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 眼影的花樣真的很難再變出新的顏色/排版/質地/畫法...

不是只有開架的跟專櫃的長得莫名相似, 連專櫃大牌自己也搞不清楚

誰是誰.. 拿最近很火紅的嬌蘭秋冬眼影來說好了 ~ 這個是不是一看

就覺得超美的呀?!??! 

guerlain 2010 autumn.jpg 

這樣的排法還算蠻特殊的, 以前有沒有出過?! 大概日本早就玩過這一套了吧,

不過我不是美妝編輯所以對這方面不是很熟. 

但是萬萬沒想到今年秋冬連雅詩蘭黛也出了類似的排法.....

estee lauder 2010 autumn.jpg

只是少了翻來翻去的鏡子還有眼線色是放在中間那格.

(不過話說回來, 五格隨便排也是那樣, 現在這樣排法跟DIOR的五格有差很多嘛?!)

當然..... 德國這裡也會莫名來個開架的山寨版.............. 

p2 是DM 的開架美妝牌子. 很多便宜的彩妝品, 質地普普啦. essence的

或許質料會比較好一點. 

IMGP5632.JPG

看看!!! 這根本就是跟"大創"以及"Integrate" 的那種雙胞胎遊戲差不多嘛!!!

真的有夠離譜的..... 不過顏色都不美, 所以也沒有意思要入手.

 

這個品牌也有其他看起來很眼熟的東西, 下圖的眉彩

跟Integrate 的眉粉盒好像呀.........................  

IMGP5633.JPG

再來一個可能台灣比較不熟的, 不過在我這裡是常常看到所以覺得眼熟

下面這個是p2 的

IMGP5634.JPG

我覺得眼熟的是Astor的唇蜜包裝, 同樣一個開架彩妝的品牌. 

 

 

哈哈, 就跟大家說這年頭,彩妝都很沒有新意吧?!?! 我們還是轉攻保養品好啦XD 

(其實是年紀已到,給自己找藉口?!)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EKWgermany
  • 唇彩包裝設計好像是dior姊妹的樣子....????XDD
  • 所以結果根本就是大家在抄來抄去嘛!!! 茄 ~
    我們把目標轉向日本吧!

    fangweilin 於 2010/06/21 21: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