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系列有著很漂亮的紫色包裝, 雖然不是紫色控也不禁受到迷惑XD

不過其實我買到的是試用組, 所以沒有像原本的包裝那樣漂亮~ 

這裡還是把漂亮正品圖給貼上來吧~~~~ 

Biopur Pore Reducer Gentle Purifying LotionBiopur Pore Reducer Non-Stop Purifying Moisturizer

這次要介紹的是化妝水還有乳液這兩個產品, 洗面乳還沒有用所以沒有心得囉!

話說... 我最近的痘痘真是一個禮拜來個很多, 一個禮拜又全都消光光, 

可不可以就乾脆不要出現呀!!!! (淚光閃閃)

所以即使德國都入秋了, 還是不怕死的把控油抗痘產品給拿出來用. 

既然使用ORBIS 的和漢淨肌很有效果, 不一定碧兒泉的也不錯?!

 

產品介紹: 

其實這個系列在台灣有出現的只有面膜還有精華, 其他的抗痘產品都

叫做 SOS Normalizer. 德國這裡沒有就沒有辦法比較, 也不知道到底

是誰先出生的XD

至於德國買到的這個系列則是PORE REDUCER , 強打縮小毛孔?!

當然, 我會比較希望可以抗痘但是又保濕, 可是看了產品的介紹之後,

發覺... 雖然名字有點不同, 但是成分似乎都是一樣的Orz 

總之, 整個系列都是BIOPUR, 如果是天生油肌, 愛長痘痘, 毛孔租大

需要控油還有縮毛孔, 都可以試試看

台灣官網: 

http://www.biotherm.com.tw/index.php

化妝水 ~ 使用前請搖一搖~ 看得出來是有沉澱物的. 聽說是可以抗

菌....?! (讓我想到曼秀雷敦的抗痘系列, 那化妝水也是要讓人天天玩

搖搖冰的...)

台灣官網的化妝水介紹: (跟另外一個系列幾乎無異呀) 

使用前均勻搖晃,白色礦物泥,可調節油脂分泌,吸附多餘油脂 抗菌配方,

減少痘痘形成 補充水分,收斂肌膚毛孔,再次清潔肌膚

IMGP9166.JPG

他有淡淡的香味, 不刺激, 不薰眼, 不會很濃, 很舒服.

主要是要洗完臉之後使用, 不是用來做再次清潔的. 

混濁的水倒在手掌上, 再往臉上抹 ~~~ 美國官網建議用化妝棉來擦拭,

但是我覺得很浪費所以只用手. 

吸收頗快的, 不過保濕力還真的不是很好, 一開始沒有什麼感覺, 但是

分鐘過後就會開始覺得整臉涼涼的, 雖說沒有感到水分都被蒸發掉, 或者

開始緊繃, 也不會乾澀, 可是就是覺得"沒有油".  --> 意思就是說他控油

效果其實蠻強但是是在無形之間控的

如果是以前那種油肌我大概會很愛吧, 可惜德國的天氣和現在的膚況真的

不太適合控油產品. 

毛孔在這個產品的使用階段就已經有縮一點了. 不是很明顯就是了. 

 

乳液 - (我的好像是fluid, 也有 cream, 但是兩個效果應該是差不多)

無油脂乳液 調節肌膚油脂分泌 溫和抗菌,減少痘痘形成 保濕潤澤肌膚,

強化肌膚角質品質

IMGP9167.JPG

雖然說有20ml 但是看起來還真的不多, 實際上只有半條XDDDD

 

他一樣有淡淡的香味, 整個系列的香味我都很喜歡, 溫和又不會太

侵犯, 很舒服. 

乳液是米色的, 不用搖 ~~~ 會滑動, 但是不會太水. 延展力很好, 

一點點就可以用全臉. 

控油是有的,.他也真的無油, 因為抹完之後雖然整臉一樣不會乾澀

緊繃, 但是完全沒有泛出任何油光......... 感覺就好像剛抹完控油

妝前一樣Orz 但是老實說... 晚上這樣去睡覺真的不太舒服. 沒有

油還是有點難過耶(你到底要怎樣啦!)

 

要說持久性, 其實早上起床一樣有出油(T字部位) 但是有比平常少

一點. 雖然沒有讓我的臉頰出現乾癟的狀況, 但是後來還是覺得不

是很愛. 改而投抱比較適合混合肌的產品. 

---> 純粹是我不愛沒有油的臉. 一點點的油份還是必要的!!!

 

但是呢, 如果有人想拿他來做控油妝前也是可以的~ 類似Prima-

vista那個零油光妝前乳的用法, 放在其他的保養品之後, 上底妝之前

使用, 一樣有不錯的控油效果. 就個人認為, 雖然夏天可能不太夠用,

(不夠持久) 但是如果冬天不想用強力的控油妝前時就可用這個代替

也算是不錯的附加效果. 

 

不過如果要縮毛孔的話, 還是零油光那個妝前會比較好一點, 碧兒泉

這兩個產品都只有縮一點, 不算是有修飾, 也不夠持久. 

 

要跟之前用過的理敷寶水Matt乳液來比較的話, 這個還比較強力一點. 

也比較持久. 理膚的真的太過溫和了. 

但若要跟 vichy 的 normaderm 比的話, 薇滋又太強力了...... 會乾澀

脫皮不舒服, 這些我都不愛. 

 

價錢嘛.... 德國的價錢比台灣的可親多了......

化妝水 200ml 900 N.T. 德國則是700不到

乳液 50ml 1600 N.T. 德國大約1000 出頭. 

我買的小組合有30ml 還是20ml  的洗面乳, 30ml 化妝水, 和 20ml的

乳液, 合起來才400台幣左右. 還有一個很好用的化妝包. 

--> 難得德國有比較值得入手的東西呀..............(啊台灣的也太坑了吧!!)

-----------------------------------------------------------------------

所以現在這兩個產品我大概又要慢慢找機會使用了...... 化妝水大概會留到

明年夏天吧(唉) 而乳液就冬天拿來當做控油妝錢這樣用. 

 

洗面乳...?! 洗面乳我用好慢唷... 啥時才會用到呀... (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