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聊想要來試試看這個時空膠囊, 結果是個出乎意料

接近滿分超好用的產品!!!!. 1819624460.jpg 

這個品牌雖然是法國的, 但是在德國是給美妝大公司Schwarzkopf代理

(黑頭公司)每次想到這個公司的名字就想笑.. 德國明明就沒有多少個黑頭髮

的說XDDD

Diadermine旗下大部分都是熟女專用的保養品, 什麼抗皺的啦, 抗老啦,

而且非常貼心, 乳液旁邊都會標示給你看到底是給幾歲到幾歲用的. 

買給老媽的抗老乳液

Lift Plus H20
旁邊就有寫是給40-60歲使用的. 而另外一個維他命乳液

就是給25-35左右使用的.

更貼心的是, 這個品牌的德文網站(其他語言我不知道)

每個產品的圖片都可以放大, 旁邊有連結會告訴你每個產品

的完整資訊,用法,成分,在臉上的作用,還可以讓你印出來,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讓你直接填寫問卷. 真的非常貼心唷!!

http://www.diadermine.at/index.php?id=1

不過..看到網址才發覺這個網站其實是奧地利的..?! 

-------------------------------------------------

IMGP4564.JPG 

小小一顆轉開之後擠出來的就是這堆. 老實說看起來還真的蠻噁心的..

尤其我正在感冒....Orz

她有香味的唷! 非常淡的花香, 不會很濃也不會刺鼻,沒有仔細聞還

聞不太出來說. 

小小一堆的量剛好就夠整臉使用, 介於凝膠和乳液之中的質地, 非常好

推開. 而且不會黏手. 

塗完之後會發覺整臉都滑滑的.... 一度懷疑成分裡面有矽, 但是把成分

貼到cosdna之後確實第一個成分就是矽靈.....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87c834241.html

滑滑的感覺是很不錯啦, 就好像臉變得很平一樣. 整個摸起來就是爽~

毛孔變得比較不明顯, 而且也可以抑制出油. --> 這跟我的控油妝前

凝膠不是一樣嗎?! 

抑制出油大約到兩三個小時之後鼻子才會開始再出油, 很正常的出油

量, 沒有增多也沒有因此而變少. 

有特別上了半張臉的底妝, 使用的是妙巴黎的果然美肌粉底液, 結果超

貼的!!!!!!! 比平常上乳液還要貼妝!! 超離譜的! 這個擺明了就是一個

妝前產品嘛!!!!!!!!!!!!!!!!!!!!!!  而且過了幾個小時以後整個

妝都沒有浮耶!比我的控油妝前還好用...可惡...

我早上用毛巾洗完臉之後就單獨上這個, 沒有再上任何其他的保養品,

結果三個小時之後臉依然不會過乾, 上妝的那半邊也沒有過乾的感覺.

 

這麼好用的東西我到底是在遲疑啥?! 

重點就是..看他的成分有一個會致粉刺, 然後一個是某種防腐劑,不然其他

成分都很OK. 真的全部都這麼OK?!?!?! 這個產品未免也太滿分了吧?!

就是因為這樣太過滿分所以心理還是怕怕的... 我真的故意忍耐了好幾個小時

研究他耶...矽靈真的安全嘛????

 

價錢?!? 原本開架的價錢是2.25歐元, 你們知道我用多少錢買入這七顆

的嗎?!? 只有25 cent. 台幣就是只有10 元. 對, 七顆台幣十元. 

怎麼買到這個價錢的?! .. 啊就是當時她們整個品牌有給2歐元折價卷,

不限幾張隨便你拿, 而且任何一個產品, 包括這個時空膠囊也可以折價.

是有沒有這麼阿呆呀... 於是... 既然這種好康都沒有人要拿, 也沒有人

要買, 我就不顧一切買了十包回來XDDDDD 另外還買了好幾個乳液

給我老媽. 每個乳液折合台幣都是兩百不到. XDDD 

這個月底原本也有做這種好康, 不過他這次學乖了, 時空膠囊不能折價..

哈哈... 我也沒有要買了XDDD 

 

其實這個產品除了跟控油妝前凝膠感覺很像之外, 還有一個就是雅詩蘭黛

的無痕什麼時空什麼鬼怪的乳液的, 瞬間抹平皺紋的那個精華液. 一樣是

抹完之後馬上臉就變得滑滑的, 好騙人的感覺XDD 可是那個出油比較快.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用...?!?! 

 

有沒有人要試試看?! 我留幾顆給你們用用. 真的好怪唷.... 這個產品

是不是真的這麼滿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