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抽到UrCosme提供的試用機會, 實在是太高興啦! 而且給的

試用時間很長, 又剛好是我回去台灣的時間, 所以一整個high 到

地上打滾 ~~~ 現在把心得po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唷~~~ 

 IMGP5950.JPG

大家拿到的似乎都是II 號. 這一個系列總共有四個號碼, 最清爽的是I號, 

最厚重的是IV號, 跟芯美顏其他系列是一樣的安排方法. 

乳液的IV號不是這種罐裝的, 是乳霜的那種小小圓罐. 不過大部分的人應該

都還不需要用到這麼保濕的產品. 冬天的話乾肌或許可以考慮. 

 

其他的官方介紹辭就不貼囉!! 歡迎大家去UrCosme看或者看官網, 

UrCosme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1717.htm
官網  http://web.sofina.com/tw/beaute/#/products/new/

---------------------------------------------------------------------

滲透露 160ml, 滲透乳 120ml. 日本製造. 沒有防曬. 

包裝:白色底, 藍色字體, 很清爽簡單的感覺.

滲透露的罐子開口不會很大, 跟平常那種有洞的都長得差不多. 
即使倒著放也不會流出很多來, 使用量的控制比較方便. 

乳液的罐子上面的蓋子開口比滲透露的要大一點, 約是罐子口的
一半, 要倒乳液出來方便且好控制, 弄倒也不會流一堆出來. 

下面這個是乳液的. 

IMGP5955.JPG

紙盒包裝上面的解說蠻清楚的, 但是這次的試用品只有日文沒有中文,
看不懂的話會比較有麻煩. 

IMGP5951.JPG

打開之後包裝看起來真的超舒服的.... 我超愛他們的包裝耶!!!!!!!!!!!!!!!!
瓶罐本身上面都是白色的, 黑色的字體, 跟紙盒上面有點不同. 但是這種全白
的看了更喜歡. 以後會非常想要把罐子留下來裝其他的東西. (很可惜沒有補
充包
, 會比較便宜又一定比較環保呀!!!! ) 

IMGP5952.JPG


質地:

滲透露 - 透明液體, 不黏也不會說太輕淡. 有點類似甘露的質地. 
吸收很快, 我是放在手上然後沾滿兩手再往臉上敷.  

滲透乳 - 白色溶液流動的乳液, 延展性佳, 吸收很快. 抹上去沒多久就
吸收完畢. 但是因為夏天, 我用II號感覺比平常還要黏, 所以下次
可能會夏天選用I號的, 其他季節再換回II 號. 雖然比平常的黏, 但是
早上起床也不會大出油. 這點很OK. 

味道: 淡淡的花香, 很舒服也有點療癒性的感覺, 可是聞不出來是
什麼花. (盒子上面有寫但是是日文)

IMGP5954.JPG  

IMGP5956.JPG

效果: 要老實說,我沒有變更白. 但是他的效果不是要讓人變得更白. 
出門玩了五天, 每天只有上兩次的防曬, 加上幾天只有市區裡面走來
走去, 早晚使用美白滲透露以及美白乳液的結果是... 色號依舊維持
原來的樣子, 完全沒有變黑
我是沒有撐傘也沒有戴帽子, 完全就是只有防曬和這兩樣新的產品唷!!
這樣我對這款產品就更加喜歡了, 因為如果用了會更白, 那就不知道
他的成分是不是真的夠安全,會把皮膚"漂白"的東西我自己本身不是
很愛. 寧可是在平常的保養之中能夠繼續維持我的色號, 不會變黑但也
沒有變得更白. (唯持色號才不需要一直換粉底, 這樣多好呀!! )

(題外話: 當然也要看粉底是不是有換, 這幾天一直在玩粉餅, 結果最後
竟然還是Primavista的色號最OK,其他的都有一點點白..害我一直以為
真的變黑了...顏色還是真的要上到臉上才正確,而且一定要請別人幫忙
看. )

其他: 我是混合偏油, 冬天用II號的很OK, 春秋也都可以, 但是有發覺
這次使用II號的會太過保濕而讓肌膚有點黏. 雖然不會大出油, 但是
也沒有清爽的感覺
. 建議大家在夏天選擇產品的時候可以選比平常
少一個號碼的產品來用
. (皮膚檢測的時候我也是II 號的)

--> 回來科隆之後也是, 這幾天都只有上滲透露而已, 後面就沒有再上
乳液了. 這款的保濕度真的很強...... 

另外, 這個名為滲透露, 是要讓後面的保養品更容易吸收, 我後面是
用這個系列的乳液, 吸收確實也很快(沒有酒精) 但是沒有用其他的
產品所以沒有辦法比較. (頂多只有用抗痘藥膏)

使用方法方面, 體驗會上面似乎是教大家要用導入棉或者其他化妝棉來
濕敷
, 但是本小姐手拙 + 手邊沒有化妝棉 + 懶惰, 所以一直都只是用
萬能雙手. 這樣效果可能會有點打折, 提亮的效果沒有那麼明顯. 
等我改天去買了無印的化妝棉再來試試看濕敷好了... 

回購: 這兩個新產品我都會再買, 因為第一,他的價格是專櫃美白產品
裡面較合理的, 第二, 不會刺激也不會讓我長痘痘(生理期不算), 沒有
過敏也不會跟其他的產品打架, 第三, 他確實能夠維持我的皮膚色號,
沒有讓我變黑也沒有突然漂白, 這點讓人感覺很安心. 第四, 基礎保養
就可以有這種效果真的很讚, 而且正品很大一罐, 可以用很久. C/P值
很高. 

---------------------------------------------------------------------

特惠活動

現在只要在SOFINA 專櫃 買滲透露 + 滲透乳正品, 就送"芯美白誕生禮"

送的是Vasary 超推的導入棉 一盒和那個很可愛的"芯花開美妝鏡"

送完為止. 

也可上官網去列印體驗卷, 去櫃上做皮膚檢測 , 和拿取試用包一組. 

http://sofina.tangdesig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