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人真的很好玩, 超愛有機的東西. 什麼都嘛要有機, 有機超市一直開,

只差沒有跟7-11一樣多... 

保養品也是一堆有機的, 品牌之多呀... 全世界之最吧?!?!?! 

前不久去逛街買到Naturderm Botanics 的化妝水組合, 然後沒過幾天

晃到有機超市又看到貴桑桑的天露 Tautropfen 有特別組合... 一連兩天

入手兩的兩盒呀!!真是太恐怖了....

不過今天不是要來講敗家的, 是要說化妝水.....

IMGP4439.JPG 

因為有兩個, 先來講自己不喜歡的那個 :)) 

這一個組合之前有說過, 花了9.95歐元. 結果公定價其實只有8.99... 

被Galeria Kaufhof貴了94 cent心情真的很不好..1723093290.jpg  

不過回頭想想, 不一定是個超好用的產品呢!!!! 於是昨天晚上就快樂

的把他給開箱了 ~ (既然答應仙人要給他天露的心得,就乾脆連這個也

開... )

來看看包裝裡面有啥吧~ 100ml 的化妝水~ 有噴頭的唷!!! 

適合各種膚質, 主要的成分是銀杏還有北美金縷梅 (Zaubernuss = Hamamelis)

英文也叫做Witch Hazel. 很鬼怪的一個東西. 

使用方法建議大家早晚清潔完臉部之後噴在臉上,然後按摩進入肌膚. 

IMGP4504.JPG

看得出來他的液體是黃色的, 沒錯!! 就是黃色的!! (侯塞雷..?!)

全部的包裝都可以回收, 非常的環保. 很讚很讚. 

整個組合裡面還有三個小產品, 同樣系列的洗面乳, 敏感肌膚專用的早霜以及晚霜,

三個都是5ml. 很意外的竟然會是這個銀色系列的就是了...... 

IMGP4503.JPG 

來說說... 使用感覺吧. 

包裝: 玻璃瓶, 頗重的. 塑膠噴頭, 蓋子也是塑膠的. 不需要擠很久就可以用了.

蓋子蓋得很密, 可以卡著, 不會輕易掉下來. 

香味: 其實不會很重, 但是也不是很愛... 金縷梅的味道不是很好聞. 暫時還算

可以接受. 

使用方法: 原本說是要噴在臉上的, 但是因為感覺很浪費,所以我喜歡噴在手上,

兩手都沾滿了才往臉上"敷". 學雜誌上教的..."用手掌的溫度促進吸收"

使用感覺: ..................... 想罵髒話. 1315447369.jpg  

我忽略掉檢查成分這個步驟... 成分表上面第二個就是寫酒精...............................

一面敷還一面深呼吸結果差點嗆到!!! 眼睛是不會很薰但是有一點點. 

其實皮膚也不會痛(臉上還有還沒好的痘痘), 而且其實後來也沒有讓我的臉

呈現過乾的狀況, 可是一想到那個深呼吸的不適感就真的很想罵髒話. 

 

恩.... 不確定要來怎麼用這個化妝水就是了........下次敷的時候不要呼吸?!?! 

幸好不是拿來濕敷, 只是簡單抹上去而已.....

 

另外三個小的還沒有用, 以後有機會再來分享心得唷!!! (也有可能就這樣

轉送出去了XDDD)

NaturDerm Botanics的官網: http://www.natuderm-botanics.de/

----------------------------------------------------------------------------------------------------

來說說比較喜歡的產品吧~ 天露 ~ Tautropfen

這個品牌跟德國世家一樣根本沒在打折的, 而且要價也是超貴..... 

以下來一大段介紹, 不過這個是從Decor網貼過來的(謝謝!!)

取自於雨林 • 用之於雨林

日復一日的在巴西的熱帶雨林, 有越來越多的樹木失去了它們的生存空間, 亦即植物的、動物的――當然也包含了人類的生活空間。在亞馬遜河有156個村落需要協助以對抗他們生活空間的逐漸喪失: 這將透過承諾補助當地居民固定的收入, 以及確保生態環境的維護與對人類社會的助益。 
這一切促使我們以全心全意去支持這項計畫, 也就是付出真正公道的價錢, 來購買這些無可仿冒的原料物質。而這也表示著: 一公噸的天然精油能夠維持十公頃的雨林, 或者更貼切的說: 能拯救250棵樹木――整個保護計畫由此開始。

Tautropfen德國天露 
保證負責的天然保養品

天然的保證: 我們的保養產品中只採用來自Demeter所監督的有機耕作之植物、草藥和精油或其他監管過的有機耕作物, 還有的則是來自經證實過的野生採集物。 在德國天露的培植園中, 我們的功效精油是在純天然的環境中, 經夏日陽光照射數週之久而漸漸成熟的, 同時我們也不使用防腐劑或經由殺害動物而得出的原料物質。基於這項原則, 我們明顯達到歐盟的嚴格建議規章。此外我們的深泉礦泉水出自於黑森林, 乃用來提煉細緻、清爽的乳液以及純淨的護膚水和凝膠。

內容物質的保證: 來自天然最佳精選的原料物質是我們的保養產品的基礎, 從其中我們也依照各種膚質、應用及產品需要, 挑選出幾項彼此之間互有助益的作用物質, 以製成具有承諾保證的天然臉部與身體保養產品。

負責任的保證: 我們支持環境保護計畫, 來保護人類的生活空間以及瀕臨絕種的植物與動物種類, 並且積極參與全世界的社會生態發展的事工。

人類是大自然的一部份, 並身負有保護維持它的重責大任。這個哲學是德國天露的品質衡量標準及整體的訴求, 來自天然的原料物質是我們的保養產品的根本基礎。 植物、草藥和精油皆源自Demeter或其他監管過的有機耕作物, 還有的則是來自經證實過的野生採集物。我們本身採掘的深泉礦泉水也提供了其貢獻, 也就是用來提煉細緻、清爽的乳液以及純淨的護膚水和凝膠。 我們當然不僅放棄使用防腐保存劑, 而且我們也絕對禁用經由殺害動物而得出的原料物質。 保護人類的生活環境與瀕臨絕種的動物和植物是我們特別關注的, 因此德國天露在全世界支持著多項環境保護計畫及社會生態發展的事工。

Tautropfen - 德國天露這是一條很漫長的路,直到我們如今可以告訴你:我們提供給你的是全德國、甚至於是全世界最負責、最貫徹始終的天然保養品,其原因如下:這種最純淨的天然保養品乃符合歐盟最嚴格的規定推薦,它所含的成份是如此的簡單,因為唯有局限於使用少數的內容物質才能讓每種成份發揮出它最完整的功效。
這種瞻前顧後的自然特性最重要的先決條件即是:我們的產品全方面地利用了植物、草藥與精油中所有的成份物質,只有這樣我們才可以清楚地向你推薦保證這種前後連貫的天然保養品能自然地呵護你的皮膚與全身。
我們完全不使用防腐劑,我們產品的香味與顏色皆源於所採用的植物與礦物質,而非化學藥物,同樣地我們也放棄一切來自動物屍體的原料。
關於我們如何獲取內容物質亦是前後一貫的:在夏陽下歷經數週之久讓這些精油慢慢地成熟,且大部份的基本原料都採自於Demeter嚴格控制的種植農場以及精選的野生植物與藥草。最後一點值得提的是:我們大力支持環保計畫,例如保育瀕臨絕種的動物和深受威脅的人類生活環境(譬如在亞馬遜河),藉由從這個地區以合理的價錢購入原料。
你知道有誰比我們更能貫徹始終嗎?Tautropfen德國天露的創建者暨董事長─Rainer Plum的話:
這個天然保養品品牌是我和我的妻子Silvia於1980年時創立的,Tautropfen德國天露始終是這個基礎理念─生產前後連貫的天然保養品─的先鋒,而這個概念的正確性一直到今天由於現下的潮流才獲得證實。
這麼多年來,這個牌子持續地成長且在天然保養品市場上佔有了一席特別的地位,如今Tautropfen德國天露已經成為世界上首位獨領群秀的Demeter美體護膚產品的製造商。

------------------------------------------------------------------------------------

我是不知道她們真的有這麼認真在研發她們的產品, 不過只能告訴你.... 

那個化妝水還有乳液真的很不錯. 

首先來看一下組合~ 還蠻漂亮的包裝的. 

IMGP4499.JPG

裡面都是正品, 100ml 的玫瑰花露水, 以及50ml的玫瑰日霜. 

我知道大家都受夠了我一直買玫瑰日霜, 根本就是要把各家廠牌有的玫瑰日霜

給收集完嘛!!! 但是我真的很愛玫瑰~~~ :DDDD

IMGP4500.JPG

花露水是透明的透明的透明的.... 真的就是透明的 (有很希奇嘛?! )

包裝: 玻璃罐, 一樣很重, 金屬壓頭, 塑膠蓋子. 這個壓頭有點鳥, 每壓必

不順, 要累積個一定的量在手心上還要一定的功夫哩!! --> 這點不喜歡. 

味道: 非常純正的玫瑰味道. 真的, 就是你去花店靠近玫瑰會聞到的味道.

除此之外沒有任何其他的味道. 

使用感覺: 第一個晚上我用了大約一個安瓶的量, 一次先在手掌然後

敷, 第二次在臉上噴了三下. 不過依舊感覺不夠, 所以還是用了精華液

以及乳霜. 

第二天早上再度用一個安瓶的量, 擠個七八次在手心裡面(等於前一天晚上

的量全部一次擠在手掌裡), 然後只用敷的不再用噴的. 這次竟然感覺夠保濕

還開始有點黏了?! 之後再用玫瑰乳霜...喔.... 乳霜的心得下一篇再來寫XD

Anyway, 這個化妝水吸收很快, 跟德國世家的安瓶的吸收度有一樣的

驚人速度. 但是感覺是個比安瓶稀一點的液體, 但是分子很小就是了. 

 

因為味道聞起來夠爽, 特價組合的價錢也夠讚, 保溼度也很夠我用, 所以

我很沒志氣的又去買了一組回來  (還有因為玫瑰乳霜的關係... )

原來天露真的不錯用耶!!!! 不過如果濕敷這個功用必須要再實驗一下. 

確定他沒有酒精也不會刺激就是了. 

*再補上05/25晚上使用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樁油洗面乳去淨力太強,今天再用兩個安瓶的量還是感覺

不夠耶!可是早上只有用毛巾洗臉完之後竟然不會. 接下來每天都會先用

化妝水再上其他保養品. 心得有變動會再更新. 

 

天露的官網: 

日文:http://www.tautropfen.jp/
德文: http://www.tautropfen.de/de/Home.html

英文: http://www.tautropfen.co.uk/
Decor的網頁: http://www.decor99.com/catalog/index.php?cPath=396_206

---------------------------------------------------------------------------

唉.. 平平都是有機化妝水, 就不是每罐都好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