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ZA 網站轉貼而來的唷! 網站在這裡: http://www.za-cosmetics.com/magazine_han/tips/detail_0911.html
非常實用的秘訣呢!!! 

派對季節美容秘訣
		12月是聖誕節及其他節慶聚會的忙碌季節!學習這些秘訣技巧,讓自己在特別季節的派對及約會中看起來明豔動人!利用這些技巧吸引目光!

1. 目標是打造模特兒般的纖瘦俏臉
在使用化妝品前,使用小顏魔法凝露,用食指和中指朝耳際方向按摩顎骨。這可以減少浮腫並讓妳的臉部輪廓變得纖瘦。
2. 運用打亮產品,像公主般明豔動人﹗
在使用化妝品之後,取少量炫亮閃彩液於手上,然後輕拍於頰骨最高部位。金色的珍珠粉讓妳的臉龐增添光彩,使妳在派對上美麗動人,還可以讓肌膚水潤透亮。
3. 如何創造完美紅唇,成為派對主角
在塗唇膏之前,用粉狀粉底塗抹於雙唇周圍,然後以唇刷沾取亮采映色唇膏RD4(悸動紅心)塗於雙唇。粉狀粉底有助於防止唇彩脫落,讓妳的美麗雙唇更加持久動人!
4. 如何創造美麗裸唇
有些人可能因唇色過深,導致不能展現純淨米膚色裸唇。一定要先輕輕塗上粉狀粉底。這將有效改善雙唇的顏色,呈現出唇膏的真正色彩。
5. 如何令粗糙、乾裂的雙唇變得迷人
用維他命唇膏塗抹幾次,然後用保鮮膜敷上10分鐘。妳的雙唇將再次變得柔嫩光滑!泡澡時嘗試這種方法,效果更佳。
6. 如何讓雙唇變得光澤豐潤
在使用唇膏之後,塗上一層厚厚的光透感唇蜜G1於上唇及下唇的中間部位。唇蜜能使光線集中,讓妳的雙唇看起來豐潤迷人。
7. 如何讓彩色眼妝增添淑女氣質
如果妳想化冷豔的妝容,就使用一般的黑色。如果妳想增添淑女氣質,就使用紫色的眼線筆(旋轉眼線筆VI60)或睫毛膏(翹眼色睫毛膏ROSE或VIOLET)。能使魅眼明亮有神,紫中帶紅的顏色將增添淑女氣息和性感魅力。
8. 如何預防眼妝暈染
在化妝包中要隨時攜帶時光活顏喚采全效眼霜及一些棉花棒,補妝前,用沾有眼霜的棉花棒清潔暈開的眼妝。眼霜能預防冬天乾燥的室內環境導致的細紋。
9. 如何創造紅潤迷人的雙頰
塗刷頰彩時,混合兩種顏色使用,如淺桃紅色及淺橙色。可以讓頰彩與肌膚色調更自然地融合協調,同時讓膚色更美麗、動人地呈現出來。晶俏立體頰彩的任何顏色都能為你打造紅潤迷人雙頰。
10. 如何能保持肌膚光彩照人,而不必擔心暈染或滿臉油光
在使用液狀粉底之後及使用蜜粉之前,在T字部位擦上清爽吸油蜜粉,就不用擔心在相機鏡頭前留下令人尷尬的油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