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之前~我有介紹過雪本絲的面膜..... 如果不記得的人請

去看心得: (完全就是來騙閱讀量的)

死海泥面膜~  http://fangweilin.pixnet.net/blog/post/24999093

草莓以及抗痘~ http://fangweilin.pixnet.net/blog/post/25028226

其實最近還用了巧克力... 不過...... 心得同場加映也在下面好了. 

言歸正傳, 今天要來寫這一系列三個產品的心得 ~ 

Totes-Meer-Kosmetik.jpg 

我要寫的剛好就是中間四罐的左邊三罐, 

Wasch-Gel, Peeling, 以及Salbe. 

當然不是一次這麼大方買了三個產品!!! 這是DM最新的試用包, 一次三包讓

你完全體驗, 是不是很讚呀?! 而且只要45 cent :))) 

IMGP4445.JPG

都是德國製造的. 容量也不少,各是5ml, 5ml, 3ml. 

它是說各給一次使用而已, 但是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多了!!!! 這個一整組

至少可以用三次!!! 

還有...因為不確定到底好不好用所以使用的時候就沒有照相了. 

 

我忘了做介紹了, 這個系列主要是給各種肌膚使用, 痘痘肌可以用因為他會

幫助抗菌, 有異位性皮膚炎也可以使用因為他很溫和, 有乾癬也可以用因為

他不會刺激也可以溫柔的幫助去除角質. ---> 不過我只負責翻譯而已. 知道

我的意思吧 ;) 


洗臉

5ml 真的份量很多, 全部在一起結果起泡起不了多少 Orz 

很像凝膠狀的質地, 寶藍色的唷! 非常漂亮, 很有大海的感覺

但是幸好洗面乳本身沒有大海的味道,也沒有死海泥的味道, 沒有鹹味

洗起來不會刺激, 即使用了這麼多的洗劑也不會過乾, 就是簡單的

乾淨感覺. 洗完以後臉感覺蠻舒服的, 我很喜歡. 

 

Peeling

要求是要臉濕濕的時候敷上去... 想當然爾, 我是把整個5ml 都往臉上

抹. 抹到臉上之後建議是要畫圓按摩一分鐘

他本身是個白色乳液裡面有很多細微的白色小顆粒, 看不太出來, 但是

確定不是鹹的. 不是鹽巴. 顆粒其實還蠻小的, 比沙子小一點. 

這些小顆粒的密度還蠻高的, 所以抹得太大力會痛... 輕輕抹就可.. 而且

使用量建議不要這麼多. 至於按摩一分鐘... 真的很累....

又.. 因為量很多, 所以洗完之後還是有殘留. 如果單獨只有洗臉後面沒有

在洗澡沖水的話建議臉部要多沖個幾次. 

臉部是沒有破皮, 但是也很難說是否粉刺被清掉了沒(臉上粉刺太多,看不

出來少了多少啦!) 不過感覺頗清爽乾淨的. 不會過乾. 

 

Salbe

以為他會是非常油的東西, 其實他只是非常厚厚厚重的一個乳膏, 根本也

不是霜. 他真的跟牙膏差不多. 我真的把全部3ml都往臉上抹耶!!! 結果

馬上變成白臉XDDDD 變成面膜了~~ 自己看到還猛笑說..神經...

因為份量很多所以我一直努力把他揉進去我的皮膚, 說也奇怪, 雖然需要

個兩三分鐘的揉揉揉, 但是他真的全部吸進去耶! 而且吸進去之後除了

額頭鼻子這個地方是油, 其他地方完全沒油!! 而且不會黏! 真的很神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量太多所以額頭鼻子這麼油. 這樣的話就不會建議混合肌

使用了. 

但是如果份量沒有用很多的話應該是OK. 我用了這麼多呀,,早上起來還是

只有額頭鼻子有油光, 其他地方都沒有耶~ 你說是不是很怪?!?! 

 

回購?! 

洗面乳 - 很喜歡而且真的很漂亮, 用起來感覺最好. 但是因為手邊洗面乳要

用到幾百年才會用完所以只能說"無緣再會"~ 

去角質 - 非常純正的去角質功能但是因為顆粒密度很高所以不是很喜歡, 

我需要爛一點的去角質產品(乳多一點, 才不會痛,)

Salbe - 雖然很神奇, 但是畢竟不習慣用. 夏天用的話一開始會覺得悶, 但是

光是這樣就不是很想再買了. 

 

老實說, 產品真的是不錯, 也有可能我用量太大所以去角質和Salbe的心得

不是很好, 但是也有自己不太習慣的地方. 

原本看到那些試用包是很想再多買幾包回來的, 可是開了就很難處理耶... 

除非住宿的地方完全都不會換, 可以一直把打開的試用包放在那裡.. 

一次就用完一包又真的太多了說..... 

 

啊... 只好跟這個無緣的產品說掰掰囉~~~ 有人想要試試看這個系列的產品嗎???

-----------------------------------------------------

看我這健忘的...寫到最後都忘了要同場加映寫巧克力面膜

心得了....


完全就是一個很鬼怪的面膜... 竟然還是巧克力的~ 大家覺得

裡面會是什麼樣的產品呢?! 

雖然沒有照相, 但是我隨便描述一下你們一定可以想像出來. 

他真的就是溶化的巧克力凝膠狀..... 聞起來吃起來都是巧克力!!!

說實在的, 擠出來的時候還覺得....媽呀怎麼好像一堆溶化的

巧克力.... 敷到臉上之後...味道更像了!!! 不小心舔到....

甜的!!! 甜的!!! 甜的牛奶巧克力!!!!!!! 

不過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驚艷的地方了,雖然說可以敷個10-15分鐘,

但是因為一陣子臉就開始有點麻麻的感覺, (類似過敏?!) 於是就

趕快洗掉了. 洗完之後也沒有什麼特別被保養到的感覺...蠻無感的Orz

所以就是.... 直接拿溶化的巧克力來敷不一定會更讚一點...(哪裡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