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是要去難得全店打九折的DM逛逛的, 看看有什麼值得囤貨的

東西, 但因為對面開了一間新的商店 TK MAXX, 有三層樓還一堆人, 

想說, 去看看也好, 畢竟能開在我們這裡人潮最多的地方肯定是個來頭

不小的店. ... 雖然.. 我不認識他Orz 

一進去看到Logo: Big labels, small prices... 恩... 真的都是大牌?! 看了

一下門口掛著的包包... 要價130歐元. 再看另外一邊的西裝外套 ..150歐..

牌子還都是我不知道的(當然,偶知識淺薄所以不知道應該很正常XDD)

越來越懷疑這間店是不是在愰點人. 好不容易看到比較熟悉的美妝保養區

(保養的居多), 拿起一罐ROC 的產品來看價錢 .....才知道...阿害...

這真的是火坑~~~~~

最後真的給他抱個滿手臂的產品, 結帳花了2800台幣..... 

他裡面有的品牌不少, 但是很多貨物都不齊全, 但是牆上也貼了一句話: 

"賣完的就是賣完了, 但是隔天會再補新貨" 啊..意思就是你看到架上如果

只剩下一個你又很想要,搶就對了!!! 再補的不是這個東西, 會是其他產品.

四處看看有看到的牌子有: 

香奈兒, Neal's Yard, Yardley, ROC, L'Oreal, Marbert, CK 彩妝,

Burt's Bee, anatomical, Skin Doctors, Bionsen, Linden Leaves, 

Skin Nutrition, Clarins, ...... 其他專櫃的我都沒有看到. 

有不少的有機品牌, 英國或者紐西蘭製造的都有. 也有美國來的產品. 

原本我對anatomical 很有興趣, 但是因為看到他是對岸製造的就決定放棄.

Bionsen 雖然強調是日本式的保養但是其實是義大利製造的. 

另外還有一個SKin什麼的, 名字不記得但是他是馬來西亞的牌子. 

 

最後我買了八個東西...........

1. Baylis & Harding 沐浴膠 500ml + Body Butter 250ml +沐浴球

9.99歐元. 其實我是看上那個沐浴球XD 還有這一組是要送給招待我們的

朋友的. 

這個牌子我根本也不熟, 但是他是英國的品牌, 英國製造,而且她們網路訂購

只送英國的住址.... 著名的系列有我買的這個野玫瑰+Raspberry, 薰衣草, 

橘子+ 葡萄柚, 檸檬+由加利樹, 蘭花+Raspberry, 什錦花卉. 

價錢的話其實都很便宜, 在英國看到的一個禮盒也都差不多是10-12英鎊, 所以

我買這一盒其實也沒有便宜到多少. 省最多大概就是運費吧XDDD

官方網站在這裡: http://www.baylisandharding.com/

IMGP9045.JPG

2. LAIDBARE naturaceuticals 100% naturally derived 

產品名稱是: Guess my Age - facial serum with active prodejine 

and exotic passion flower oil

適合膚質: mature/ dry/ combination

容量30ml, UK 製造. 

原價 17 歐元, 入手的價錢是 7.99. 

產品的官方網頁在這裡http://www.touchmyface.co.uk/ViewProduct.asp?ProdID=101

其實是因為看到產品名稱還有他全天然的成分才被吸引住... 好啦好啦..

亂買亂買~  不過原價也要14.90英鎊, 買了這罐真的省了不少錢耶...

(完全沒有懺悔的念頭XD)

IMGP9046.JPG

3. Marbert 24h Aqua Booster Fluid SPF8, 50ml

這個品牌我是最近因為他被Douglas 還有Mueller 引進所以才開始有

認識. 原本想買個試用小組來玩, 但是容量不大價錢還有點貴, 就直接

放棄. 其他的產品也都差不多十七八歐元起跳... 完全不是我的菜XD

他本身是一個德國的品牌, 走的路線... 到底是什麼路線我也不知道. 

因為他全部保養系列都有. 

原價是說要36 歐元, 我買的時候是 9.99 歐元. 不過因為這個產品德國

網上找不到所以也沒有辦法比價. 同系列其他產品不同質地的大約是 30

歐元. http://www.douglas.de/douglas/Marbert/index_b1531.html 

又, 雖然這是德國品牌, 可是這個產品是在義大利做的XD

IMGP9047.JPG

4. Marbert Soft Lotion with panthenol 400ml 無酒精

這一個是說洗臉完之後使用, 看在他這麼大罐又沒有酒精我就決定敗了. 

產品是德國製造的, 但是我一樣沒有在官網找到他的蹤影耶!!!! 

原價約18 歐元, 購入價格 5.99. 

收斂水也有, 但是因為我不喜歡有酒精的化妝水所以就決定不買. 這一罐

又是最後一罐說XDD

IMGP9050.JPG

5. Neal's Yard 身體去角質乳 Geranium & Orange 50g

(天竺葵 以及橘子)

英國很有名的一個品牌, 雖然那時候我都沒有去光顧.. 他家東西好貴唷~

一樣是講求頗天然的(約60%) 但是這麼貴我還是敗不下去呀....

是說最近英鎊匯率比較好一點所以全部的價錢都看起來比較可口... 

這一個在英國只有200g 的大產品, 價錢約16英鎊. 我的這個50g 

花了我3.49 歐元. 就算x4 也還是沒有原價的貴, 尤其在德國根本買不到,

所以雖然沒有便宜很多, 他還是算便宜啦XDDD (好會安慰自己)

http://www.nealsyardremedies.com/geranium-and-orange-body-scrub

IMGP9049.JPG

6. 香奈兒的化妝水 ..... activateur tendre, alcohol free, soothing

toner 200ml 法國製造 這罐應該是柔和爽膚水吧... 似乎已經出了很久

的樣子. 不過反正還算便宜就把他敗下去了XD (不過換算台幣跟台灣的定價

差不多說Orz )

後來查網路他的評價似乎也都不錯, 所以我還是會用他拿來濕敷的啦XDD 

人家的第一罐小香化妝水耶~~~~

IMGP9051.JPG

7. Linden Leaves herbalis toning reviver 60ml 

這是一個紐西蘭製造的全天然成分保養品牌, 坐飛機來這裡一定很遠XD

這罐是個化妝水唷~ 可是是有壓頭的耶~ 因為最近很愛化妝水所以一連

買了好幾罐(大家看得出來...) 

他在台灣有自己的SPA唷~ 在六福皇宮, 可以看貓兒主撥的心得

http://blog.udn.com/yachien1210/2612183

不過其實一開始我根本不認識這個牌子, 但是看到紐西蘭製造,價錢不貴,

東西天然, 包裝也很漂亮, 就決定買來試試看.(很有勇氣) 我有偷偷聞, 還

不錯的香味呢~ 跟德國那堆有機保養品的大豆味道不一樣唷!!! 

以下是都會采顏健康會館的介紹

品牌故事---莉丹麗(Linden Leaves) 紐西蘭饋贈摩洛哥公主的天然香芬的頂級品牌 

影星~~麗芙.泰勒 影星~~安潔麗娜裘莉 名模~~卡羅萊愛荷茲 世界知名設計師~~Karen Walker ~~~指定使用的品牌 

莉丹麗(Linden Leaves) 的中文是菩提葉的意思。Linden Leaves 公司於1995年由Brigit Blair女士創立。 莉丹麗(Linden Leaves) 透過高科技的冷壓萃取天然花卉,鮮果,植草等精華,並結合馬努卡海灣及萬年冰河水,研發出一系列的金箔能量系列、芳香精油系列、沐浴系列、美體保養系列等產品經過特殊的製造過程與嚴格的品質檢驗,已在紐西蘭、澳洲榮獲多項產品大獎。目前在澳洲、美國、英國、歐洲、東南亞地區已漸漸成為一股風尚品牌

但是我的這個產品台灣沒有進的樣子, 害我找不到中文的翻譯和介紹. 

入手價格是5.99 歐元. 約台幣240. 德國的官網上面定價是....36歐元...

http://www.linden-leaves.de/anwendung/gesichtspflege/produkt/herbalist-toning-reviver,shop,catalog,product,view,854,,.html

IMGP9048.JPG

8. Linden Leaves herablist moisture replenishing facial masque 160ml

草本甦活系列-透膚保溼敷臉去角質凝膠 160 ml

上面這個是台灣的翻譯啦, 但是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有去角質耶!!!

台灣市價是900, 我買到的價錢是5.99歐元, 大約台幣240 吧XDDD

而且這個面膜真的很大條耶...

全部的膚質都可以適合, 而且他男女圖案都有畫唷!! 敷完幾分鐘再用溫水

洗掉就好.  

http://www.natura.com.tw/T5004ShowCmdyData?&y_SketchName=Sketch1-2_Hi178&y_KindId=929323&y_HrefId=153704&y_CompId=215&&y_MuId=

IMGP9052.JPG

-----------------------------------------------------------------------------

以上就是我昨天買的八樣產品. 不過... 今天陪老公去那裡買禮物

的時候又多買了幾樣回來....

Linden Leaves 全身保養禮盒 

裡面東西好多唷, 洗髮的,沐浴乳, 身體精油, 護手霜, 小肥皂, 面膜, 

身體乳液, 身體去角質, 還有一罐有金箔的身體噴霧!!!!! 

這樣一盒才十歐元耶~~~!!!! 所以就還是把他敗下來了(一面還被老公

念...) 但是後來回來看到台灣代理的價錢... 我就覺得..值得..值得...

真的有值得..... 

因為這個牌子在台灣比較有名的大概就是有金箔的這個產品吧, 這一整

盒要賣 3300 台幣耶!! 連網路上會員價都要1600耶!! (是說這個價差

也太大了吧?!?!?!?! ) 中文的產品內容是這樣的: 

1. 金箔能量保溼噴霧20 ml--輕拍在臉上並充份按摩---強力推薦 
2. 草本甦活金盞花保溼面乳10 ml---輕拍在臉上並充份按摩 
3.人參植物皂30 g 
4.雪松身體按摩精油70 ml ---強力推薦 
5.草本甦活潤手護甲霜30 ml 
6.果漾花香淨身浴鹽~~水蜜桃香味50g 
7.果漾花香潤膚霜~~綠茶50g 
8.草本甦活絲柏洗髮精85 ml 
9.草本甦活柑橘潤髮精85 ml

把他當作歐舒丹來看, 這麼多個商品才賣我十歐元也甘心. 

IMGP9053.JPG

Neal's Yard Wildrose Body Elixir 150ml 

這盒好破爛唷!! 但是反正他是野玫瑰又是身體保濕的, 價錢也才5歐元, 

就也把他帶回來了. 在英國這條是27.5 英鎊. 

IMGP9054.JPG

又是Linden Leaves 的產品, 一個小盒的護膚試用組, 裡面有

20ml 卸妝乳, 20ml 化妝水 以及20ml 乳液. 都是草本系列的. 

另外還附贈兩支湯匙不知道要幹嘛.... 價錢就不說了, 因為買了

兩盒, 一盒要送給最近搬家的某人的XD  

有看到盒子上面畫了男女的圖像嗎?! 真的是男女都可以用的唷!!

IMGP9055.JPG

 

哈. 以上敗家文終於結束. 不過老實說, 今天去看TK Maxx 也沒有看到

新貨呀! 搞什麼鬼.. 難道是要星期一才會補新貨嗎?! (意思是我星期一

還會再出門?! ) 這個火坑好恐怖唷! 幸好他的保養區才三櫃而已...Orz ..

下次不可以再經過這間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