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斷斷續續用了接近半年之後, 終於把這個大容量60ml 給用完了!!!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灑花轉圈圈~~~  

其實我是個非常沒有耐性的人, 也很容易喜新厭舊, 要我把這罐60ml

給用光光還真是不容易. 不過其實除了出外旅遊沒有辦法帶這個大包裝

出門之外, 其他時候我都有早晚乖乖使用. 總共雖然用了六個月, 但若早晚

乖乖使用且完全不間斷, 大概可用三個月. 

shirosumi 01.jpg

 shirosumi 02.jpg

我購買的60ml 是週年慶的特大版, 價格3000, 小屈的專櫃買的. 

日幣原價換算的話.....

30ml - 1937.3 元 (5250日幣)

60ml - 3293.3 元 (8925日幣) 

--------------------------------------------------------------------

這個產品是獨立系列, 沒有加入任何一個高絲有名的系列, 不知道是不是

這樣所以沒有特別多人去注意到他?! 不過連台灣的官網都只有兩面的介紹,

實在有點過少. 最後還是得找日本的官網介紹. 

成分方面是由google大人直接翻譯過來的. 不過因為他不給複製剪貼, 所以

我只好複製圖片Orz .....

shirosumi 04.jpg 

shirosumi 05.JPG 

所以主要其實是熊果素.... 另外, 可以看到他的成分很前面的部分有ethanol ... 

這明明就是酒精來的Orz 也真的有酒精味, 雖然不是很明顯而且也不會刺痛.

(在痘痘上面也不會,難道是我的痘痘都變強了嗎?!)

對高絲旗下產品的酒精有過敏的人 ~~ 建議還是不要用 ~~~~~!!!!

-----------------------------------------------------------------------

質地方面: 

白色, 不會流動, 凝乳狀, 沒有香味. (官網有特別註明沒有香料). 有酒精. 

 

shirosumi 03.JPG

保濕程度真的很不錯, 即便是加了酒精. 夏天熱到爆的時候我大概就是先用

天露的玫瑰化妝水再用這個精華液, 非常足夠且上妝很OK. 

冬天的那幾個月在用的時候也可以因為用他而不用上到厚重的乳霜, 單獨上

個清爽乳液就可. 

跟我的防曬,其他保養品, 底妝都不會打架. 

至於美白嘛....因為斷斷續續使用很難說出一個所以然, 不過要說功效其實

應該還是有, 但是證據只有一個:

這次去南部曬黑回來之後連續用了一個禮拜, 臉有變得比較白"一點點". 

--> 色號依然沒變, 但是塗上粉底的時候可以比得出來有比粉底白一點. 

--> 問題是, 其實非常不明顯. Orz .... 

如果沒有仔細注意的話還一點感覺都沒有哩......

這就是悽慘的地方了, 要說臉色比較明亮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痘疤是還在,

會消除的黑色素沉澱也沒有因此而不見. 該消去的自己本來就會消去(例如

剛形成的通常很快就會自己消掉,但是長年的消不掉)

所以他的功用在哪裡?! 其實也只是保濕的作用比較大吧????!!!! 

不過還是把他用光光是因為一定要看說到最後是不是真的有用,沒有耐心

應該是試不出來的. 何況他的保濕效果真的好, 不用白不用XDDDD

 

至於色號維持這一點我也要特別說明一下, 四五六三個月我的色號確實

都是Primavista 長效粉餅的OC-05, 不過一二三月其實都是在用果然

美肌粉底液, 而這段期間都有在用白澄. 到了四月太陽比較烈了, 在防曬

也照塗的狀況下,臉的色號還是變黑了. 所以才沒有辦法說這個美白精華

有幫忙維持我的色號. 

-----------------------------------------------------------------

結論: 真空包裝瓶罐超級美, 美白效果非常不明顯, 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 

但是C/P值一點也不高. 

------------------------------------------------------------------

日本今年3/1 又出了新的加強版, 這次有兩個有效美白成分, 容量一樣

價格不變. 名稱叫做 白澄W. 

shirosumiW 02.jpg 

shirosumiW 03.jpg
Ascorbic Acid 其實應該是維他命C啦XDDD 什麼抗壞血酸.. 聽起來好好笑~

不過一樣是有酒精的Orz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日本的官網: http://www3.kose.co.jp/kose/shirosumi/index.html

--------------------------------------------------------------------

接下來是要用SOFINA 的瀅白記憶菁華 ~~~ 母親節特惠組來的~ 喔耶~

終於輪到他了~~ 大家掌聲鼓勵換他上場!!!!!! (拍~)

看大家的心得似乎都不錯, 偶也雀雀欲試. Vasary 之前在用的時候還沒有

出現中文版的說明所以沒有成分表, 這次我買的旁邊已經有貼上英文版本的

成分囉!! 下次再來介紹 ~~~ 18196244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