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萎靡了很久的維他命C 系列終於要全面換新啦! 不只是換了

新包裝, 連成分都有加強唷! 昨天看到有人提前試用了新產品 - 

去角質膠, 看完我也超想要的呀!! Camu 果...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DHC 其中有個產品也是有添加這個的成分唷! 

下面是iswii 的新聞稿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1087

1279706307

肌膚每天承受來自外界環境的汙染、殘妝與汗水造成毛孔阻塞,日曬使黑色素沉澱無法代謝,工作的壓力及生活作息不正常,均造成肌膚出現疲憊暗沈、膚色不均的狀況。The Body Shop全新升級維他命C亮膚系列,蘊含自然界中維他命C含量最高的卡姆果(Camu Camu Berry)萃取成份,完整系列8項商品,每日5步驟加上每週護理的全方位醒膚、修護與防禦保養,能有效更新肌膚,重現健康明亮光采。

肌膚亮采的秘密 來自亞馬遜神奇卡姆果 
今天起,綻放美肌光芒

    暗沈、膚色不均是每一種膚質的共同困擾,無論是乾裂老廢細胞堆積,造成肌膚黯淡無光的「乾性肌」、隨著年齡增長,使得皮膚代謝緩慢的「熟齡肌」;或是過度分泌油脂,阻塞表皮毛孔的「油性肌」,再加上日益嚴重的環境污染、煙害、紫外線...等,使肌膚看起來疲憊暗沈無光澤。

    The Body Shop 維他命C亮膚系列所蘊含的卡姆果(Camu Camu Berry) 來自南美洲亞馬遜雨林,當地居民在外出狩獵前,經常飲用卡姆果汁增加活力,所以對當地部落而言卡姆果是健康與力量的象徵。卡姆果(Camu Camu Berry)被證實是維他命C含量最豐富的果實,其含量是西印度櫻桃的2倍、玫瑰果的3倍、柑橘的40倍、檸檬的60倍以上,水脂質地可快速滲透肌膚底層,徹底瓦解沉澱已久的黑色素,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膚色均勻、緊實有彈性,更新肌膚、煥然光采!

    The Body Shop維他命C亮膚系列,除了蘊含卡姆果之外,更添加了來自社區公平交易的天然成分,包含: 瓜地馬拉蘆薈、迦納乳油木果、秘魯巴西核果油和尼加拉瓜芝麻籽...等多種營養素,提供全方位亮膚保養,從清潔、調理到修護,全面改善暗沈、均勻膚色,讓肌膚光采立現。

改善暗沈  瓦解黑斑  均勻膚色
維他命C亮膚系列  讓妳光采立現

    The Body Shop維他命C亮膚系列全新再升級,全系列分為醒膚(Awake)、修護(Boost)與防禦(Protect)三階段亮膚保養,除了日常的基礎保養5步驟,更在2010年推出全新的密集修護新商品,讓亮膚保養更有效,光采立即綻放!

【維他命C 10天密集亮膚精華 10天,光采立現】
    當妳感覺肌膚黯淡無光,想要使肌膚重新恢復活力,可以試試The Body Shop這瓶含有維他命C粉末與高濃度的維他命C溶液的維他命C 10天密集亮膚精華。添加富含維他命C的卡姆果(Camu Camu Berry)萃取以及具有鎮定效果的蘆薈膠等成份,運用特殊設計,使開瓶後,維他命C粉末會溶於該精華液中,持續使用10天,一天早晚使用兩次,可以增進肌膚光澤,使肌膚看起來更健康。

【維他命C亮膚眼部雙效精華露 全面煥發眼部光采】
    雙頭式設計,兼具修護與防護功能,一頭是富含維他命C的卡姆果(Camu Camu Berry)萃取,加上純淨蘆薈膠成份的精華露,沁涼的滾珠按摩眼部四周,使肌膚緊緻、消除眼部浮腫及細紋,並改善暗沈。另一頭的眼霜含有防曬因子,保護脆弱眼部肌膚,不受紫外線侵害。

【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 釋放肌膚底層光芒】
    源自醫學美容的微晶煥膚療程,添加石榴寶石研磨出的礦物微晶粒子,能深層去除堆積在皮膚表皮的老廢角質,同時添加巴西核果油,使肌膚看起來光滑細緻,由內而外透出明亮光采。

    當肌膚疲憊暗沈又遇上重要的場合到來,The Body Shop維他命C亮膚療程能有效改善暗沈,先使用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全面去除老廢角質,再使用維他命C 10天密集亮膚精華迅速增進肌膚光澤,以及維他命C亮膚修護精華液深層賦活及高效修護的功效,短短10天之內,使疲憊暗沈的肌膚立即恢復健康的活力光采。

亮膚保養第一階段:醒膚 Awake Radiance

1279706554
維他命C亮膚淨化潔面露
 Vitamin C Cleansing Face Polish
 100ml / NT$680
成份:含天然豐富維他命C的卡姆果萃取、荷荷芭研磨微粒及純淨蘆薈,能有效淨化更新肌膚,改善疲憊暗沈、膚色不均的現象並代謝多餘老廢角質,使肌膚透出活力光采。同時可舒緩調理膚質,使膚色均勻、明亮有彈性。
用法:取適量加水搓揉起泡後,輕輕按摩全臉及頸部肌膚再洗淨即可。
對象:各種膚質。尤其適合疲憊暗沈、膚色不均之肌膚。

1279706565

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 Vitamin C Microdermabrasion 75ml / NT$880
成份:含天然豐富維他命C的卡姆果萃取、石榴寶石的研磨礦物微晶粒子,可深層淨化肌膚、去除多餘老廢角質,同時均勻膚色、改善暗沈現象。另含巴西核果油,能修護潤澤疲憊的肌膚,使膚色透出健康的活力光采。 
用法:每週使用1次。加水搓揉後,以輕柔畫圈方式按摩臉部再洗淨即可。(請避開眼睛四周)
對象:各種膚質 (敏感性肌膚除外) 。尤適合疲憊暗沈、膚色不均之肌膚。

---> 就是看中這一個啦!!! 
     1279706663

維他命C亮膚保濕修護液 Vitamin C Skin Face Spritz 100ml / NT$580
成份:含天然豐富維他命C的卡姆果萃取、純淨蘆薈,具有均勻膚色及舒緩修護的功效,能為肌膚補充豐富的維他命營養素;可有效改善暗沈缺水、膚色不均的現象,可於化妝前或完妝後使用,使妝效自然服貼。
用法:潔膚後或需要時,閉上雙眼並距離臉部10公分處噴勻全臉即可。
對象:各種膚質。尤適合疲憊暗沈、膚色不均之肌膚。

---> 這一個化妝水也感覺蠻特別的唷!!! 

亮膚保養第二階段:修護 Boost Radiance

1279706561
維他命C亮膚眼部雙效精華露
 Vitamin C Eye Reviver
 10ml / NT$980
成份:雙頭式設計,兼具修護與防護雙效合一的眼部精華露。含豐富維他命C的卡姆果萃取、純淨蘆薈膠,質地細緻易吸收。以沁涼的滾珠按摩眼部四周,釋放出的精華露能消除眼部浮腫及撫平細紋。眼霜含防曬因子,可保護脆弱的眼部肌膚不受紫外線侵害;使眼周肌膚緊緻明亮。
用法:早晚潔膚調理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眼部肌膚,並以指腹輕彈促進吸收。
對象:各種膚質。尤適合疲憊暗沈之眼部肌膚。

1279706546

維他命C亮膚修護精華液 Vitamin C Skin Boost 30ml / NT$1,180
成份:含天然豐富維他命C的卡姆果萃取、巴西核果油及維他命E等高度抗氧化的濃縮活膚營養素,質地細緻易吸收,能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保濕膜;具深層賦活及高效修護的功效,使疲憊暗沈的肌膚恢復健康的活力光采。
用法:早晚潔膚調理後,取適量於指腹上溫熱,再按摩於肌膚及頸部肌膚即可。
對象:各種膚質。尤適合疲憊暗沈、膚色不均之肌膚。

---> 之前用過維他命E 的精華液, 真的很好很好用. 維他命C 的如果

不會變黃, 也會特別想要試試看呢!! (之前的產品就是會變黃所以才不愛)


1279706587

維他命C密集亮膚膠囊 Vitamin C TimeRelease Capsules 28顆 / NT$1,380
成份:含獨特順時釋放因子,可長效釋放卡姆果所含的高濃度維他命C精華,達到密集賦活、更新美膚的最佳效果。另添加巴西核果油及維他命E等高度抗氧化的美肌營養素,使疲憊暗沈的肌膚恢復健康的活力光采。
用法:持續使用28天。夜間潔膚調理後,將1顆膠囊的精華液擠於指腹上,按摩全臉及頸部。
對象:各種膚質。尤適合疲憊暗沈、膚色不均之肌膚。

---> 更高級的精華液... 如果在德國價錢合理一定要去買來試試看

1279706542

維他命C 10天密集亮膚精華 Vitamin C 10 Day Radiance Powder Mix 10ml / NT$1,480
成份:含5%精純維他命C粉末、天然豐富維他命C的卡姆果萃取、蘆薈膠及維他命B5等美肌營養精華,能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保濕膜;具深層賦活及高效修護的功效,密集使用10天,即可讓疲憊暗沈的肌膚重現健康活力光采。
用法:初次使用時將瓶身的白色瓶蓋往下壓,使維他命C粉末釋放於精華露中,再輕搖瓶身使之均勻。接著將白色瓶蓋取下, 裝上橘色瓶蓋後打開頂端倒出適量使用。早晚潔膚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及頸部肌膚(請避開眼睛四周)。
對象:各種膚質(敏感性肌膚除外)。尤適合疲憊暗沈、膚色不均之肌膚。

---> 不過看到這裡我就感到更奇怪了... 為什麼都是精華要出到

三種啦?!?!! 這個是更新鮮, 效力更強嗎? 用維他命C粉末會讓我想

直接拿維他命C 碇來磨碎使用耶XDDD

亮膚保養第三階段:防禦 Protect Radiance

1279706577
維他命C活膚隔離乳
SPF30 Vitamin C Moisturiser SPF30
 50ml / NT$980
成份:SPF30的高效防曬隔離乳,可有效預防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含天然豐富維他命C的卡姆果萃取、芝麻油及防曬因子,具高抗氧化、活化更新肌膚的功效;使膚色均勻,透出健康的活力光采。
用法:日間潔膚調理保養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部肌膚。
對象:各種膚質。

--> 終於變成比較高係數的SPF30 囉! 之前只有SPF15, 實在也

無三小路用, 而且之前的如果久不用就會產生黃色沉澱, 感覺怪怪

的. 還有之前的乳液比較油一點, 雖然很保濕但是不是很喜歡. 

希望這次的會改進囉!! 


上市日期:2010年7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