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從ZA網站轉載過來的唷! 網站在這裡: http://www.za-cosmetics.com/magazine_han/tips/detail.html
但是非常的實用唷!!!! 
創造完美底妝的美容秘訣
		晶瑩剔透、細膩、光滑的肌膚…完美無瑕,彷彿沒有上妝般自然—這就是女性最大的吸引力。但是,創造完美肌膚,只使用底妝產品是不夠的。首先要改善妳的肌膚狀況,運用底妝的修飾效果,展現肌膚最完美的一面。學習保養前的技巧,創造無瑕底妝!

1. 完美底妝的基本技巧
妝前保濕是成功底妝最重要的秘訣。用手掌或手指將化妝水塗抹於全臉,至少塗抹三次。在乾燥的部位再塗抹一次。肌膚將變得豐潤、光滑、晶瑩剔透,如此一來,就可以輕鬆、順利地使用粉底產品,使妝容更服貼。
2. 如何瞬間創造光滑、容易上妝的肌膚
如果妳的肌膚暗沉無光,用化妝棉浸濕化妝水,像面膜一樣敷於臉上5分鐘,就可以恢復肌膚的細緻、光滑!!如果沒有化妝棉,可使用面紙。
3. 如何護理乾燥肌膚
如果妳的肌膚非常乾燥,在進行肌膚保養之後使用少量乳霜。將乳霜在手掌抹開,然後用雙手包覆臉部,利用體溫暖和肌膚。乳霜將全天候鎖住所使用的保養品,因此,可以讓妳的妝容更加持久完美。
4. 如何保持完美底妝
前一晚的清潔保養是早晨上妝的第一步。記住要徹底清潔並保持充足水分。無論有多疲累,清潔對於保持肌膚良好狀態是非常重要的,能使妳的肌膚保持最佳狀態,為第二天早晨的上妝做好準備。
5. 睡過頭的快速急救保養
洗臉後敷一片面膜,如時光活顏喚采高效面膜。在給肌膚提供10分鐘豐盈水分的同時,妳可以吃早餐或為上班作準備。妳的肌膚將會變得豐潤並為上妝做好準備。將面膜放入冰箱,冰涼的感受有助於收縮毛孔並讓妳變得更清醒—這是“一石二鳥”的好方法。
6. 如果妳在早晨上妝前發現毛孔粗大…
在使用大量化妝水之後使用抗痘凝膠!同樣地,妳可以將經冷卻的凝膠面膜敷於雙頰,收縮毛孔。
7. 如果妳發現肌膚鬆弛或有法令紋…
臉部肌膚鬆弛實際上是由頭皮引起的。由眉毛至前額部位向上按摩、從前額至髮際、然後從髮際至後腦進行按摩。每日進行按摩,預防肌膚鬆弛!
8. 粗糙肌膚順利上妝的技巧
如果妳已經在每日保養時使用保濕霜,但肌膚依然感覺粗糙,將保濕霜與粉底混合使用。這可以為肌膚提供水分,讓肌膚看起來細膩、光滑。
9. 重要日子的化妝策略!
如果明天是一個重要日子,而妳想確保妳的妝容完美無瑕,就在前一晚的保養程序結束後使用額外分量的乳霜作為面霜。將保養品鎖在肌膚中,讓集中的美容成份可以滲透入肌膚。妳的肌膚在第二天早上將變得豐潤、明豔動人。
10. 如果太疲累該怎麼辦
如果妳在晚上太疲累,沒有力氣進行保養,至少要使用乳液。乳液蘊含水分和潤膚油,為肌膚提供必需的保濕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