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突然又開始超愛香水, 不停地在看新的香水廣告和新聞, 手邊除了新開

Burberry The Beat, 還四處去拿香水試用紙.... 只是這裡的香水試用品依然還是

買東西的時候才會送哩....

*Pucci 七月的時候會上是一個新款香水MISS PUCCI, 

Miss Pucci fragrance

包裝實在太可愛了!!! 超超超超超喜歡!!! 香水成分有

citrus, rose, orange blossom, jasmine, cedar, iris and white musk.

(資料從now smell this部落格而來)

*昨天四處去逛, 去了DOUGLAS,但是那裡竟然沒有Armani Code的夏香,說全部賣光,

全科隆只剩下市中心最大的兩間Douglas還有, 但也只剩下七瓶..

跑到另外一間不是市中心那兩間的Douglas (她們分店超多的), 結果還告訴我...

"Armani Code沒有夏天版的呀!!!! " ............. 1819624398.jpg  到底事實是啥..... 

我也一直懶得上網查證, 決定給今天一個藉口再出去逛街XDDD (這才是心內話?!)

*又, 昨天逛街買了幾個好玩的東西, 迫不及待就開始用. 

IMGP5329.JPG

媚比林Colossal睫毛膏! 沒有防水的, 還有附贈睫毛夾耶....不過我是為了那個睫毛夾

才買的Orz 本來想要挑防水版的睫毛膏, 但是家裡已經有一枝, 想說拿沒有防水的來用用看...

結果果然真的不好用. 還是防水版的才會翹呀!!! 沒有防水的上完之後還是要再夾....

但是整個效果依然不錯. ---> 算是小地雷. 

至於睫毛夾... 還不錯用耶!!!!! 出乎意料XD 而且一整組的價錢是8.95, 但是因為有

七五折, 所以再減掉2.24 = 6.71, 換算台幣只有260元耶!!!!!!

話說回來.... 整個Colossal系列我都收集完了.. ... 不知何時就這樣默默收集完了.....

*另外還買了Essence 的防水卸妝巾, 一包15張, 0.95 歐元

IMGP5330.JPG

本來想說如果真的可以把防水睫毛膏卸除的話, 那就太讚啦! 出門旅遊都不用再帶

化妝棉和眼唇卸妝液, 而且一整包小小的攜帶更方便!!!

唉.... 結果當然沒有想像中的完美, MJ 根本就沒有辦法卸除掉...按都快一分鐘也依然

屹立不搖呀.....  1819624398.jpg  ---> 地雷.......

今天再來試試看能不能夠把Colossal的防水版給卸除掉...... (MJ的困難度有比較高一點)

* HOMORCENTA 的卸妝水 ~ 因為仙人一篇卸妝水大比較 給生火... 現在看到卸妝水

都會多研究個半分鐘. 這個200ml, 3.99歐元的卸妝水還真的不是便宜, 但是很溫和又沒有

酒精, 甚至連香料也沒有!!! 專門給熟齡肌使用, 但是我用起來也很OK(請不要不認老)

成分還有草莓粹取精華呢!!! 但是他沒有草莓味.  

卸妝效果跟最近在用的Naturderm一樣不錯, 卡在毛孔裡面的粉底只要多擦個幾次就OK

了. 臉部也不會過乾唷!!! (果然是給熟齡肌用的...) 

仙人~ 有機會試試看嘿~~~ 1723093287.jpg 

IMGP5325.JPG 

* 還有一個不是地雷, 但是我也不知道誰會去用的東西....

Balea Gesichtswachs - 臉部專用去毛蠟, ... 只是因為不想再當"鬍鬚張" XD

貴是貴(5.95 歐元) 但是還是比其他名牌如VEET 來得便宜許多, 大約只有半價吧.

而且不僅有效, 還比想像中的還要不痛! 超神的...... 還是說... 痘痘肌的耐痛力

真的很高?!?!?! 1723093281.jpg 

*上個禮拜去二手衣店買了一條G-Star Raw的牛仔褲... 它差的還真好穿... 第一眼看

到就覺得是我的Size,而且那個型我也愛, 反正就是感覺很對啦!!! 結果穿上還真的一整個

合, 我的胖大腿肥小腿大屁股全部都合!!!! 太難得了!!! 牛仔褲跟鞋子都是這樣, 如果不合,

一點點不合也難過. 但是很合, 機會千載難逢, 一定要把握不然以後會後悔. 

話說...這條牛仔褲狀況還超好的, 之前的主人一定有很愛惜他, 不像我的牛仔褲, 都被我穿到

破得亂七八糟....(羞)

IMGP51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