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發到第二篇就寫不下去了Orz 好懶... 

不過我今天有去逛街耶! 還入手了幾樣H&M的..東西. 真是.... 

ㄟ.. 這篇重點是要說我又要去度假了(其實是老公放假,我陪著,

反正是家庭主婦,他去哪我就去哪裡當家庭主婦呀..)

會去瑞士一個禮拜, 不過網路是跟電視連在一起的所以我也不能

打中文. 也不能連自己的電腦Orz 唉..  反正我會消失一個禮拜啦~

啊回來再把第三篇玩具給生出來給大家唷~ (是一盒 SENSAI...)

(只是一樣是介紹,沒有心得,歹事.)

 

另外... 網誌的累積人數快要到十萬了耶! 完全沒料到會有這天耶!!!

嗚~身在德國的網誌還是會有人要看,實在好感動唷~讓我大哭吧~

(不要理這人)

就這樣. 各位姊妹們~ 閒妻度假去~ 掰掰~ 這段期間大家就麻煩

你們多生文章出來囉XDDD (Elva 請生小孩, 不生文章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