! 右邊那個奶油餐刀手環
超重的說XDD 雙湯匙則是純銀的唷! 哪裡出身的也都有畫給我看呢 ~
(意思是說, 這兩個都是古董再生的飾品啦!!!!!) 

IMGP9897.JPG IMGP9898.JPG IMGP9899.JPG

 好啦~ 打這篇好累唷.... 接下來要來去吃我的南瓜粥了 ~ 希望各位看敗家文看得
開心看得爽 ~ :)))))

其實唷... 看來看去我除了是個護唇控, 護手霜控, 還是一個迷你組/旅遊組控耶!!!!
是因為我人小的關係......吧..!? XDDD

----------------------------------------------------------------

最後再來謝謝仙人一次 ~~~ (熊抱)

 

話說, 好久不見小米蟲, 跑去哪了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Vasary
  • 敲個ahava的心得好了 (以為在點菜嗎XDDDD)
    碧兒泉跟倩碧都算是我買得很少的那種牌子orz
  • 喔 ~ ahava 不知道要排到什麼時候哩...
    不過最近把 Linden Leaves 拿出幾個產品
    來用了. 今天可以慢慢寫心得... (想到就累XD)
    為什麼你會對碧兒泉還有倩碧沒興趣呀?!
    快告訴我這樣我才可以對她們免疫!!! (其實對
    倩碧已經很免疫了,這大概會是我最後一次買
    他家的產品了吧...)

    fangweilin 於 2010/09/30 13:48 回覆

  • Vasary
  • 說到jan.....我擔心她是不是颱風受災了@@
    因為我高雄家也一口氣報銷掉四台車啊...是說我媽叫我不用回去..
    不然要處理的事應該會非常多吧orz

  • 是說一次四台也太誇張了吧! 損失慘重耶! 狀況應該
    是非常嚴重, 不過我也很擔心小米蟲... 唉...
    那,,, 你高雄家現在狀況也都還OK嗎??

    fangweilin 於 2010/09/30 13:46 回覆

  • Vasary
  • 兩台汽車兩台機車啊....
    不過機車比較好修的樣子....零件少嗎XD
    汽車就都報廢買新的了...................
    最氣人的是...高雄市的風災補助 限定"住家淹水達50公分"
    我家住九樓....根本不可能淹到50公分啊...但是我們也真的受災了!!!
    (政府好濫><)
  • 天呀! 損失慘重, 整台汽車要報廢買新的耶!
    我的老天..... 那個風災補助好虛唷, 不是應該
    任何物產被水浸到50公分就得補嗎!? 還只有
    住家哩....切!!!!! 市長誰啦~ 快去他家倒水!!
    (怒!!!!!)

    fangweilin 於 2010/10/02 01:02 回覆

  • Vasary
  • 碧兒泉…,其實它在台灣一上市我就買過一輪了
    基本上都覺得沒啥用啊,加上它進台灣時我已經25還26歲了,它訴求的年齡層比較低,後來我也沒動力去買它 :P
    最近一次買它是它之前有出整套迷你唇蜜的時候!那個唇蜜真的好好用啊~ (大心)

    倩碧…,我小時候不會挑,然後櫃姐都拿有酒精的給我,
    讓我過敏到不行= =+
    最近我又有買一些單品,把酒精徹底排除之後,其實覺得它沒想像中那麼雷耶~
    但也沒到想變它家大戶的地步啦,就跟著姐妹偶爾買一點吧~

  • 已經買過一輪了.............Orz 我果然是幼稚班的呀!!!!!
    天呀~~~~ 反倒是彩妝部門我一點興趣都沒有XD
    不過應該之後也是不會再買過一輪吧~ 目前用過幾個
    還算不錯,但也還沒有到非買不可的程度 :)
    厚.... 不好的櫃姐真的會害慘人 ~ 但是老實說倩碧在我
    臉上的效果比碧兒泉差很多, 所以要大戶也很困難.
    恩.... 我們攜手往其他品牌邁進吧 ~ 馬上捨棄這兩牌XD

    fangweilin 於 2010/10/02 01:00 回覆

  • Januaryjan
  • 喔耶~謝謝阿芳跟阿SA的關心 我們家颱風沒事耶!因為我們家在五樓XD~但是地下室有淹水(嗚嗚)不過南高雄 比阿SA家的北高雄情況好些~

    倒是我回去屏東的老家 幫忙了好幾天 屏東地區真的滿慘的@@~

    碧兒泉 我覺得好用的是身體產品耶 像是讓胸型比較優美的那個產品(我忘了叫什麼 因為太多年以前用的)臉部的產品 我倒沒有研究~

    阿芳對倩碧冷感的原因 是因為 妳差不多已經買過一輪了嗎?XD~

    我贊同阿SA說的 倩碧一些單品不錯 但是雞肋跟地雷還真不少 像阿芳買旅行組或是週年慶的小ml數贈品真的是不可放過的機會阿!!
  • 還好你沒事啊!!!!!!!!!!!!!!!!!!!!!!!!!!!! 我還再想說誰有你家電話趕快打過去問一下哩...
    辛苦你在屏東那裡大幫忙了... 希望整個區域的重整很快就會結束.

    ㄟ.. 確實好像買過不少倩碧的耶... 似乎也真的有一輪了Orz 但是... 買過10種
    產品, 好用的卻不出三個, 這樣不是很雷嗎?! 我應該是有一輪旅行組啦XDDDD

    fangweilin 於 2010/10/02 22:31 回覆

  • Vasary
  • 雖然現在放火沒啥用XD
    不過碧兒泉之前的那個唇蜜....絕對是可以排進我歷來用過最好唇妝的前十名裡的!!
    極水亮的玻璃質感,迷人的淡香味、不黏、不積白線、CP值很高啊~

    jan沒事就好~(拍胸口)
    是說我家本來也就有換車的計劃,被風災強迫提早了而已....
    如果是名貴的新車泡水,我媽第一個就會起來"革命"了吧XDDDDD

    我現在想到.....為啥我在美容展買了CS蜜粉呢?
    我應該要去買倩碧晶瑩蜜粉才對啊....orz
  • 恩....之前那個唇蜜的意思就是現在沒貨了...?!
    好吧,....... 他的好處直接閉眼跳過XD

    一次換兩台還是很.... 多. 不過如果是新車大概颱風
    來之前就先開去其他城市停車了吧XDDD 我們這裡
    車子有保險所以天災風災都會賠, 台灣..大概...就不行了吧...

    會買CS蜜粉是因為你對這牌有愛呀~ 週年慶開打了, 倩碧
    的密粉也在跟你招手~ 去吧 ~ 去帶他回家 ~~~ (拿板凳
    等比較文ing)

    fangweilin 於 2010/10/03 23:38 回覆

  • Strawberry
  • 天哪!Yves Rocher那張照最右邊那一瓶是免費的嗎?????? 它就是我在A11想掏出NT580來買卻缺貨的綠活橄欖!!!在德國居然是免費?!?!?!還送一堆贈品,未免太幸福了吧!!!
  • 恩, 那個是上個月的會員禮, 不管買多少, 有買就送一罐.
    要不是你們大家推橄欖, 我也不會去拿這一罐XDD 謝謝
    各位的推薦!!!

    所以我很希望等到這個品牌安穩上路之後可以開始像德國
    一樣回饋給消費者, 讓大家也像這裡有一堆贈品可以拿.
    不過老實說, 現在他的回饋還有禮物已經比其他一些在台灣
    的品牌多很多了, 其他專櫃門檻通常超高的呀!!! (驚)

    fangweilin 於 2010/10/04 02: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