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ZA網站轉貼而來的超實用秘訣, 網站在此: http://www.za-cosmetics.com/magazine_han/tips/detail_1001.html
職場美容秘訣
		新的一年開始了,而妳想在一月以煥然一新的感覺開始工作。在這個月,學習實用的美容技巧﹐讓妳在辦公室美麗出眾,看起來精明能幹。在職場中更進一步!

1. 為辦公室妝容創造超柔嫩光澤肌
使用液狀粉底,再使用粉餅代替蜜粉上妝,創造完美妝容。從雙頰中間開始,將粉底塗抹於臉部中心,然後向外推抹。以輕拍方式塗抹,防止暈染裡層的液狀粉底。
2. 縮小毛孔使肌膚光滑剔透
如果覺得毛孔粗大,在保養程序中加入集中抗痘凝膠,或使用毛孔細緻調理霜遮飾毛孔。
3. 能幹的女性懂得如何防護紫外線
如果妳在辦公室以外的場所赴約,妝前使用美白防曬霜,可以保護妳的肌膚免受強烈紫外線的傷害,看起來白皙透亮,使用粉底更服貼。
4. 使用睫毛膏,創造精明幹練的魅眼
雙眼給人的印象大大受到睫毛捲翹度的影響。如果妳想看起來精明能幹,使用睫毛夾時力度要輕,讓睫毛從根部開始逐漸向上變得捲翹。均勻地夾完睫毛之後,在眼睛尾端使用睫毛膏並向外延展。細長的眼型可以讓你看起來冷靜沉著。
5. 運用下眼皮上妝技巧,讓妳成為理想女性
使用淺米色、白色或黃色可以讓臥蠶看起來豐潤,展現極致大眼;用桃紅色可以增添淑女氣質。使用淺色眼影,從下眼皮尾端三分之一處開始,朝斜上方塗擦,眼型會顯得微微上勾,帶給妳聰明幹練的妝容。如果使用深色眼影,眼睛會看起來疲倦、缺乏神采。這樣的技巧並不誇張,可以嘗試用於職場妝容。
6. 給人良好印象的職場唇膏顏色
推薦亮采映色唇膏PK2、PK3、RS2。塗上這些適合辦公室妝容的唇膏令你顯得美麗迷人。在妳感到疲累且臉色稍顯蒼白的日子,試試看OR1或OR2,可以讓妳看起來精力充沛。
7. 如何避免前一晚的倦容延續
前一天晚上加班工作讓眼袋看起來明顯…在這種情況下,瞬時活膚亮眼膜可使雙眸立即水亮動人。在早上敷眼膜,可以撫平眼袋浮腫。如果效果不夠明顯,使用遮瑕蜜遮飾眼周,創造良好印象。
8. 展現冷豔、高貴的眼線
使用黑色眼線筆(旋轉眼線筆BK99)在上眼皮畫出眼線後,用藍色眼線筆(BL 81)在上面畫另一層。使用黑色和藍色勾勒,微妙深藍色調帶給妳乾淨、聰穎的印象,看起來精明能幹。同時,使用藍色眼影可使眼白部份看起來更清澈明亮。
9. 如何在辦公室保持清新妝容
使用保濕平衡水讓肌膚補充水分,令妳保持清新感覺!從距離前額20至30公分處噴,讓噴霧灑落在臉部,因為不是直接噴於臉上,妝容也不會被破壞。
10. 如何通過面試!?
很多上妝技巧可以給人留下良好印象,但是,最重要的是雙頰的上妝技巧。輕輕刷上珊瑚色的晶俏立體頰彩B4,可以與膚色自然調和,並從臉頰中央向外沿顴骨透出紅潤色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